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_天使能量屋  

為什麼 都是我?
為什麼 總是遇到一樣的事情?

我也知道 這樣不對
可是 就是沒辦法...

親愛的 
如果 你盡了所有努力
想要改變 重複遇到的荒腔走板
你甚至鑽研 各大身心法門
清楚了解 外在一切
都是自己 心念的投射

但...
事情發生的當下
就是 無法讓自己 做出更好的反應
這種 深深的無力感 & 重複的行為模式
你有想過 這其實是來自-
更深處的 "靈魂印記"嗎?

在我們深處的 靈魂意識裡
這種重複性的 "靈魂個性模式"
早已 如影隨形的 成為"靈魂印記"

這一路上 
我在諮商過程中
常遇到許多朋友
容易被"同一種類型"情人 傷害
也容易在工作職涯發展上 遇到同樣的瓶頸
在人際關係上 也容易產生 疏離孤獨感

許多朋友
犯過錯 吃過虧
甚至清楚知道 自己"在意"的點
但當"抉擇點" 再次出現的時候
還是容易 進入"舊"的反應模式

因此
能否跳脫 舊的思維模式
做出一個 超脫的抉擇
便是 我們的靈魂功課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系統」

除了既有
廣為人知的天使聖團外 (大天使麥可、大天使拉吉爾...)
更邀請了 來自更高次元的- 大天使 & 宇宙光頻大使

這些 大天使 & 宇宙光頻大使
祂們帶來了 更強而有力的-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

這套療癒系統
並不是 傳統的天使療法
這套強力高頻的 大使療癒系統
會針對 我們累世糾結的- 靈魂印記 & 業力
進行 "解除 & 清理 & 格式化"

從去年年底
開始執行 這套系統的過程中
許多朋友 已經陸續體驗過
並深深感受到 宇宙光頻大使 & 大天使
所帶來深深的- 轉化 & 療癒

你有解不開的 "糾結"嗎?
你想活 出全新的自己嗎?

大天使 & 宇宙光頻大使
歡迎您來到 天使療癒聖殿
完全釋放 在你靈魂深處
禁錮已久的- 無限可能

讓我們 卸下重擔
一起深深看見-
自己的 無限潛能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


祝福


平安喜樂
輕盈自在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宇宙光頻大使 傳承療癒師 傑克希

以下是 一位陽光美人
體驗了-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
所記錄下來的 心得:
---------------------------

帶著遠足的心情來到天使能量屋,一踏進去旅途上的疲勞都沒了,
我抱著想嘗試的心情,點了一杯能量咖啡,算是替今天的療程做開頭。

就是一杯好喝的咖啡入喉,當助理幫我祝福完之後,
我喝下去,嗯?
祝福過的口感很順,不過味道變的好苦,助理貼心告知說,我身體裡面的器官太疲勞,
可能有晚睡,她也發現在祝福的時候感覺我的肝和腎臟也需要休息,應該也會感覺到酸酸的口感,

這陣子是晚睡了點,腎臟的話本身好像是我體質上較弱的地方,可能弱的我習慣了才沒感覺到吧?

輪到我的時候,老師前面剛處理完好幾組的客人,老師辛苦了!

今天我做的療程是-宇宙光頻大使療法,抽了幾張牌,
我還不知道我到底要說什麼,結果
老師跟指導靈溝通後,建議我在自信和記憶力的部分以及身上一些不通暢的地方做改善,
馬上切入我長期以來的困擾,上次的諮商其實好了很多,不過要將問題根除,還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剛剛在等待之餘就望著二樓想上去看看,結果還真的上去了,
老師帶著他的工具,我們開始了今天的治療。

老師提醒說不用仔細聽他在說什麼,只要閉上眼,我只知道我要被「動手術」了!

在第一階和第二階的手術中,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像是宮崎駿的龍貓內有一群跑的很快的小灰塵,在我身上跑來跑去,
我心裡在吶喊,不要亂跑啊,後來這些小調皮從頭頂、腳底、手指跑出去之後,就沒什麼東西在亂跑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三階治療,老師要抓起我的天線,我聽到天線二字正疑惑的時候,發現我額頭上方有東西被抓起來了,
很像是塗了髮蠟把頭髮前面抓起來,原來這是我的天線,即使閉上眼睛可以感覺到老師呵護著她,我挺開心的。

在最後一階老師在我身上加上祝福,我身上似乎有著白色光線順著我的軀體在跑動,沒有小搗蛋在我身上鬧著。
身上該清理的部位,雖然效果沒像之前諮商第一次這麼顯著,
但這次感覺就像是清除雜質,平日上感覺這些不會太嚴重,卻有時像定時炸彈來煩我,
因為我身體不是這麼好,有些阻塞的經絡再小都能感覺到。
雖然我沒學過經絡方面的東西,但只要哪裡不舒服我都能很快的找尋源頭然後去處理它,
所以我能夠理解這細微的差別,也是很重要的。

結束療程之後,老師在問我的感覺如何,頭腦裡面有暈的氣流,這個氣流我覺得挺可愛的,以蛇行的方式在我腦中盤旋,
助理滿訝異說有些人治療完下樓都會暈攤在吧台,看我我還在裡面活潑亂跳的,
其實我會頭暈,但我常常頭暈比這個更不舒服,還真是小巫見大巫。

我也發現我做完治療變的很high的樣子,即使離開天使能量屋,我依然在暈,
可是搭車時卻睜著眼睛兩小時不休息,真是難得有精神能看著窗外,
一盞盞燈,像是看見了許多金色生命之花和錢幣,就這樣很滿足的回家了。

聽老師說,有人回去的身體反應不太一樣,我在想我會不會是需要吐的那個XD

第一天並沒有任何差別,但到了晚上11點多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回事,
電腦突然頓了一下,全部網頁自己都關閉了,
似乎感覺有人提醒我要早睡了,我就趕快整理完趕快去休息。

到了第二天,我剛碰塔羅牌不久,就感覺好累結果小睡了一下,
起床的時候,整個人癱軟在床上,全身麻麻的但是好舒服,這個感覺維持幾分鐘就沒了,
那一天連晚上我都睡的很甜,那天也特別疲勞,但感覺是好的。

老師也說過,我有需要幫助的時候就請大天使麥可協助我,
我那時候還問老師說,麥可是誰,還真不好意思明明以前碰天使卡也有看過他...

第三天比較有趣,我抓著我的古石開始對話,想到有大天使麥可的事情,我就問古石說,

你能不能看見旁邊有沒有人? 他跟我說有。
是不是長金色頭髮的? 是的。
是不是男生? 是的。
它是不是叫做麥可? 是的。
你能不能依你當媒介,讓我跟麥可招呼。
麥可竟然說,我打招呼太多次了,可以簡略了,該不會打完招呼就又睡著了吧?
我笑的很大聲,因為這幾天我想跟麥可祈禱或者是說話時,我就睡著了,
結果只讓麥可聽到我在打招呼之後就沒下落了XD
我這天就跟麥可小聊一番,很高興有他協助我,因為這次療程也能認識新的大天使也不賴,
雖然沒像有些人感知能力這麼厲害,我只能靠靈擺們傳話,但挺有趣的。

期待下一次的治療,好多插曲和回饋一時都說不完啊!
感謝老師和助理們,歡笑連連的地方,天使能量屋,我們下次再見XD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