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療癒印記  

上禮拜 平日午後

兩位朋友與我 相約星巴克

 

除了一嚐 星冰樂

這兩位朋友 更好奇想探究-

前世 & 今生

 

前世? 今生?

知道前世 到底能幹嘛呢

我只想把握今生 不行嗎?

 

一年前的我 有一樣的想法

 

第一次的 前世今生

來自 我第一次擺攤的貴客-

晶晶夫人

 

晶晶夫人 透過催眠引導

將我帶回-初來乍到 地球的那一刻

 

當時的我 以"星光體"姿態呈現

透明七彩的身體 在星際中飛行

我帶著 傳遞愛的任務使命

來到這 美麗星球

 

我降臨在 蔚藍海邊

有如 地中海的氛圍

當時的人們 穿著亞麻色衣服

整座城市 以樸實石塊來打造

然而 人們是看不見我的

 

隨即

我來到他們的精神中心

一座神廟

 

神廟

金字塔型的結構

一個梯形 一個梯形的

不斷往上堆疊

入口處 的巨大雕像

彷若 獅身人面獸 

 

我透明飛行 來到神廟內部

閃爍晶瑩藍綠色的 巨大水晶柱

漂浮在 磅礡挑高的廳堂中心

 

一位主要的 女性神職人員

穿著藍綠色 典雅禮袍 迎接我

於是 我住進了 巨大水晶柱裡

當時機 醞釀成熟時

我成為了 人類小孩

 

那一世 我在-

亞特蘭提斯

 

當然 我也見證了

這奇幻時代的 瑰麗殞落

 

那一次的 前世催眠

如真似幻

 

去年年底

一位享譽國際的 靈性工作者-

黛安娜.庫柏 出版了這本書-

「發現亞特蘭提斯:攜手回歸黃金時代」

 

當我翻閱 裡面章節時

我看到對於 亞特蘭提斯 神廟的描述

我忍不住 興奮尖叫了出來!!

 

對! 對! 對!

我在前世回溯時

看到的 就是這樣子ㄚ~

而在這之前

對於 亞特蘭提斯

我是沒有研究的...

 

好神奇喔~

那麼 真的有前世嚕!?

 

不!

應該說

我一直相信 有前世這件事

 

但 有必要去探究嗎?

知道 又不可以幹嘛

人死 總不能復生...

心裡 滴咕了一下

 

這疑問 我沒有放在心上

也沒有更多動力 想了解

畢竟 我身在這當下

西元2013年的 這個"今天"

 

說也奇妙 這兩個月

我接受了透過宇宙源頭 全新下載的-

宇宙全像牌卡占卜

 

我被開啟了眼界

重新定義 牌卡占卜這件事

原來 區區一副小小的牌卡

可以發揮到 如此淋漓盡致

 

除了 "知悉"

今生- 生命藍圖的變化

 

更能 "療癒"

累世- 箝錮靈魂的印記

 

有時候 我們"天生"就怕水

有時候 我們"天生"就怕高

有時候 我們"天生"就喜歡 離群索居

有時候 我們"天生"就....

 

這些 這些

除了 回憶追溯 成長歷程

在這 更背後的 更背後

一定 還藏了些甚麼...

 

在 "宇宙全像牌卡"學裡:

● 當下感應 個案牌陣- 量身打造 個案牌陣

● 菱形占卜 牌卡解密- 洞悉問題 知曉方法

● 十二脈輪 時間解密- 偵測時間 加速穿越

● 前世今生 藍圖解密- 拔除印記 整合藍圖

● DNA、RNA、CNA療癒- 療癒 身體靈魂密碼 

● 淨設 星際磁能光場- 磁能結界 生生不息

● 星際牌卡 創造科學- 元素打造 牌卡密碼

 

其中一項 宇宙全像占卜學問-

前世今生 藍圖解密

 

從牌卡上 透過"摩擦引力"

所呈現的各種 宇宙元素:

礦物質、蛋白質、臭氧、鎂...

 

而透過 洗牌 & 宇宙神聖源頭能量

我們便可下載 個案的前世今生資料

 

之後

便可以設定主題 進行-

療癒 前世印記 & 整合 今生藍圖

 

而這一天

在星巴克的 兩位朋友

便是在攤位聊天中 聽到我這新服務

便迅速的 跟我預約了諮商時間

 

當咖啡 送上後

牌卡 & 水晶 也依序就定位

我們便開始

這段 奇幻的旅程

 

我先進行了

星際磁能光場 - 結界架設

讓我們在解讀 前世今生資料過程中

不會受到 靈界的干擾

 

而當她們提出 想要諮商的主題時

我抽出了三張牌卡

 

我先就著 牌卡背面

開始進行 通靈解讀

 

當我說出了字句

我... 嚇到了!

 

這"不是"我ㄚ

這"不是"我的意識

這是來自 天使的訊息

我從來 沒有想過

天使 會透過我 來傳遞訊息

 

我的頭

沉浸在 很舒服的暈眩中

(我現在 寫到這段文章時

也再次呈現出 這種狀態...)

 

這感覺 

類似當初教我天使療法的 阿空老師

當老師透過 大天使拉吉爾

解讀我 當下靈魂課題時

我的頭 當時就是暈暈的

暖暖溫溫的 很舒服

感覺有股能量 不斷盤旋而上

 

我幫這位朋友

繼續傳遞著 訊息

以 不是我的口吻 的口吻

對她說出了

有趣 而全新的觀點

 

傳遞訊息完後

我問她 有甚麼感覺

她說 很巧合

剛好 都有適切回答到

她的一些想法和疑惑

 

而 這只是"前菜" 而已呢 

嚴格來說 出乎了我的意料 @@

 

緊接著 我便開始進行

華麗的前世今生 巨型牌陣解讀

 

這位 氣質美人朋友

想知道 為什麼她總有"疏離感"

東西方宗教 她也都接觸過

但總好像 少了些甚麼

 

今生從事 服務業的她

開心樂於 與每個人接觸

卻又總想 離群索居...

 

我先看到的是-

在北歐的 "他"

 

白茫茫的雪地

一座覆蓋白雪的 木屋

 

她是一位 中年男子

強健的體魄 有著落腮鬍

與他的妻子 一起離群居住

個性 相當沉默寡言

 

我去感受 當時他的心境

他不喜歡 村子裡

那些道人長短 愛八卦的村民

他喜歡 靜靜的 過著自己的生活

 

這時 我回到意識

我問 這位氣質美女:

「你是不是 常想要一個人

坐在 一大片草地上

光只是這樣 你就會很開心?」

 

她興奮的說:「 對耶 對耶 !」

 

我把剛看到的畫面 跟她述說

她說 她從來就不喜歡

辦公室裡 愛八卦的文化

因此 她常獨來獨往的

 

我與高靈 確認後

北歐 這一世

是不用療癒的

因此 我繼續往其他世解讀

 

解讀過幾世後

並進行 印記能量療癒

我們來到了 有趣的一世

 

這時 我再次征住了

我開口 說出了這些話:

「你是個男人 是個海盜

是個 很有膽識能力的海盜

在那團體裡面 你是排行第二、第三的

因為 你不喜歡當老大

那要承擔 太多的責任了...

你要的只是 "自由"!!」

 

我居然對一個 氣質美女

說她是 海盜

我好猛喔~

我心裡 忍不住這樣想了下

 

而她 則興奮的看著我

好像 我回答了

她內心長久以來的 疑惑

 

這一世 同樣不用療癒

而順著流程

我們緊接著

來到了 另一世

 

這是 清朝

她是 反清復明的志士

同樣是 男性的角色

 

個性直爽的他

在這一世

開始學習 "戴面具"

戴上 "偽裝的面具"

 

因為 這是一個

風聲鶴唳的年代

身分敏感的他 一切得小心行事

否則 動輒得咎 危及同袍生命

 

因此 他學習掩飾 內心真實感受

絕不輕易 展現真正的自己

 

當我進行解讀時

我忍不住 進入了他的劇情

我聲音 跟著哽咽了起來

 

他是這麼的 為人著想

當他們的反清計畫 被揭露時

他和他的同袍 一起奮力抵抗

但他不想 讓他們被牽連進去

因為 這些同袍的背後

有這麼多 這麼多的家人

在等待著 他們的回去

 

而這些同袍 終於難敵命運的輪轉

他眼睜睜的 看著他們

在他面前 一一倒下

 

至終...

他盡了最後的 一口氣

 

臨終時

他告訴自己

此後 他絕不再讓朋友 深陷其中...

 

我回到意識後

我向她轉述 這段故事

她恍然大悟

 

原來 這就是

她今生可以這麼從容的 掩蓋自己情緒

而又一直無私 對朋友不斷付出的原因

縱使 錢財有去無回

她也 義無反顧...

 

我透過 宇宙神聖源頭能量

以及高靈的協助

透過靈性手法 拔除她的印記

 

療程後 我問她

心 是不是有不一樣的感受

她說 的確鬆開了許多

不再有 沉重的負擔

 

最後

我們進行了 今生藍圖的整合流程

 

她提出了

關於當下生活的 一些課題

 

而透過- 宇宙全像牌卡 通靈解讀

我成為管道 為她提出了因應建議

讓她 在走下一步時

能有 更多的光與愛祝福

 

最後 最後

我請她 許了個願

 

這是個溫暖 而充滿希望的時刻

全宇宙星空 都將見證

她的 美麗願望

 

我們緩緩的 緩緩的

一起 把這個願望

送到 宇宙之中

 

那麼

願您的 每個願望

都能以 最美麗的姿態

如實 發生

 

願您的愛 傳遞給每個人

讓每個人 都感受到您的燦爛光輝

 

 

好的

很高興 能為這兩位朋友服務

 

那麼

有機會的話

您可以透過 "臉書私訊" 聯絡我

 

我們可以再約時間 於平常日

進行 宇宙全像天使牌卡 靈性解讀-

 

● 前世今生 印記療癒

● 占卜探索 靈魂藍圖

 

 

而平常日的 個別諮商 過程中視情況需要 會同時為您服務:

 

●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

● 處裡 靈擾問題 (卡陰)

● 更換 三脈系統 (紮穩靈性地基)

● 更換 靈魂器官 (提升靈魂身體機能)

● 釋放 情緒體不舒服能量 (恢復清明感受)

 

 

祝福您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小店長 傑克希 Jackesy ^_____^

 

2013.7月9日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