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印記療癒 女巫  

一位遠從台南 遠道而來的氣質美女

做完前世療程後的 心得分享

看完她的文章後

我好像再次經歷了 當天的 美麗故事呢 ^^

 

(PS:有網友好奇詢問 這美女是做啥工作

我徵得她的同意 可以稍微揭露她的資訊:

台南實力派 美女"整復師"

南部朋友 有需要 整椎推拿的

再私訊問我吧~ ^^)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2013.7月11日

 

以下 是她的分享:

---------------------------------------------

 

前世今生 & 印記療癒 之旅 一 與 Jackesy Ethan 

 

好吧,其實一開始我還是搞不太清楚這次上台中的目地是要幹麻,只是看了朋友的PO文就一頭熱跟帶著一些些懷疑就殺上去了.

 

所以傑克希說我好猛,連一個問題一百的天使牌都沒問過就給他做個案.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的要問什麼問題,我只是覺得過年後身心靈乾枯的嚴重,乾枯到想自我了斷算了(這句是認真的),而這些事講求的是直覺上的認定,於是宅女如我就這樣殺上去了.

 

>>>>>>>進行到一半才知道是前世印記療癒

 

一見面傑克希大約介紹了他如何接觸天使聖團而啓發前世印記療癒能力的經過(大概是因為我是陌生的客人)

 

進入主題,傑克希一開始就說我的主神來了,觀音和母娘都到了,當然業障也到了...(靠.T_T)

 

還說我其實也是要服務的,我說有嗎?傑克希說我已經領到觀音的執照了(忘了問什麼樣的執照XD)

 

接下來抽牌,抽兩張代表我的OOOXXXX(忘了...>

 

一張: 我一直都在付出,好累 是的,我真的好累.....T_T

一張: 我都不會替自己爭取 是的,所以當有人說我牌氣不好時,真相是對方已經吃我夠夠,而我不懂得如何在第一時間替自己爭取,所以到後來都是看到我翻臉的樣子.

 

接下來又抽三張牌代表天使要透過傑克希和我說的話

 

以下:

我親愛的朋友啊,你是如此的勇敢和堅強,一般人都無法承受你都走過來了,我們之所以沒有出手是因為知道你可以渡過這一切.

 

你的心是如此的温暖,就算在最難熬的時候也會分享心裡那最後一盞燭光,你並沒有受到逞罰.

 

其實到這時我還沒進入狀況,所以記下來的有限,天使的話我也只記得一些片段.....(我對不起你傑克希............T_T)

 

再來進入了所謂的前世了,傑克希攤開牌,和天使溝通後抽了十二張代表我的每一世,後來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要抽這麼多張,也不能說我只有十二世,應該是說需要讓個案了解和知道的關鍵世,所以每個人都不一樣,很榮幸的我目前打破傑克希的紀錄.XDDDDD

 

十二張牌是覆蓋的,神奇的傑克希把手放在牌上解讀天使傳達的訊息.

 

第一世:

 

 你有三世是女巫

 

我說我知道,我可以控制動物和風和雨!是在像雨林那樣的地方,那是我原本就應該有的能力,為什麼都無法恢復?

 

傑:是的,你是和大自然連結的女巫!我來看看為何能力會不見了!原來第一世是非常正向的女巫,能量是非常純淨的.第二世有點亦正亦邪一半一半,到第三世因為我對感情的執著,用能力控制我愛的人,到最後發現這樣得到的只是對方的驅殼,於是我後悔了把這樣的能力封起來!

 

傑問:要把能力拿回來嗎? Me:當然要!

 

於是傑幫我把封印打開,還打開了自己在心輪鎖上的鎖.

 

 

第二世:

 

 真的就在雨林了(因為地理跟歷史不好,所以我的描述和看的見的傑克希有出入......XD)

 

我說是不是很醜,黑黑的肥肥的? 我是酋長的女兒.

 

傑很善良的說:就是熱帶雨林的部落,布料很少的那種,那部落就是要肥才好看,而且你長的算是好看的了..XD而且你喜歡狼一樣的男人,而且你有他心通,這世也有,只是只開啓百分之四十的能力,所以你看人很準,剩下六十的能力是因為OOXX(我又忘了什麼原因了...T_T,)所以把自己封起來了.

 

我一直很介意自己這麼醜過....哈哈.......我說我知道那世用權力要一個男的娶自己,那男的喜歡自由,但是我是公主他必需娶我,他要求讓他最後一次自由,所以他跳下海像魚一樣的游泳.

 

ME:對了,那時我是不是有帶兵去打仗?

 

傑補一刀說:那男的長的也不怎麼樣.我說啊他就瘦瘦的啊....愛到卡慘死XD

 

傑:那一世你很能服眾,什麼事都能公正公辨,部落打仗時是在後面策畫,公事上很公正,但感情就就........因為你去拜族裡的巫師當師父,而巫師也願意偷偷....的教,因為巫師覺得你很有天賦,為何說偷偷呢?因為巫師是需要血統的.

 

 

第三世:

 

 歐洲,你一個人離群所居,因為你是一個非常直接的人,不喜歡戴著面具和人打交道,所以就遠離人群一個人住,雖然沒有人的朋友但是有非常多的動物陪伴,有兔子有鹿等等,啊看起來好像童話世界,而你也覺得怡然自得,所以不用療癒.....^^

 

ME:如果這世老了還能這樣就太好了,這是我的夢想......>

 

 

第四世:

 

歐洲,你是一個白女巫! ME:啥咪是白女巫?

 

傑:就是好女巫的意思,我看到你白白瘦瘦的戴著尖尖的巫婆帽,在調配很多草藥,房裡都是瓶瓶罐罐,還有調配用的大缸,為什麼不用動物呢?因為你覺得用動物很可憐.

 

你主要是替人治病,沒有結婚,因為男人覺得你太神秘而且不算是個正當的工作,但是你覺得無所謂,有空就吹吹風,幫助很多人,所以你這世對味道和花精會很敏感吧!

 

ME:沒有耶!!雖然之前有老師說我對花精有??但是我覺得還好沒特別興趣.

 

傑:你鼻子過敏? ME:對啊,所以我連人的腳 臭都聞不到..XD傑:我來看看為什麼你會過敏?連這都可以看....)因為你那世的能力太好,有人妒忌你,所以被封起來.

 

接下來就是幫我處理鼻子.

 

 

第五世:

 

傑:我看到濕婆神,在印度,你是一個祭司,在神廟傳達神的旨意,祈福之類.但是你是地下祭司,因為傳統都是男的在擔任,而你是女的,但是因為能力很強,所以民眾都知道要來找你幫忙,男祭司有時也需要求助於你.

 

後來你一度很恨說既然有這個能力又不能光明正大那還不如不要有!!但是最後男祭司還是承認了你的存在,所以還算不錯!不用療癒!

 

OS:能在那男尊女卑的世代幹掉一群高高在上的老頭感覺真爽...XD

 

 

第六世:

 

傑:泰國,你是個和尚,在佛寺裡每天的禮佛跪拜,你是個聽話的小孩,上師叫你怎麼做就怎麼做!你是不是會有種和尚都在騙錢的想法?

 

ME:是的......哈哈,而且我真的是那種笨小孩,上面叫你幹麻就幹麻,去做了然後才發現被騙了...= =(所以現在都不信XD)

 

傑:我們來看一下為什麼有這種想法?你在跪拜禮佛之餘會想,當和尚什麼都沒做就可以得到人群的供養,而人民必需要辛苦工作才能温飽,所以對這樣的僧侶修行方式產 生了質疑,但是不這麼做又怕脫離了正道不能成佛,所以很矛盾.

 

ME:是的,我在這世也遇到類似的情形,也有這樣的矛盾!

 

於是傑化解那些加在我身上的無形框架,他看到我身上背著一個龜殼,還有用麻布似的披風把自己緊緊的綑住,最後當然是解開囉.

 

 

第七世:

 

傑:越南,你是一個德高望重的老和尚,你給很多人說法,給他們立很多規距,但是人民還是會來,因為生活苦,而說法給他們帶來生活中快樂.

 

所以你這世會立一些自己的小規距,例如幾點就不能打電話.

 

ME:哇哈哈哈......沒錯,幾點了打什麼電話沒禮貌,跟你很熟嗎...哇哈哈.

 

 

第八世:

 

傑:香港,你是一個法師??!!在類似萬華的那種小樓裡,樓下是店面而你在樓上.

 

ME:還真是窮啊...........= =

 

傑:沒有啦,香港空間小,我們用的空間不大,你專門做陰陽和合術,畫符等,甚至還有養小鬼,但是你對小鬼很好,而你的出發點是為了要幫助來求助你的人們,要有快速的效果,所以走徧了,所以會有罪惡感,所以接下來化解心中的罪惡感.

 

OS:其實我覺得這樣沒什麼錯耶...........XD,我覺得我應該會打小人那種...XD.

 

 

 

第九世:

 

傑:啥咪................. ME:啥?

 

傑:我看到了彊屍....是湘西趕屍嗎...? ME:......= =

 

傑:你是一個道士,專門處理陰的部份,功夫很好,生意也很好,有收徒弟,長的很漂配,沒結婚,因為太忙,也沒時間花錢,只能上酒家找娛樂,那時的小姐賣藝不賣身,小姐把你逗的很樂,你也把小姐逗的很樂,所以你這世很能掌握一個地方的氣氛.

 

OS:整個就是死老頭啊...

 

傑:那時很多好兄弟都找你幫忙要超渡,所以那時因為長期接觸所以頻率變的很低,甚至連在廟裡都待不住,所以這世很容易被好兄弟跟.

 

所以這世的療癒是把我的頻率調高,而且把身體的陰氣排出,傑說看到由我的腳 排出的氣把小麥(麥當勞)的地板都結冰了.

 

ME:我超喜歡林正英的電影的,看到時心裡就想,那是我要做的事啊,我到底在這裡幹麻啊......哈哈 OS:小麥的地板對不起.

 

 

第十世:

 

傑:是近代的台灣,是一個風水地理師,功夫很好,所以你這世對風水應該會有種敏銳度.

 

ME:耶....我只要看一間店大概就知道會不會倒....這樣算不算啊.XD

 

傑:你在那世被下了很多符?(我又忘了.....T_T)因為你的道行好生意也好,同行很眼紅,而你又很直接,就是那種>>>>>啊就是這樣啊.........不柔軟,所以有同行相忌這個結在,不是有種叫職業工會嗎?

 

 

ME:這世也是啊,被一群同行的搞到亂七八糟,差點連這行都做不下去,對人性太失望了,後來我就自己一個人做,必免麻煩,在工會的尾牙中,我坐在一群老的中間我就默默的吃我的飯. 

 

傑:他們中傷你是因為你能力比他們好,而你裝低調又反而太刻意,把你會的拿出來分享..^^.

 

ME:我講的他們跟本不聽,而且也聽不懂,所以最後我就算了,不講,做自己的.結果這樣也有事....= =,誰會想到在一群看起來都像師父的人中,看起來最不像做這行的我才是真正的強上面這句自己臭屁一下.XD

 

傑:所以這世的療癒是>>去掉同行相忌的心結,換血換掉前世那樣的記憶!!!

 

 

第十一世:

 

傑:哇嗚......... ME:啥咪?

 

傑:我很少解讀到外星球世,你是來自OOXX星(再次向傑克希頂禮我又忘了..T_T),你有翅膀,而你的星球就像阿凡達那樣都是藍跟紫的顏色,你喜歡鳥跟松鼠嗎?

 

ME:對對對,我看到阿凡達的時候,也是想那才是我住的地方啊,那才是我的家,我要回去...(整個又激動起來),而且我常常覺得自己本來是會飛的,為什麼不會了?動物嘛..基本上可愛的都喜歡啦..^^

 

傑:你那時頭髮是金色的,捲捲的,穿著紗裙,整天在樹上飛來飛去,所以都看到鳥跟松鼠,而且你在那還擔任教職,是個教授,專門教授和大自然動物的連結!

 

 

第十二世:

 

傑:原來你來過我們仙女座做過客,但是你覺得仙女座的人太秀氣,而你是大拉拉的,受不了........

 

ME:整個爆笑中.....我常被人說大拉拉的.....(我本來在傑克希面前裝淑女的)

 

總結十二世來看這世,為何我會對女巫那世特別激動,因為那是來到地球後最貼切我的原生星球的樣子,最原始的能力都是和大自然和生物共嗚的,而我無意識中一直在找這樣的感覺.

 

也知道為何我很喜歡看林正英的電影,那是我以前生活的翻版,而老和尚的小規距也延續到這世,我己經夠 大拉拉的了,怎麼還可以破壞我的規距,那叫沒禮貌,老和尚出現中XD.

 

雖然其中有幾世我自己大概的知道,但透過傑克希更生動的演化出來,解除了從累世來莫名的心鎖和習氣,前天回家後都特別的昏沉,笨笨的我隱隱的感覺有什麼在轉變中.

 

一直沮喪焦慮的心情放開了不少,晚上睡覺不需要一直告訴自己要放鬆不要焦慮,傑克希說因為我連睡覺都還在擔心別人甚至八竿子打不著的事.

 

傑克希?天使?一直告訴我要對自己好一點,要出去好好的玩.我自己在家用電腦抽牌竟然跟當場抽的牌一直重覆,看來天使早就迫不及待要透過傑克希告訴我很多事情,只是我實在不是很懂,只能從牌意上去看,這一天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之後傑克希還回答了我一些問題,重點是說我以後會很有錢.這是重點,但到底是多久以後啊......忘了問.....>

 

 

這是一次開心的旅程,回到台南整個飄飄回到地球的感覺其實是暈車.各位朋友神奇的傑克希就是他(指)>>>>>>> Jackesy Ethan 

 

 

他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也想要一趟前世之旅的人快去找他吧.....^^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