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全像 天使占卜  

有時 來到我攤位上的客人朋友
暫時沒有 水晶配戴的需要
但卻想體驗看看- 宇宙全像天使占卜

今天 收到一位朋友的感謝信
非常感謝 她的鼓勵

很開心 透過短短10幾分鐘的交談
能讓 我和你們 都有更多的收穫

對我來說
能看到你們 心理的疑惑
因為宇宙&天使的 通靈訊息指引
而釐清更多方向
我也因此 感到開心了起來

謝謝你們
讓我有這個機會 為你們服務 ^^

以下是 經過她同意
所分享的訊息:
---------------------------

哈囉~傑克希~

我是星期天有找你進行大天使牌占卜的一位朋友(問的是考試的問題),而我男朋友也有進行占卜(他問的是工作,就現在的公司跟面試上的公司在抉擇)...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印象~哈哈

其實在我占卜完後,我跟他坐在攤位後方的空地,分享我對於占卜的感覺,因為他不太相信牌卡這類的東西...但我不知道我跟他分享的想法以及大天使想要給我的訊息有沒有一致~

因為我雖然是問考試,但覺得大天使透過了〝給予考試的方向指引〞,間接了指引我人生應有的態度跟目標,當你在說〝我耳根子很軟時〞,我其實已經熱淚盈眶了,但心裡又os這跟考試有什麼關係? 其時後來想想,考試只是生命中的一環,我總不可能整生都在考試吧XD

最重要的,應該是從大天使給予指引開始的每一天、每次待人處事,都應該要記得大天使所告訴我的〝時時觀照自己內心最原始的目標及自身的狀態,當他人的請求或要求與自己內心有違背甚至產生影響時,應該要學著說不。〞....這是我自己翻譯成白話文跟自己可以理解的字句後的想法啦~

原來大天使不會只有針對你問的問題給與指引,而是綜觀你的身、心、靈的狀態,來給你指引~

所以~大天使們真的很善良而且充滿愛=)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要謝謝你,很感謝能在連續幾週週末下雨的難得晴天午後,讓我解除心中的問號並得到指引,也透過你的協助讓我第一次在生命中遇見大天使,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機會再遇到的~

謝謝你喔^^

 

2013.08/26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