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印記療癒  

上禮拜 分別有幾位朋友
跟我預約了 宇宙全像天使占卜-
前世今生 印記療癒

其中 一位心靈美人
對於 許多身心靈課程
都很有興趣
上過:曼陀羅、薩滿、能量課程...

因此 在前世療癒的主題中
她想知道 在靈性這條道路上
在累世中
曾經 經歷過甚麼樣故事

她的故事很精彩
是我目前為止 少數連結到
有當過 "精靈仙子"的部分

而整個療癒結束後
我更沒有預料到
她會寫下 心得紀錄

以我自己來說
關於 心得記錄
如果 我有去學習能量
或著 體驗接觸到甚麼
事後 如果能馬上記錄下來
我發現 這會更幫助我
去挖掘出 更多細節

因為回憶的過程 透過思慮反芻
我能再次"複習"
以及再次"經驗"
有時
甚至能有 全新的收穫

以下
便是她自己回家後
出乎我意料 所記錄下來的心得:

--------------------------------------

 

前陣子因為一件事卡住,所以決定去找朋友傑克希做過去生的療癒,但就在當天突然覺得釋懷了,於是改變主題做過去生與能量工作或修行的探討,希望拿回當時的力量來幫助往靈修道路邁進。

*仙女星座:藝術教育工作,因為看到地球充滿二氧化碳,所以到地球來服務,使命是藝術治療。

*列木尼亞:女性長髮穿白袍,維持季節時序與植物層面有關,啟動四季的能量,與精靈很有緣份,照顧森林原野,動物陪伴,喜愛藍色繡球花-花語是希望。(今生不是綠手指,據說是因為膩了)

*亞特蘭提斯:中階女祭司,直覺力比高階強,因不喜歡人群及承擔責任,所以中階是最好的選擇,喜愛SOP改進,對水晶嫻熟,水晶溝通排列易如反掌。對那時利慾薰心的人感到失望。

*中南美洲部落女巫戰士:魔法公主Look有木的權仗,美洲豹在旁可與動物心靈溝通,獨自駐守邊疆,酷酷的有行動力執行力。

*月之女神:希臘神話宙斯的女兒,優雅纖細長裙長髮,掌管海洋潮汐,照顧懷孕婦女給予滋養力量,透過月亮的光磁性、引力,來緩和每個人的情緒滋養內在小孩。

*花仙子:耳朵尖尖,喜愛白色百合花-花語是純潔,對花精、精油、氣味敏銳,靜靜改變世界不會同流合污。

*人魚:喜愛海豚看海,能量工作是海洋生態平衡,照顧海洋植物及靜態的如珊瑚。怕看人哭~因為珍珠是人魚的眼淚,每一滴眼淚都代表蒼傷的故事!

*歐洲中古世紀傳教士:環境破爛但神的內在殿堂是華麗,很嚴謹與民同苦施捨幫助老弱婦孺,擇善固執,需要學會變通信任他人。(當時看到有錢人自私會很討厭,哈~但今生還是想當有錢人喇!)

*台灣早期原住民公主:溫柔婉約靜靜的,不喝酒不喜歡吃肉,手工藝佳,講究圖案排列,不停織布。具有他心通所以族人覺得神祕不敢太接近。(據說現在的我有60%他心通能力,最近發覺我越來越能感受別人的起心動念)

~~過程中傑克希會視情況幫我療癒或拿回當時的能力,再一次謝謝他,總是在最難過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給予我溫暖的能量!

moca(小喵)是我的守護動物,但牠吃軟不吃硬!哈哈..但前幾天被鬼壓床,看牠直挺挺不敢動,最後還是靠一些方法送走那些好朋友.


2013.09/02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