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爵士音樂節 天使能量屋  

 

【爵士音樂節 閉幕倒數-先生 你在揮甚麼? 】

為期9天的爵士音樂節 擺攤活動
進入 倒數第三天啦 ~~

而這幾天 天氣開始轉涼
本來想說 人應該會變少吧...
沒有想到 每每到了晚上
卻... 越晚 越熱鬧 ~

有緣的新朋友
在體驗 宇宙全像天使占卜時
在我打完"嗝"後
(能量進出的 顯性特徵
真的不是吃太飽~~ XD)

除了給出一些感情、工作上的建議外
也會 依照當時的因緣
進行 完整靈魂碎片(收驚)
解決 靈擾問題(卡陰超渡)

有時甚至還要 幫忙解除"降頭"
其實這部份 是我最不喜歡做的
因為 有點"吃力 不討好"
收一點點的錢
我卻要面對 隨之而來的-
沉重業力 & 黑暗能量攻擊

開心的是
客人朋友們 都很體貼~
她們會說:
「老師 您先試試看
 如果 會危害你安全
 你就不要勉強進行喔...」

哇~~
一整個聽了 我都暖起來了說~ 哈

而要介入 這些無形的因緣時
我都會先請示 高我訊息(宇宙源頭)
訊息 如果說:可以介入
我便會出手處理

出手 處理時
現場 可就精彩啦
你會看到我 對著空氣 "喃喃自語"
不時的 會交替使用各種靈性手勢
有時是 比劃出"劍指"
有時是 運用"翻雲掌"
有時是 祭出我的"天使光劍" (真實的一把劍)
然後 對著無形的朋友(飄飄 or 魔)
進行 溝通協調 或是 強制驅離

如果 你在現場觀看
這時 不要靠得太近喔~
因為....
"祂" 可能 正站在你身邊.... XD

與祂們溝通完後
我會 因應緣分
請 宇宙能量、大天使、觀音菩薩
來協助處理
將這些無形界的"朋友"
進行能量提升後 再送到光中

祂們離開後
我便會祈請 神聖的高頻能量
注入到 現場這位"氣場虛弱"的朋友身上
透過能量 滋養她
為她抹上
一道道的 幸福光彩 ^^

不過
也不用 太大驚小怪啦~
如果 你經過我攤位
發現 我又再度的 雙手不斷揮舞

我有可能
只是 幫忙客人朋友
進行 身體"脈輪能量"的激活而已

也或著 或著
純粹只是
揮揮........
............身邊的小蚊子 XD


哈哈~ 好的
距離 爵士音樂節"閉幕"
只剩3天了
再找個時間 來挑選適合的能量水晶吧~

每一串 您挑選到的-
水晶項鍊、手鍊耳環
我都會 注入-"神聖高頻能量"喔~

希望
能為妳們帶來 更多的-
喜悅、好運、平靜


祝福您:

天天爵士 好心情
能量滿滿 嗨翻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_______^


----------------------


天使能量屋 台中爵士音樂節活動

日期:10/19(六) ~ 10/27(日)
地點:台中勤美誠品(側門附近) 草悟道
時間: pm 13:30 ~ pm 21:30

●結緣消費滿千 回饋體驗-

1. 宇宙編碼光療師:菲雅莉娜
  占卜心語諮商 15分鐘

2. 靈魂療癒覺察師:吉娜兒
  靈魂宇宙光療 15分鐘

●結緣消費滿500 回饋體驗-
 天使訊息解讀師: 傑克希
 宇宙全像天使占卜
( 1.活動期間 每人限定15分鐘。
 2.單純占卜問事 一個問題$200,
  活動期間 每人僅限一個問題。)


●以上 靈性占卜、療癒回饋活動,擇一使用;
 並尊重 靈性療癒師 能量狀況,
 採取限量服務,還請您多包涵,謝謝~ ^^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