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朋友眼中的機器小叮噹?  

【你是朋友眼中的- 機器小叮噹?】

最近 某一次擺攤的傍晚
你 經過了我的攤位
身上 背了一個運動包包
禮貌性的 問了我:
「請問 我可以占卜嗎?」

這小攤子浪漫的風格
會這樣做出詢問的朋友
一般都以女性為主

因此
我看著 身為男性
身型 有些份量的你
我知道
你一定是 想要去釐清些甚麼
才會鼓起 好奇 & 勇氣

「可以ㄚ~ 我們這邊坐吧!」
我如此回答

你說
你想要問"感情"
你想知道
怎麼樣可以擁有 自己的"愛情"

天使音叉
"噹"的一聲 一敲下
我們彼此做了
占卜前的許願祈禱
我感應著
大天使 為你打造的牌陣

第一張牌 的通靈訊息
有點 震驚了我

我開始 陸續的說出
你一路走來的 個性特質:
「你的感受力特別纖細
 你很容易感受到 每個人的情緒
 你是很好的 傾聽者
 任何人遇到你 都會很有安全感
 會如實的告訴你 他心中的煩惱」

「是耶! 是會這樣沒錯...」
你若有所思的 點了點頭

我隨即說到:
「你會 陪你的朋友
 你會 安慰他們
 可是 你其實是用"理性"在安慰
 你是公式化的 在進行這些流程
 這其中的過程 是沒有"溫度"的
 你其實並不清楚 朋友的真實感受...
 
 你甚至會被當成 "濫好人"
 大家會讓你去收 事情的爛攤子
 你看起來是 好好先生
 其實是 你已經被訓練得
 不懂得 擁有"自己"的-情緒、感受、意見」

 你知道嗎?
 你長期的 都在壓抑著自己!!」

你慌了 沒有馬上回答...

其實
在第一張牌的時候
我的通靈感應訊息 便是:
「你不懂 甚麼叫做"愛"!」

當你 不懂得 "愛"
不懂得 "愛自己"的時候
你要如何知道 怎麼去"愛別人"呢?
因此 你現在向我詢問"愛情"
我會覺得距離 有點太過遙遠

你都不知道
自己喜歡吃甚麼 不喜歡吃甚麼
那麼 當你走進餐廳時
你怎麼會知道 要點甚麼菜呢?

你想了想後 說:
「好像是這樣耶...
 我的確 只會去固定的地方吃飯
 雖然那邊"好像"不好吃
 可是 我也不知道 要去哪家新的餐廳
 於是 我就繼續在舊的餐廳 繼續吃...」

我親愛的朋友
你知道嗎?
你 被你自己"壓抑"了
你 選擇了"封閉"自己的感受
這是長久以來 你養成的習慣

因此 你所謂的好吃
並不是 你親身去"感受"的
你都是"聽別人說"的
你對於 親身感受這件事
早已選擇了"麻痺自己"...

也因此 當你看見周遭的朋友
開始談戀愛 步入婚姻
你會想跟著 做一樣的事
可是這件事 你並不是"發自內心"
你只是發現 大家都是這樣做
那麼 我"也應該"要是這樣做 不是嗎?

我親愛的朋友
我會希望 你先不用管 別人怎麼做
而是開始 問問自己
你想要 成為怎麼樣的自己呢?
這一生 想成就怎樣的精采人生呢?
先從 "找回自己"開始吧!

當你 開心的時候
沒有真實的 回應自己

當你 不開心之時
不懂得 真實反映出來

你會讓自己
背上 大家對你的"期望包袱"
你會成為 大家期望下的 "濫好人"
你甚至會變成
大家輸入期望程式的 "機器小叮噹"

我們一起 "找回自己"吧!

一起抬頭 仰望天上的藍天
你喜歡 這樣的雲朵天空嗎?
你不用管 我會喜歡 還是不喜歡
你只要告訴我 你"自己"的感覺
你可以直接了當的說:
「嗯 我沒有很喜歡...」

而當你 下次用餐時
別忘了 開始用"心"去感覺
你喜不喜歡 這個環境? 這份餐點?

我要的 並不是你的答案
我要你 去"感受"
把心交出去 這樣的"過程"

我親愛的朋友
你知道嗎?

其實
在第3張牌 通靈感應的時候
我已經發現
你是個擁有"敏感體質"特性的人
你擁有 非常強大的"連結"能力 (連結 萬事萬物)
你選擇後天 "封閉"了自己的感官
因為你害怕 會受到傷害
不論在 有形的人界
還是在 無形的靈界

不會的!

從來就沒有 "傷害 這件事"
一切都是 我們來到地球
所要經歷的 幻象 & 功課

所謂的 開心、不開心
這些幻象 都是為了讓我們靈魂成長
讓我們-
真實發現自己的 不足
才能有機會進行 躍進

先 擁抱黑暗
才懂得 看見光亮

不要為了 別人
不要為了 怕受傷
而讓自己 成為沒有感覺的"機器人"

不開心時 學會哭泣
在開心時 懂得大笑

當你 懂得"活出自己"
你就會懂得 愛自己
也就會開始了解如何 愛別人

愛情
在你 身、心、靈
能量具足時 來到
那才會是個
很美 很美的 祝福


祝福您

祝福一切 平安喜樂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備註:此故事 徵詢過當事人同意 提出分享)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