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是一位同學見證- 不可思議的「神蹟」!

剛結束「光的課程 遠距線上班」,這是我傑克希最近剛開的新班,40多個人,將近逼近50個!

其實一開始真的沒有要收那麼多人⋯ 但後來看到每個靈魂都想蛻變,都渴望找回內在光明自性,我便忍不住一直答應他們請求,只好一直開放與擴增,一直到真的滿到無法再收,才停止。

在上一次,第一堂課中,
我跟同學們講了:「人間&天堂」的故事!

我讓大家快速理解,
「我們到底是從哪裡來?最終又將前往何處?」

「光的課程」中,我也帶入:「奇蹟課程」!

我將整個「基督聖靈心法」用淺白幽默方法表達出來!並推薦奇蹟課程導讀書:「告別娑婆」!

「告別娑婆」,在這本書中的記載,這位外國作者,在潛心研讀奇蹟課程幾年之後,突然家中憑空出現「不速之客」⋯

經由幾次對答與追根究底,才發現那兩位「憑空出現」的不速之客,居然是千百年前耶穌基督底下的「12門徒」之一!

第一堂課中,同學們聽著聽著這些“奇特故事”,而在後續這兩個禮拜,回到各自生活靜心修煉時,真的有人開始用心閱讀這本書:「告別娑婆」

一位美人同學今天在課堂上分享,她其實一開始「不太相信」那本書中的記載!

怎麼可能會有書中講的-
「耶穌門徒 現身的奇蹟」?

於是她半信半疑,做了一個「禱告」。

她對著基督聖靈&天使禱告說:

「親愛的耶穌,如果告別娑婆這本書裡的人物跟內容都是真的,那就請您示現,讓我花圃裡的那株枯萎的樹苗,長出綠芽來!」

結果⋯

她院子裡面枯萎的樹苗,
今天真的「冒出新芽」⋯

她又驚又喜的,拍下這張照片...

今天上課,當她把照片,給我們看時,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我們都非常感動!

然而,這個有趣的「神蹟」,
真的是來自於「天使&聖靈」嗎?

其實,我們無法評斷!

甚至,在「奇蹟課程」的教導中,
也無需特別執著於其上,
無需賦予過度的神化意義!

因為在「天使&聖靈」的眼中,
這一切都只不過是「人間幻象」,
只不過是各種「量子頻率的排列組合」⋯

如果我們過度執著於其中,
反而會忘記我們「真正天堂的家」!

你真正的家,並不在人世間的執著。

你真正的家,始終都在-
你內心深處,光明自性的平安裡!

當我們穿越表象的執著,
永恆平安的天家,就會在心中,迎接著自己!

祝福

穿越人間幻象 走上光的道途
平安喜樂 常駐在生命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