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奇遇記- 人體反應爐 1號  

【擺攤奇遇記- 人體反應爐 1號】

幾個月前 一位老朋友
在草悟道 藝術市集
我們再次相認

溫婉 知性氣質的她
第一次 與天使能量屋結緣時
是從 單純欣賞購買
美麗的 水晶飾品入門

我跟她說
在我這裡 購買結緣的水晶
我都會祈福 "注入能量"喔~
祂們分別來自:
天使能量、宇宙高頻能量

當時 她聽了我的介紹
微微的 笑了一笑
她純粹覺得 有趣
並沒有 多想甚麼

進行 能量祝福儀式時
她站在一旁 好奇的看著
我努力 對著她購買的"水晶飾品"
進行- 能量祝福

我敲了敲 我的天使音叉
然後便開始 祈請能量
透過 靈性手法
把能量注入其中

我看到 曼陀羅能量光球
不斷的締結 & 緊密環繞
包圍著 能量水晶飾品

儀式結束後
我彎著腰 雙手合十
感謝一切

有趣的是
這其間 她真的有感受到
一股 暖暖的氣流
縈繞在 水晶飾品周圍...

或許
她真的覺得 有趣了

之後
我新設計推出的 手鍊、項鍊
她也都憑著直覺 進行挑選
然後再體驗 我為她回饋的-
宇宙全像 天使占卜

透過天使牌卡 & 通靈感應
在占卜的過程中 我會發現
偶爾 她會有些不開心的情緒能量
累積在身體 在某些脈輪系統中
此時 我便會透過 靈性手法
幫她 進行能量調整

就這樣
幾次 幾次之後
這可真的 "有趣了"
她的 能量感受力
居然 不斷精進!

她說
她一拿到 我攤位上的水晶
馬上就會有 不同的感覺

我很納悶
因為 這段時間
她並沒有參加過 任何靈性課程
單單只是 我為她服務的"能量調整"
居然這樣 也能間接提升 她的感受力?

這下子...
換我 好奇了 XD

終於
我逮住了 機會

這個月
她再次來到攤位上 探望我時
我決定 這次我要當-
好奇寶寶 怪博士 ^^
想好好研究 她這個有趣的-
「能量感測 人體反應爐」

我立即 挑選水晶墜子-紫龍晶
交到 她的手上

我請她靜下來 去感受
水晶礦石 跟她互動的感覺

我看著她手裡握的 紫龍晶
我看見 礦石能量流
從她的 左手進入
順著 她的手臂
來到 她的心輪
緊接著來到 她的頭頂

我問她
你有甚麼感覺嗎?

「有耶~
 我感覺到-
 手和胸口 都熱熱的,
 然後 暖暖的氣流,
 再盤旋到 我的頭部。」

見獵心喜的我
馬上挑選更多的礦石 交給她:
菱錳礦、碧璽、瑪瑙水晶洞、透石膏...

當她一一去感受
這些礦石特性時

我一方面看見 每種水晶礦石
獨特的能量流 在她身上流動

我一方面應證 她每一種感受
在她自己身上 所產生的反應:
有些是 強大的
有些是 暖和的
有些是 帶電流的...

我還請她 感受看看-
我為水晶礦石
注入「祈福能量」
"前、後"的差別

「能量注入前
 礦石的能量流 感覺是比較硬的

 能量注入後
 礦石的能量流 感覺更溫暖
 更容易 融在身體裡...」
她若有所思 的回答道

挖~~
真是太有趣了~
簡直可以把她當作 活體檢測儀器ㄚ~
哈哈

我是不是應該
要邀請她來當 "能量感測 招財貓"呢? ^^

其實
關於 礦石能量流
對於 很多身心靈老師
有在接觸靈性的 一些朋友
一定或多或少 都有這些感應

但若能 偶爾遇到
這樣有資質潛力的 客人朋友
真的會有種 心心相惜-
「你知道 我在說甚麼」的開心反應 ^^

我說的能量 是真的有這回事ㄚ~~ XD

唉~ 所以ㄚ~
下次 看到我在那邊 像個神經病似的
一直隔空 雙手揮、揮、揮
我可能正在 進行:能量祝福、能量調整
是別有用意的啦~~
只是 一般人可能還感受不到而已...
請不要以為
我是在打蒼蠅 還是揮蚊子喔~~ ^^

好滴~
這幾天 寒流來了~
大家 多穿一點ㄚ~~

祝福您


吃得飽飽 穿得暖暖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_______^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