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小主廚 - 祝您聖誕 頭好壯壯】  

 

【能量小主廚 - 祝您聖誕 頭好壯壯】

聖誕夜
今晚 要來臨了

想想
去年 這個今天 我還在趕工 聖誕吊飾
今年 則不斷東奔西跑 & 進修能量課程
好讓自己的眼界 & 能量味蕾
可以不斷提升

而這幾週
我則分別分享了
一些 能量課程上的心得
或許 有些朋友
比較無法體會 這其中的樂趣 & 必要

那麼
還請您多多包涵~
因為 這是我的-
「功課 & 義務」

為了再次複習 上課記憶
我努力督促自己 透過文字紀錄
再次細細咀嚼 我所學習收穫的
每每 透過這樣的回溯
我又觸類旁通 更懂得些甚麼
這便是 我的個人功課

而為了讓 之後因為緣分
再次來到我面前的 客人朋友
能更了解到 我服務背後
所連結的"能量" 是來自哪裡?
其原理邏輯 又是如何運作?
能隱約知道 我運用能量的 "來龍去脈"
以上 這便是-
我的 "義務"

是的!
你當然要知道
你購買的 聖誕歡樂餐
是來自 化學工廠?
還是產自 有機農場?

這就像 去廟裡求財
我們總是要知道
正在跟 "哪一尊神明"祈求一樣
不然 你怎麼知道 給你錢的是-
企業老闆?
還是 黑道大哥? ^^!!

是的!
這當然更意指-
能量的 "來源 & 品質"
是我們應當去了解的!!

曾經有位朋友
她去上了一個 心靈工作坊
去進行 靜心冥想
她遵循 工作坊帶領人的引導
去連結 當時祈請來的"能量"

然而 她"嚇到了"
而且是 "驚嚇"

這股"能量"
讓她感到 恐懼
是負面的 是冷顫的
一股 陰冷磁場
朝她 席捲而來

她發現
她自身的力量
不斷從她的 "左手"
一直往外 被"抽離"

她靈視力看到
老師口中說的 "高靈"
跟她的實際感受 是兩回事
那是一群 "兇猛的動物"
齜牙裂嘴 面貌兇殘
她真的 嚇到了

當天 她回來後
急著 跟我聯絡
我請她隔天 到我攤位
進行處理

我看到
她身後黑壓壓的 一群邪靈
我對她述說 她的幾個症狀
她有氣無力的 點點頭
隨即 我便拿出我的 天使光劍
開始進行
負面能量連結 的 "斬斷 & 清理"

我先用 靈性手法 設下結界
把"祂們" 逼退到一旁
再透過 天使光劍
順著她的身體
360度 隔空旋轉
一一切斷 負面能量連結

清理後
我祈請- 宇宙神聖源頭能量 & 天使能量
從她最上方的脈輪- 宇宙源頭輪
開始 送光
滋養著她

最後 整個儀式結束
我雙手合十 感謝宇宙的協助
我問她:
「你現在 有甚麼感覺嗎?」

「呼~ 終於好多了~
 我覺得 胸口不會再悶悶的
 左手 開始有能量 緩緩進入
 是舒服的 溫暖的...」
她臉色 突然紅潤起來的 回答道

因此...
"能量" 有好壞之分嗎?

我會回答說:
「你說是 也對!
 你說不是 也對!」

正確答案是:
「適合 & 不適合」

這中間
沒有絕對的 對 & 錯
一切都是 因緣
一切都是 體驗

如果
你沒有吃過 路邊攤小籠包
又哪會知道 第一名店的滋味?

在我們 還不會分辨
能量的"適合與否"之前
總是免不了 會踩到"地雷區"

那麼
我們甚麼時候 可以學會辨識呢?

「等我們的舌頭 "夠敏銳"時!!」

在還無法分辨 食物細膩層次口感之前
我們只能約略參考 吃過的人
所撰寫的 美食心得 來作評量

是的
這就是 我正在做的事情
我認真紀錄 "食後心得"
以及我之後 為您服務提供的"餐點
所要掛上的-"生產履歷"憑證

吃過 我的手藝後
你當然可以跟我說 餐點不合胃口
但是 你至少知道
你曾經 吃過甚麼

是的

一路以來 我都用心烹煮
一道道 "能量"佳餚

不管 我表現得如何
我隨時都在-
檢視服務 & 改善品質 的道路上

願您 吃得開心
營養 滿滿
頭好 壯壯


聖誕佳節 愉快

 

天使能量屋
能量小主廚 傑克希 ^______^

-----------------------------------------


12月份
天使能量屋 都沒有擺攤
小店長 傑克希
進修能量去了

屆時 再為大家
提供更好的服務
再請您 耐心等待一下喔~ ^^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