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趣談-菩薩 讓我自己管飄飄】  

 

【初一趣談-菩薩 讓我自己管"飄飄"】

神 存在嗎?
要 如何證明?

能量 存在嗎?
又要 如何證明?

這樣"鐵齒"的朋友
我們一定常遇到
連我 有時都啞口無言呢~

真要回答這問題
通常 我會這麼解釋-

放眼望去
現在 人手一支 挨鳳手機
我們理所當然的 享受它的方便

那你 可曾想過
一個掌上型 薄薄的金屬小盒子
居然 能看電影 聽音樂
還能 打電話?
為什麼 這金屬小盒子
不再需要"電話線"了呢?

我們立即上網
查了 估狗

解釋之一:

「電話 之所以能通話
 是"電信號" 通過電話線
 或 經由"電波" 進行發送」

這答案
是估狗 給我們的

那麼 如果沒有科學儀器
我們要如何證明- 電信號、電波
確實存在 在我們的周遭呢?

所以
關於 神、能量、愛...
又該如何 去證明呢?

說到 "證明"這件事
之前 忙著開店的我
上禮拜 過年時
好不容易 回到老家

依照 家裡初一習俗
我們 會去一間
供奉 觀世音菩薩的大廟
行春拜拜

這一年
感知能力 突飛猛進的我
出門前 感應著
這間大廟的"能量場"

那是 黑色 & 金色的光
我知道 這間廟的 觀世音菩薩
應該擅長排解 業力 & 靈界糾紛

到了現場後
熱鬧的信眾 鑼鼓喧天
我陪著家人 依循行徑隊伍
進行拜拜 & 上香

最後 我忍不住
向菩薩 擲茭詢問

我問菩薩:
「菩薩ㄚ~
 我知道 你對於陰間靈界 的調解能力很強
 不知道 是不是方便 在往後的日子裡
 當我在幫朋友客人 "收驚 & 超渡"時
 也可以請您 一同過來幫忙 主事呢?」

我擲了茭
答案是:陰筊(不要)

我突然"驚"了一下

啥~ 怎麼可能不答應? >"<
我每次進行"超渡處理"時
都會看 當事人的因緣
祈請- 宇宙創造奇蹟能量+菩薩的能量
一起過來啊~

也都會 把干擾個案的"靈界朋友" 送走...
那麼 擲茭結果 怎麼會沒有杯呢?

突然 靈機一動
腦海閃過一個 念頭
緊接著 我又擲茭了

我問菩薩:
「菩薩ㄚ~
 您的意思是說
 我自己就有方法 可以成功搞定
 不需要 特別連結到這間廟 請你出面嗎?」

我擲了茭
答案是:聖筊(是的)

喔~
原來我自己就可以搞定ㄚ
我真是 對自己太沒信心了
這時 心中的石頭
終於 放了下來 呵

緊接著
我請菩薩保佑
我經營的這個事業
可以 平安順遂

我擲了茭
答案是:聖筊(好的)

我開心的 笑了起來
謝謝菩薩
謝謝 ^^

好玩吧?

縱使 超感知能力
已經比一般人 還要敏銳的我
在那個當下 我還是想要透過"擲茭"
來請菩薩 檢驗我自己
來"證明" 我能量處理的方法
是有效用的

想想 我這人還真好笑
不努力向別人證明 神的存在
反過頭來
還想要"神" 來幫我證明背書呢... XD

好的
關於"收驚 & 超渡"
我主要是用-宇宙創造奇蹟能量
來進行靈體的 修復 & 揚昇
讓被"干擾"的個案朋友 能量場
能從 低潮的運氣中
回到 正常的運勢

之前 我則遇過朋友
一來找我 便說她想要"收驚"

我很那悶
我說:
「你怎麼知道 你自己需要"收驚"?」

她回答說:
「我偶爾會這樣ㄚ
 晚上 睡得很不好
 起床後 又很累
 我之前 去廟裡收驚
 法師 幫我揮一揮以後
 我就很好睡了...」

「ㄜ...
 其實 不是這樣耶....

 你要的 不只是收驚
 你要的是 "超渡"
 你其實是被 "靈界朋友干擾"
 所以 才會一直重複發生
 才會需要 一直跑去廟裡
 當法師 執行儀式時
 這位靈界朋友 會先閃邊站

 等過一陣子後
 她就 又回到你身上 陪伴你了...」
我很淡定的回答 擔心嚇到她

經過這樣解釋
我才開始幫這位朋友 施作能量

呼~~
其實 我真的不想管這些
單純的 靈性諮商服務 就好了
我也落得輕鬆 沒有壓力
可是 當時我就是 知道"有狀況"啦~~
還能怎麼辦呢...
徵詢到 當事人同意處理
也只好 硬著頭皮上嚕~~ XD

好的
我說 菩薩ㄚ~~
除了 大天使 平常給我的協助
到時 若真需要 菩薩老大你的出面時
還恭請您 幫我站台一下耶~ ^^!!

呵 好的
初一行春 拜拜趣談
大家聽聽 好玩就好

 

祝福您

 

年後假日 第一個週末
睡得飽飽 開心滿滿

 

有空 再來找我們玩喔~

天使能量屋
宇宙光頻療癒師 傑克希 ^_____^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2/05~28 (初六開店)
 店面 試營運

-----------------------------------------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ps:由於 傑克希 事務繁忙
目前 暫時不接 大型諮商 (前世今生)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