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 夢想結界- 冶煉 能量魔法杖  

【架設 夢想結界- 冶煉 能量魔法杖】

哇~ 你敢嘗試嗎?
進入 魔法的世界
打開 第三眼- 要吃 黑烏鴉"生眼球"
打開 靈聽力- 要吃 黑蝙蝠"生耳朵"

以上這些 "生鮮"佳餚
在接受 魔法學校訓練時
這個人 真的"全都吃過"了

他是-
靈性能量 軍火研發製造商:
「遠古封印」

為了 這一堂有趣課程
【冶煉 能量魔法杖- 自己做 能量權杖】

禮拜天
我綁上 蔚藍頭巾
將孔雀 藍羽圖騰
燙熨在 白色背心後方
下身著 藍色系燈籠垮褲
行走間 飄逸渲染奇幻異色
彷彿 我早已進入魔法世界

不知道 是不是因緣的安排
這一天 我們的魔法杖課程
居然直接升級 進入-
魔法知識殿堂

因為 一上課
遠古封印 便這麼說道:

「同學們~
 跟你們說聲抱歉
 這次的 魔法杖材料
 被郵局 放鴿子了
 
 但請不要擔心
 你們的 魔法杖
 這次下課後 回到家
 我會親自為你們製作
 並幫各位 寄送到府

 而待會的 課程內容
 我則會直接 教給你們
 我之後才要推出的 魔法知識
 並會帶領你們
 練習"魔力核心"
 一起感受
 魔法能量的 基礎運作」

由於 上課前
我看過 遠古封印的
魔法杖 教學照片
我便提議說:

「遠古封印大師~
 我知道課堂上
 "教學版"的魔法杖樣子

 大概會有 三種材質的製作
 會注重在 製作原理 & 能量邏輯
 並會 教會我們
 製作過程中的-魔法相關事項
 而魔法杖外觀 則屬於-教學基本款

 那...
 可否 斗膽請問~ ^^a

 既然 回家後
 你會再 幫我們
 親手 一一製作
 那我們是否可以 自己多貼點錢
 請您 幫我們打造-各自專屬的
 "華麗專業版"魔法杖呢? ^^」

「這個嘛...

 好ㄚ~
 如果 你們想要的話
 我就依照"各自屬性" 幫你們製作!」
遠古封印 大方的回答道

Ya~
Ya~~~
真是太棒了~~

同學們 全都擠在一起
開心的 互相討論著
想要的 "魔法杖款式" ^^

緊接著 遠古封印
就開始介紹 魔法知識
這次全新推出的 能量魔法杖-
『古代遺產 魔法杖』

『古代遺產 魔法杖』
依照 能量運作型態
總共分有 三種類型-
● CVK-279:基本能量 & 治癒
● CVK-546:加強能量 & 殺傷力大
● CVK-792:攻擊能量 & 靈界的核子武器

除了
我們觀察到的-
魔法杖外觀 與之前不同外

在魔法杖 "杖身"裡
也都會放入 四大元素:
風- 孔雀冠羽
火- 接骨木枝
土- 沙漠沙
水- 魔力藥水

「ㄟ?
 遠古大師~
 
 你之前不是在
 我小店開幕時
 餽贈我一把 全新的魔法杖
 那是屬於 甚麼類型呢?」
我突然想到 這麼提問

遠古封印 回答:
「是 CVK-279 基本型」

「哇~
 我不依啦~
 我不依啦~
 我不要 基本型~

 人家不要 國產車 TOYOTA
 人家也要 進口賓士車 BENZ啦 ~」

我開玩笑
跺著腳 如此說道

遠古封印
翻了一下白眼:

「乖~
 CVK-279 基本型
 這款魔法杖 能量柔和
 適合進行- 天使能量療癒

 ㄚ 要不然~ 你是有看過
 天使在玩 "核子武器"的嗎?」

噘著嘴的我
憤憤不平的 繼續碎念著~
ㄚ 你不知道
天使 也要打擊魔鬼嗎...
倫家偶~
可真的 常在做這種事嘛...

同學們
聽完 我們的對話
開心的 哈哈大笑
一陣笑鬧後
遠古封印 繼續介紹
魔法杖 相關製作知識

遠古封印:
「我這裡開給你們的-
 "魔力藥水" 製作配方
 百里香、鼠尾草、龍血...
 可以選在- 滿月期
 透過魔法儀式 進行製作

 月亮的週期:
 新月期- 01日~10日
 滿月期- 11日~20日
 冥月期- 21日~30日
 
 製作 魔力藥水時
 除了 要在"滿月期"
 更要 選在-禮拜三"水星日"
 這樣提煉出來的 魔力藥水
 效用 將會非常強大!」

我進一步問到:
「魔力藥水?
 那是要做啥用的ㄚ?
 
 可以喝下去
 變身成"大力水手 卜派"嗎?」

遠古封印
陸續解釋回答 -

主要是用來
"開啟 & 淨化"能量

對於魔法師來說
都需要 親手提煉
自己的 魔法藥水

將所屬的 魔法用品-
魔法杖、大釜、影子書、儀式刀...
透過塗抹 魔力藥水
可以開啟 & 連結能量

「你怎麼知道那麼多ㄚ~
 你是去那裡學來的呢?」
我不解問到

「魔法學校

 魔法學校 教我的
 我接受過 正統的魔法傳承

 16歲

 一切都在16歲的時候 發生的
 我原先就讀高中 高一的年紀
 那時透過 一個水晶店的因緣
 被"魔法師"遴選到

 在我 高一休學後
 並經過 "三階段"的嚴格考核
 我才順利進入 魔法學校就讀
 而經過 7年的嚴格檢定
 我終能 順利結業
 
 如果能被教育部 承認學歷的話
 我也是拿 大學文憑的喔~」
遠古封印 輕鬆回答著

啥?
裝肖維~
魔法學校咧...
這是甚麼 天方夜譚ㄚ?
真的有這種事 在台灣發生?
一連串的 驚嘆號
在我腦海 打轉著

我不敢置信
卻異常興奮的 追問著:
「那甚麼叫做
 "三階段"入學考核呢?」

「當時
 那一屆新生 有666人

 第一關 是交由審核官
 "凝視 靈魂雙眼" 進行篩選
 如果你瞳孔背後的 靈魂
 經不起 審核官的檢驗
 便會遭到 淘汰

 單純 只是這樣
 便已經 打掉許多人

 而在最後一關
 則是要訓練開啟-
 靈視力、靈聽力、靈觸覺

 ●開啟 靈視力-
  要生吃 黑烏鴉"生眼球"

 ●開啟 靈聽力-
  要生吃 黑蝙蝠"生耳朵"

 ●開啟 靈觸覺-
  要生吃 黑寡婦"八支觸角"」
遠古封印 輕鬆回答著

蝦毀~~
這也太恐怖了~
生吃- 黑烏鴉"生眼球"???
這不是 恐怖電影情節嗎???
他真的有 吃下去???

不要騙我啦~
這也太扯了 >"<

「是真的!
 我吞下去了
 不然 你以為
 我怎麼可以 入學就讀
 又怎麼可以 成功畢業的咧...

 當然就是要 生吞-
 黑烏鴉"生眼球"

 那也的確 真的"超噁心"的
 那個味道 超級腥臭

 黑烏鴉"生眼球" 
 形狀大小
 比乒乓球 小一點而已
 上面還有 一點"牽絲"

 我吞下去後
 差點反胃 吐出來

 但如果 現場吐出來
 就會 被立即"取消"
 魔法學校 入學資格

 我吞完 "生眼球"後
 是趕快 再灌入
 一大灌"辣椒醬"
 好壓住 那噁心的
 反胃味道...」
遠古封印
栩栩如生 的敘述著

ㄚ~
我的天ㄚ~
"生眼球"耶~
真是超級噁心的
後面還有-
黑蝙蝠"生耳朵"
黑寡婦"八支觸角"...

我想
打死我 也不去就讀
那真是太恐怖了 @@

之後 他繼續聊著
他在魔法學校裡的 一些趣事
他說 這魔法學校
是傳承自 古代遺產-
『柏林貝爾卡文明』

魔法學校
是當初
國外到台灣的魔法師 & 後裔
所一起建立傳承的

被遴選到的人
正式入學後
會經過一連串的
魔法知識 & 技能傳承

經過 7年的研讀 & 修練
並透過 嚴格考核
結業分數 需在93.5分以上
才能順利 結業完成
這時便 稱為-
特殊技能"繼承者"

而結業後
經過 12年的考驗
始稱為-
特殊技能"持有者"

遠古封印
被傳承到的 特殊技能是-
『命運的 時間之輪』

『命運的 時間之輪』
完全修練完成的時候
可以進行 時空的元素跳躍

然而
傳承這法門的人
一生都會經歷
比一般人都還要多的-
生、離、死、別

說也奇怪
他也因此 從小到大
的確經歷過 非常多的-生死離別
每當他情緒 崩潰到極限的時候
他才又再次的 從低潮谷底
慢慢地 振作起來

聽完 他的點滴經歷
看著 他現在的爽朗笑容
我忍不住 再次佩服他起來
好勇敢的一個人 不是嗎?

跟他 相較起來
頓時 覺得自己
既是 "無知"
也是 "幸福"

說完這些 經歷
遠古封印 繼續介紹
其他類型的 魔法杖

魔法杖 以材質區分-
●古代遺產:能量調節 匯聚整合
●金屬鋁線:個人特質 能量擴大
●木製法杖:儀式淨化 單次使用
●礦石法杖:能量治癒 療癒使用

以 "木製法杖"來說
是"不能"擅自去裁斷
還生長在 樹上的木枝

只有 依循自然法則
自行斷裂 脫落的木枝
才會成為 "能量個體"
也才能被 魔法師使用

而因應 不同魔法儀式
樹木種類 也有不同搭配:

●求桃花
可以使用- 楓木、桃木...

●家庭關係
可以使用- 蘋果木、鳳凰木...

●人際關係
可以使用- 木棉樹、雞蛋花...

●金錢運
可以使用- 檀木、肖楠...

●能量治療
可以使用- 杜松、雪松...

(以上 約略帶到
更詳盡的 魔法知識
再請您 親自來上課)

介紹完 木製法杖後
遠古封印 便在一一介紹
"金屬法杖"的材質

其中他特別推薦
"銅管法杖"的 能量傳導率
是 100%的能量傳導
並且對應著 "火星"

而相較於 999純銀製法杖
雖然不及 131%的 能量傳導率
但銅管法杖 是經濟實惠的

那麼 "魔法杖"
到底是 要用來做啥的呢?

在早期
魔法杖 是用來"隔離"用的
因為許多巫師 會將巫術
施法在 各個物品上

當時
以魔法杖 代替雙手
去"感應檢測" 相關物品
便能避免 被巫術侵擾

後期 逐漸演變成-
能量連結 & 傳導用

可以連結:自身、他人、外界
再進行相關的 魔法轉化 & 祝福

傳授完 這些魔法知識時
已趨近 傍晚時分了

遠古封印 開始教導我們
透過魔法杖 進行"結界架設"

如:
長久型的 居家結界、
短暫型的 臨時結界、
加強型的 強效結界、
人&動物的 保護結界...

透過 結界架設
可以 保護我們
避免 低頻能量干擾

也進一步說明
如果 結界架設"太多層"
則在 人際關係上
容易 產生"疏離感"
因此 應該"適可而止"

遠古封印 也教導我們
如何透過 魔法杖
畫出特定的 "魔法圖騰"
解除結界 & 能量封存
甚至進行- 身體淨化

聊到 身體淨化
同學們 躍躍欲試
依照著 老師的"魔法手法"
慎重的 拿著魔法杖
揮過來 揮過去
之後便 紛紛表示
身體感覺 真的不一樣耶~

變輕了
變舒服了
好像壓力
被洗掉一層的感覺...

這時
遠古封印 便為我們帶領-
『魔力核心』自我訓練

同學們 靜心感受後
胸口 都呈現出
不一樣的 "熱麻感"
真是有趣

最後 課程尾聲
遠古封印 更為每個人帶來
"東歐精靈文" 的祈禱祝福

輪到我的時候
他同樣 單膝跪下
手握著 我的雙手

我開玩笑說:

「好像求婚喔~
 我都害羞起來了呢~
 哈哈」

玩笑後
隨即 我便收攝心神
專注的感受 他帶來的能量

當我閉上雙眼
我首先看見的是-
"三位一體"符號

那是-聖父、聖子、聖神的
神聖幾何符號

一眨眼
符號底下 隨即展開-"十字星芒"
我順著 這道十字星芒
爬升到 更高維度的空間

這時 我已經置身在一個
龐大的 "神聖五芒星"當中
五個方位 分別佇立了-
五位 魔法傳承大師
我只知道 其中一位是-
"梅林魔法師"

我在 魔法能量場裡
接受 大師們的祝福
我很平靜 但很開心

時間 有點久了
我睜開了眼...

「喂~
 你好了 怎麼沒跟我說
 讓我一個人 呆呆地站在現場 XD」
我傻笑尷尬的
一直虧 遠古封印~ ^^!!

最後 最後
我們開心留下了 同學大合照


好的~

之後
我為你服務 靈性諮商時
如果拿出了 好幾把魔法杖
可不要見怪喔~

因為
我正在透過 魔法杖
讓即將 為你祝福的-
"宇宙高頻 天使能量"

加倍!
再加倍倍 喔~~ ^^

 

祝福


好運魔法 天天有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_____<
  

●此次上課 照片紀錄-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764289840272364.1073741849.482551328446218&type=1
  

魔法杖 & 魔法石- 更多相關介紹:

● 【打造自己的-魔法石 & 能量權杖】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posts/751912804843401 
 

●【編織夢想-親手打造 力量魔法石】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posts/760255310675817 
 

● 遠古封印 & 學員 魔法水晶作品集-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755375931163755.1073741846.482551328446218&type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
謝謝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ps:由於 傑克希 事務繁忙
目前 暫時不接 大型諮商 (前世今生)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更多資訊 請按讚 加入-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