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元 黃金意識_天使能量屋  

【卸下 心靈枷鎖 - 進入第五次元 黃金意識(上)】

愛情、金錢、成就
當你在 "追逐"的時候

你就已經 "輸了"...

豐盛的人 之所以豐盛
匱乏的人 之所以匱乏
其中奧妙 都來自於
是否擁有-「高頻 心靈意識」

「2012 末日之後
 我們已從 三次元
 開始進入 五次元

 你的 "頻率"

 將會 "決定"

 你的 "生活"」

只有當我們 意識蛻變
了解自己的 匱乏模式
才能翻轉 磨難人生
進而創造 圓滿豐盛

多數時候
當我們在追尋-愛情、金錢、成就
其實 我們都活在"恐懼"裡...

我們"害怕"-
沒有愛、沒有錢、沒有成就

以"愛"來說
我們努力 付出
我們想要 被愛
其實 都是來自於-"不認同自己"

我們以為 透過交換
最終就能 獲得溫暖
就能填滿 心裡空洞

但"愛"...
是來自"交換"嗎?

有沒有一種方式
是"究竟的創造"?

讓我們可以 褪下恐懼
真正獲得 重生的力量?

前兩天 假日
天使能量屋
邀請到 身心靈實修
長達20年經驗的 林示慧老師
為我們帶來-
進入第五次元 黃金意識 兩日工作坊:

【打開內在 蛻變的力量】

讓我們的 腦袋 & 心靈
好好進行-整頓 & 大大升級

林示慧老師
她擁有 人文思想碩士
也是「宇宙之愛」社群 創辦人
她飛往 歐美、亞洲 各個國度
拜訪過許多大師 汲取生命奧義

她鑽研過-
●美國阿梵達 意識探索訓練
●奧修多元大學:諮商、催眠、NLP、覺知、呼吸、歸於中心訓練
●美國Conniare Andrea 核心轉化、創傷療癒、團體治療訓練
●德國海寧格家族排列、兩性、金錢、系統排列師訓練
●臼井靈氣師父、宇宙靈氣工作坊 帶領
●奇蹟課程 10年以上 實修經驗
●天使治療、靈性彩油、花精、多元藝術表達、潛能肢體開發
此外 她也一一實證過
許多身心靈 法門知識

這一天 禮拜六
才剛上課 一開始
我們便 "停不下"蛻變的腳步...

一上課
老師 便請助理
發給每個人 一張紙

她要我們 在上面塗塗寫寫
並可以裁剪 & 折疊形狀
設計成 我們想呈現的樣子

老師說 這張"紙"
就代表 我們自己

同學們 塗鴉後
有些人把紙張 摺成愛心
有些人把紙張 摺成飛機

我本來 也想摺成"紙飛機"
可是 我忘了怎麼摺
呵~ XD

不久後 老師要我們
將手裡 摺好的紙張
放在 我們想擺放的位置
並讓大家站起來 繞成一圈
同時讓腳步 快速移動起來

我放著 我自認為的"紙飛機"
我的 三角形紙張
在同學們的 紙張旁
我們繞著 這些紙張
快速兜圈 走動著

突然間 一位同學
拿著 螺旋形器具
打亂了 所有的紙張位置

緊接著 很多同學
開始做出 不一樣的反應
有人再次變換 紙張位置
有人把紙張 壓在別人紙張上
有人把紙張 挪到好遠的地方

而我 則順著所有一切
沒有做出 任何改變...

「現在
 請坐回你的位置~

 剛剛 整個過程
 就是 你在這世界"生存"時
 所呈現出來的 "反應模式"

 你可以觀察
 在剛剛轉圈 擺放紙張過程中

 周遭同學 是甚麼樣反應?

 你跟同學 又是如何互動?

 你又是怎樣 看待你自己?」

語帶玄機的
林示慧老師 如此表示

並要我們 進一步檢視-

●我們現在的 心靈
 是在哪一個 "意識層次"?

現在
你可以針對 以下的描述狀況
在自己 有感覺的描述中
在心裡 打個勾勾 (可以複選~):

(1).這些狀況,都是因為XXXX 才造成的,我是無辜的。

(2).因為XXXX,事情才會變成這樣,他應該要負責。

(3).會變成這樣,我也沒辦法,沒有人要解決問題。

(4).我很無力,我請求老天爺幫助我。

(5).面對問題,我用自己的力量,去解決它。

(6).會發生問題,都是我的功課,這是我吸引來的。

(7).這一切,是我妄造出來的。

(8).我願意跟"較高力量"(高我),一起化解和重新創造。

如果
你心裡的勾勾,是落在-

●(1). ~ (3).

 你在 "駱駝"的狀態

 你是不是常覺得
 不得不- 委屈、妥協、犧牲?

 我們呈現的 消極思維
 讓人生 容易充滿無力感
 我們不斷"妥協自己" 去配合別人

 就像駱駝 在沙漠裡 隨波逐流
 無法燦爛 活出自己

●(4). ~ (6).

 你在 "獅子"的狀態

 你試著勇敢 承擔了一切
 但你會不會 讓自己太有壓力了呢?

 我們以為的 積極思維
 讓我們想要 人定勝天
 汲汲營營 不自覺的
 想向世界 "證明自己"

 就像獅子 對著太陽咆嘯
 無法了解 平靜自在

●(7). ~ (8).

 你在 "孩子"的狀態

 你開始了解
 世界一切 都是意識創造的
 但你能否 深入究竟
 與神同工 喜悅創造?

 「菩薩畏因 眾生畏果」

 你學會 臣服 & 謙卑
 但能否 像個孩子一樣
 在天地間 開心奔跑
 便是 你關注的焦點


當我
檢視完這些項目
我發現 我在-工作、愛情、價值觀
分別呈現出 不同的狀態

例如:
在工作上-我呈現 駱駝狀態
我會委屈犧牲自己 去配合別人

在個案上-我呈現 獅子狀態
我會逞強 努力證明自己的能力

在價值觀-我呈現 孩子狀態
我開始體會 一切都是神聖安排

解析完 個人意識層次
這時 已經是中午了
我們 下課用餐
開心 覓食去



下午 一上課
教室便播放著 鼓聲音樂

老師 要我們
試著去感受 "自己的身體"

老師 並要我們
試著讓自己的 心靈意識
跟隨著 鼓聲音樂
透過身體 去舞動

讓囤積在 腦袋的-"糾結意識"
得到清理 & 釋放

甚麼叫做"糾結意識"?

你有發現
你其實"在意" 別人的看法嗎?

從小到大
你的 成長過程中-

父母 要你成為的
同儕 要你成為的
主管 要你成為的
社會 要你成為的

我們把這些"他人的期待"
全部 都背在身上
我們活在一層層 "框架"底下

你確定 你的想法
真的是 你的想法?
而不是 "別人期待"的?

你可以在 每個當下
"勇敢"做自己嗎?

你可以在 每個抉擇點-
工作、感情、家庭
"真心"回應自己嗎?

如果 你可以
那麼 在鼓聲中
你便一定能"敞開肢體"!

你不用是 傑出舞者
你不用會 任何技巧
你只要像個孩子般的 開心舞動

你不是為了 任何一個人的掌聲
單純只滿足 肢體想舞動的渴望

在場的 同學們
從一開始 害羞扭捏
到後來的 開心"舞動"
大家都紛紛的 笑了起來

林示慧老師 微笑說到:

「是ㄚ~

 你們看
 快樂 就這麼簡單!

 這就是 "快樂"
 這就是 "創造"

 就在這個 "當下"
 你跟 你的"心" 正在創造!」

在"當下" 舞動肢體時
無法讓"頭腦" 去思考
只能用"心" 抓緊節奏

在這一刻
我們會回到 "心"
會開始放下 "小我"
進入到 奧修說的:

「 No Mind
  No Ego

 沒有 頭腦
 沒有 小我」

生活
不也正是如此?

當我們
是用-"心"去思考
而非- 頭腦算計

才能"真心創造" 開心的迴旋舞
而非"償還人情" 山寨版人工舞

老師 同時解釋
我們來到這 萬千世界
是因為 靈魂想來體驗

我們體驗 喜怒哀樂
我們體驗 神性分裂

而我們
在生活中 遇見的一切
包括 "討厭贈恨"的人
都是彼此 靈魂協議好
要一起成長的 "靈性夥伴"

如果 能理解
這樣的 超維意識邏輯
便不會 陷在同個泥沼 重蹈覆轍

解釋完
這些 超維意識邏輯
老師 便要我們 摀上耳朵
發出 "啊~"的聲音

老師 要我們感受
聲音 在自己身體裡的"音頻共振"

就在發聲 稍微練習後
老師要我們 和隔壁同學
兩兩"面對面"坐著

老師 請我們回憶
找出 成長過程中
一位 傷害自己很深
至今 還無法原諒
甚至 "痛恨"的那個人...

老師 並且要我們想像
現在 坐在我們前面的同學
就是我們-"一直無法原諒"的那個人

老師 還要我們 深深"看進"
坐在前面 同學的"眼睛"
並且跟這個人 進行-"意識和解"

我看進
一位男同學的眼睛
我心裡浮現 我無法原諒的那個人

我有點 顫抖
是"氣憤"的關係嗎?

我開口說:

「你真的...
 傷害我很深 很深!

 你讓我 和我的家人
 全都 受到了傷害!

 我當初 是這麼的相信你
 你卻傷害 我
 也傷害了 我的家人

 我無法 原諒你
 我是這麼的 痛恨你

 但...
 現在 我要謝謝你

 我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 扮演了傷害的角色
 讓我可以看到 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我謝謝你
 沒有你的協助 我將無法脫胎換骨
 讓我可以發現 原來我蘊含了這麼多潛能

 你知道嗎?
 在你 傷害我之後
 在接下來的 路上

 我終於展開了 更大的翅膀
 我正飛向窗外 藍藍的天...

 現在...

 我原諒你...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

講到後半段
我聲音 就哽咽了

我...
哭了出來

是怎麼樣的 一個念頭?
可以長期的 成為枷鎖
低旋盤據在 我的心頭

在這個當下
其他同學 也都在哭泣著
各自宣洩 多年以來的傷痛

當我 流下了眼淚
說完 這些話的時候
"心" 突然平靜了...

原來...
這些"心魔"
早已經吞噬 我們的快樂
在我們心裡 住了這麼久的時間

那麼
每個人 都有無法原諒的人嗎?

每個人 都背著枷鎖
過日子 而不自知嗎?

這時
已經來到傍晚

老師 請了一位同學 來到台上
她要 這位同學- 清理 & 釋放
她自出生以來 最在意的 一件事

同學說 她最在意-
"不被父母認同"這件事

老師 要她挑選幾位同學
代表 她想具備的"能力"

她首先 挑選了我
代表- "力量"

隨後挑選了 一位姐姐
代表- "智慧"

最後挑選了 一位陽光同學
代表- "全新的自己"

在老師的引導下
她說出 她的內心話

當她回憶過去
說出她最在意的事情時
她再度... 哭了出來

慢慢
她撫平了情緒
開始 走向我
然後 擁抱我

她擁抱著
我所象徵的"力量"

最後 她也一一擁抱了-
"智慧" & "全新的自己"

最後 最後
老師要我們所有人
以她為中心
一層層的 擁抱在一起

在這一刻
我們所有同學 全都抱在一起
就像一朵玫瑰 匯集了所有花瓣
全都簇擁著 充滿愛的花蕊

我們所有人
都開心的笑了

好開心 好開心...

就像 已經置身在天堂
就像 我們是失散多年的家人一樣

就這樣
第一天課程
在歡笑中 緩緩落幕

我們帶著喜悅 踏上歸途
並非常期待 即將到來的
第二天 精彩蛻變課程

那麼...
親愛的

你也有 無法釋懷的事情嗎?

祝福


勇敢卸下 心靈枷鎖
一起飛向 藍藍的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跟隨 心識能量 - 活在第五次元 黃金意識(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82526858

 

● 關於 心靈意識層次-【駱駝、獅子、和小孩】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82527959



●上課 照片記錄: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823296091038405.1073741857.482551328446218&type=1


以下是
一位同學 上課後的心得:
...............................

這兩天的課程,讓我像剝洋蔥一樣,一層層的剝落,慢慢越來越看見自己(真實的自己),而且為自己突破了我一直沒有辦法接納的自己;

還有對父親的怨恨也在這兩天消失殆盡,也透過自己靈魂去跟父親的靈魂溝通,其實都是自己對自我的不接納,所投射出去的;

我還要學習畢竟我已知道頭腦、心、寂靜點的架構和各自的運作,我會努力地錨定在寂靜點和從心展現出發,因為我就是愛的發電機 王國的國王,而我也是光,慢慢地落實在日常生活中,去面對所有來自於自己,所投射出來 讓別人顯現給我看到 所要接納的部分,我會加油!!

在這裡也要謝謝天使能量屋的 傑克希,以及帶領我們蛻變,看見自己的 林示慧老師,還有經歷這兩天課程的同學夥伴們;

謝謝你們,我愛妳們,還有所有人!

還有我要說一件事,就是這昨天上完課回家,以及今天中午休息吃飯,我都遇見蜘蛛祖母,今天則是祖母,直接跳到我身上來爬,真是個好徵兆 ^^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