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假裝是 醜小鴨- 幸福 才會靠近  

【不假裝是 醜小鴨- 幸福 才會靠近】

你走了進來 說是朋友介紹來的
你客氣的 在每個陳列前面
靜靜的欣賞挑選 水晶飾品

臉書訊息 回覆到一個段落
我離開 吧檯電腦
來到 天使諮商區

橢圓弧線的 潔白桌子
上面鋪了一塊 菱形粉藍麂皮
有如藍天裡的 靄靄白雲
有多少人的委屈 & 心事
將在這一刻 得到指引呢?

我請你 坐了下來
你溫婉的 微笑著
你說 朋友來過後
便極力 跟你推薦
因此 在放假的這一天
跟我預約了 諮商時間

天使音叉 清脆的聲響
在敲擊後 迴盪在我倆之間
能量的關係 我打了一聲嗝

我迅速的 將天使能量 & 宇宙資料庫
注入在眼前的 天使牌卡裡

我帶著你 默默的向天使祈求
希望能在 無奈的生活迴圈中
看見那份 前進的光亮

「我想要知道 
 怎麼樣可以 遇見對的人...」

你誠懇 卻不解的
提出了 這個問題

我看著你 精緻的五官
穠纖合度的 曲線身材
溫柔婉約的 細膩個性
卻提出了 這個問題
我跟著 那悶了起來
一個有質感 又漂亮的人
怎麼會有 這樣的瓶頸呢?

我閉上雙眼
感受著 當下的神聖能量指引
我看見 天使要我為你排列的-
宇宙全像 天使牌陣

我將牌卡 展了一圈 美麗扇形
請你依照直覺 依序抽出了8張
我排列出 一個美麗牌陣
那是一個 充滿愛的圖形

我伸手觸摸著 牌卡背面
感受你在愛情裡的 能量姿態

「親愛的
 你是不是 認為自己不夠好
 覺得自己 "不配擁有"更好的人?

 你覺得自己是隻 醜小鴨
 而不是一隻 美麗的天鵝

 所以總是
 委屈自己 去配合別人」

你有點慌了
但不置可否的 帶著遲疑回應:

「嗯... 
 我不太確定耶...
 人不是都應該要 好好檢討自己嗎?

 我在想
 或許是 我哪裡不夠好
 要不然怎麼會 一直遇到不對的人?」

緊接著 我觸摸了第二張牌卡
感受著 我收到的指引訊息:

「我要說的是
 你從來就不缺 桃花
 你一直都很有 異性緣
 
 你只是不敢 "大膽要"

 對於那些 送上門的
 只要不是 讓你感覺太差
 你都會試著 給對方機會」


「不都是這樣嗎?

 我以為
 要學習看見 別人好的地方
 要懂得包容 別人的缺點
 所以我試著 多給別人機會...」
你陳述著 你的愛情相處價值觀

「是的 你說的
 在理論上 完全都沒有錯
 但親愛的 這些對你來說
 已經 "不適用"了!

 你的狀況是-
 除了不敢 大膽要
 又不尊重 自己的內心聲音

 明明你心裡要的是 LV精品包包
 但最後出現的卻是 地攤貨山寨版
 你不但 不懂得拒絕
 還努力 說服自己
 他至少 是個包包...」

你眼睛 突然為之一亮
這句話 似乎巧妙的
戳中了 你的心底

「我得老實說
 其實你是個 外貌協會的人
 你喜歡身高 高的人

 這不是 不好的事
 因為 你不僅僅會 欣賞外表
 甚至 連對方內在 你也能感受到
 
 可惜
 你懂得"鑑賞" 這些出類拔萃的人
 你自己卻 從來都"不敢要"

 你會擔心自己
 匹配不上 那些條件好的人
 所以你不斷的 "將就"自己
 把自己餵養在
 "看似"你消費得起的 地攤貨夜市裡

 你委屈自己 買了便宜包包
 以為 這樣你就有能力 去"掌握"生活
 這樣的愛情生活 就會是你"有把握"的

 但其實
 這是你自我虛構的"安全感 偽裝"

 因為
 來到你面前的 山寨板包包
 是你不敢面對真實自己 去"勉強"來的
 因此 當你再努力的 委屈自己 去配合他
 他也不會 因為你的包容 就發生基因突變
 成為百貨公司裡的 精品LV

 這個比喻
 並不是要 貶低任何一方

 而是指出
 你從來 就不敢承認
 你內心 最深處的渴望
 你假裝自己 可以愛上這一切
 你告訴自己 要"忍耐"這些不完美
 
 可惜的是
 當你終於愛上了
 你發現你體諒了 他所有的一切
 他反倒自顧自的 挑剔了你起來
 
 山寨板包包 他的功課
 便是不容易 檢視自身
 讓自己品質 成為經典LV
 甚至會抱怨 自顧自憐
 要你將就他的 一分錢一分貨
 
 當愛情
 以"匱乏" 為出發點的時候
 他要你將就 要你配合
 這時你的包容 & 慈悲
 反而成就了 他的"自大"

 最終
 兩個頻率 本來就不適合的人
 還是走到了 苦澀結局
 甚至連過程 都是苦澀的
 不帶一絲的 甘甜

 因為 你曾傻傻以為
 過程中的 不辭勞苦
 可以換來 甜美果實
 因此 甜美時光 "寥寥可數"
 從開始 到結束 一直都是
 
 這樣子的 假裝
 讓兩個人 都輸了...」

你徹底的
被這一連串的話 撼動了
你發現 這的確是
你愛情裡的 "苦澀"相處模式

「可是 我可以這樣子嗎?
 這樣不是 太過現實嗎?」
你擔心的問到

「可以!
 你當然可以!

 因為 "你值得"

 你從來就不缺 異性朋友
 你只是缺乏 "判斷"
 你只是容易 "將就"
 
 你習慣 "自貶身價"
 讓自己成為 醜小鴨

 明明荷包裡 有三萬塊
 卻擠去菜市場 挑三百塊的包包
 拿到手上後
 你知道 質感好像不太對
 卻又告訴自己
 要學習看見 山寨版包包的優點
 
 你為了他
 使用了 各式各樣的皮革保養油
 最後用了3個月 山寨包包壞了
 不是因為 你不懂得愛惜他
 而是他 原先設計的品質
 本來就跟你"理想中"的 是不一樣的

 從頭到尾 
 他都沒有 欺騙你
 是你自己 欺騙了自己
 
 離開 菜市場吧~
 去百貨公司 繞一繞
 你值得擁有 品質好的精品
 因為 "你值得"

 不要擔心 你的錢包
 請你相信 你值得擁有
 因為你是個 值得的人
 不用求全 不用忍耐

 當你相信 你是值得的
 你便懂得 如何愛自己
 你便會有 光彩動力
 懂得創造 足夠金錢
 去擁有 你真心想要的
 
 你會開始
 發自內心 開朗
 傾出真心 交流
 散發不做作的 自信
 互相吸引到 對的人

 而不是讓自己 處在
 進退兩難的-"求全 & 忍耐"

 當愛情 是出自於-求全 & 忍耐
 那就不"純粹"了...

 甚麼是"純粹"呢?
 
 請閉上眼睛 問自己
 這是你真的 "想要"的嗎?
 
 當面對內心 最真實的聲音
 你便會聽見 你的"純粹"...」

你豁然
開朗了起來
茅塞頓開的你
問了我 下一步要如何進行

依序著 你的提問
我一一 回答了你

最後 你挑選了
帶著透亮 沁藍色的
天河石手鍊

我把 天使能量 傾注其中
希望 為你帶來-
更寬廣的 愛情視野
更勇敢的 真心追尋

這一天晚上
我收到了 你的來信:
...................

Dear 傑克希老師 & 助理小天使們~

很高興今天有機會認識你們 ^^

今天聽完老師的話後,好像又認回了一個自己;
以前總是覺得"外貌協會"是很膚淺,又有點丟臉的一件事,所以我總是會有和今天一樣的說詞,說服自己並不是這樣的人。但勇敢的承認之後,好像突然鬆了一口氣 XD 是阿~ 這的確才是真正的我,重視內在 同時也重視外表。在老師生動的模仿著別人面前的我,和我心理的OS的同時,我也看到了自己,把自己框在"好人"的框架裡,總是忽略自己 內心真正的聲音,甚至否定自己的聲音(例如: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應該要包容阿~怎麼可以這樣看一個人,應該要只看他的優點才對...等等)。但事實上,我也只是個平凡人,我的確有我的喜好。傾聽自己的心,更加趨近那個真實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謝謝老師生動的表演,讓我更加清楚的看見自己。也很謝謝老師,謝謝助理小天使們,不停的給我信心和正向的力量,要我看見自己的價值,要我相信自己不是醜小鴨,是天鵝。 很高興真正行動了,和你們見面。 很高興認識你們!

最後引述大天使麥克說的話中 最有感覺得一段---

不要擔心 在這條道路上
走得太慢 走得不夠勇敢

就算你發現 你的不勇敢
那也是一種看見 也是一種勇敢

願意看見 自己的不勇敢
而依然繼續地 往前邁進
這便是 一種積極面對
你正走在 自己勇敢的路上

當你開始 去面對 去想方法
你便能篤實的 一步步前進

謝謝傑克希,謝謝助理小天使們,
我會勇敢 繼續一步步前進的。

...................

這真是 太棒了!

我美麗的女孩 
請褪下 醜小鴨的框架
開心的 旋轉跳舞吧~

你就是一隻 天鵝
一隻 美麗的天鵝

請在你要的 圓舞曲裡
優雅迴旋的 跳著舞

祝福你

遇見相應 好伴侶
開心自在 做自己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盡量 "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ps:由於 傑克希 事務繁忙
 目前 暫時不接 大型諮商 (前世今生)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