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入 你要的愛情海  

想愛 就要勇敢愛~
你也徘徊在 愛情的海岸邊嗎?

祝福你
勇敢躍入 你要的愛情海

以下是 一位氣質美人的諮商分享:
..................................

哈囉~ 親愛的傑克希,
很開心昨天終於去了天使能量屋一趟~
讓我的心理踏實許多。

其實早在一兩個星期之前 就萌生想要去占卜的念頭,
但一直沒有勇氣,而直到昨天晚上,
踏入店前,我還在思考要不要問那個問題。

對於最近出現的那個他,我一直處在迷惘的狀態,
不論是出現的時間點、還有相處的種種,讓我處在矛盾的狀態,
我知道他對於愛的渴望,
我也知道他想要女朋友,也想幫助他促成良緣~ 哈哈,
但對於〝介紹女性朋友讓他認識〞這件事情,
我又很小氣,而且變得很矛盾~

就在昨天 一直被傑克希的話 踩到心中的點,
用了不少張衛生紙後,讓我知道原來他是我〝招喚〞出來的
(確實我常常心理會os如果有人能照顧我多好、
如果有人能帶我出去玩多好、如果有人能強勢一點能管得住我多好XD)

同時他也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讓我感受不一樣的愛情,
也透過他~學習到不一樣的東西,成為靈魂的資糧,
也因此,對於這段關係,我不再害怕,不再去猶豫,
也不需要再去思考為什麼他會出現?為什麼他會對我這麼好?
還有一堆每天在腦中盤旋的為什麼~

現在的我 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禮物,
因為他給的照顧跟關心,我開始學習愛自己;
(包含照顧自己的身體、不吃任何會讓身體不舒服的食物)
因為他分享他的興趣,讓我知道原來接近大自然是這麼的美好;
因為他的教導與包容,我開始學習讓我的生活,慢慢成為我更想要的樣子。

昨天,在陪他去打球的途中,
他有詢問了一下 我晚上占卜的問題,
其實聰明的他早知道我要問什麼,所以刻意沒有進店裡,
而我大概跟他提了一下,他靜靜地聽完後,
雖然還想再知道 更多天使傳達出的訊息,
我想… 有些東西就不用說的太明白了…

...................................

聽完 她的分享
我親愛的 朋友

快伸展好 你的雙腳
縱身躍入 愛情海吧~

祝福
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______^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盡量 "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ps:由於 傑克希 事務繁忙
 目前 暫時不接 大型諮商 (前世今生)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