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愛情交易_天使能量屋  

  【放下 愛情交易- 看見真心】

親愛的
你勇敢放下 "愛情交易"了嗎? 

那天 你經過小屋 走了進來
你在 展示櫃前面 靜靜挑選
最終 你選定了一串 紅色手鍊
我將 天使能量祝福 傾注其中
你靜靜許了願 開心離去

一個禮拜後
我們再次見面
你說配戴能量水晶後 真的比較好睡
心情各方面 似乎也更平靜踏實

然而 就在這時
心裡 卻開始浮出一個念頭
你想了幾天 鼓起勇氣
打了通 預約電話
你說....
或許 該把事情
開始 釐清頭緒了

你再次來到了 小屋
坐在 白色諮商椅子上
你開口詢問了 感情:

「我想詢問 感情

 我在很年輕的時候 有過一段婚姻
 後來我們結束了

 幾年後 我遇見了 現在的男朋友
 他說 他很愛我
 他會因為我 考慮進入婚姻

 但其實 我才因為他
 在前一陣子
 拿掉了一個 肚子裡的寶寶

 我想知道
 我跟他的 愛情關係...」

天使音叉
叮的一聲 我優雅敲下
你忐忑的 抽出了八張牌卡

我閉上雙眼
感受著天使 要我為你排出的牌陣
我看到一朵 逐漸凋零的玫瑰
示現在 牌卡的正上方

我若無其事的
開始用手指感應著 第一張牌卡背面
我說出 我感受到的天使訊息:

「在這段感情裡
 都是你委屈自己
 去配合他比較多吧?

 他的個性
 比較以自我為主」

你點了點頭
靜靜地 繼續聆聽我的訊息

「我看到
 他是一個 熱情開朗的人
 他在大家面前 看來很有辦法
 好像很吃得開 這樣

 可是 實際上
 他有點 打腫臉充胖子
 他太在意面子了
 他喜歡 被人尊敬的感覺」

我道出了這句話
你有點驚訝地 點點頭

我繼續 觸摸著牌卡:

「他跟你
 應該有經濟往來吧...
 他會透過你 去調頭寸」

你再次驚訝地 點點頭

「你其實 值得更好的人
 但你害怕 會被遺棄
 你害怕 再也遇不到愛情了

 你年輕時候 離婚的創傷
 一直讓你擔心
 今後會不會 再也無法擁有愛情?
 
 於是 你用力地抓緊
 現在 這一塊漂流木

 你認為
 至少現在身邊 有一個人會愛你
 所以 你願意委屈自己 去配合他...」

你愣了一下
再次苦笑地 點點頭

「嗯...
 關於 你剛說的"寶寶"

 他的靈魂
 已經來到現場了

 我們待會
 一起請宇宙高靈 & 菩薩
 把他超渡 接引走好嗎?」

你聽到這句話
碩大的雨滴
一顆顆地 從你眼眸落下

像是 晶瑩的溪流
滑過 臉頰五官
流進 傷心慈愛的大地

你稍微平復後 緩緩道來:
「他一開始 跟我說
 就把他生下來

 可是 過一陣子後
 又跟我說 去拿掉好了

 這讓我 心裡很掙扎 很難受
 最後 他陪我去了婦產科
 我把他 拿掉了

 我很難過 很難過...

 前陣子 他又跟我說
 如果他會結婚 那個對象就會是我
 但我覺得 他反反覆覆的
 我實在 很疑惑...」

「親愛的
 我不得不說
 他還不是個 夠有肩膀的人

 離開 這一段感情吧!

 我感受到 你和他的能量流裡
 是充滿交易的
 是能量不平衡的

 因為 你的"不夠勇敢"
 你不願意相信 離開他後
 會遇見 其他的幸福可能

 因此
 為了擁有 他對你感情
 你讓他對你 予取予求
 不論是在情感上 還是在金錢上

 如果
 你們真的 進入了婚姻
 你會為他 做牛做馬
 讓自己 累到半死

 甚至在經濟上
 他還會 捅出很多簍子
 讓你去 收拾殘局 背負債務

 這是因為 他還不懂得
 為自己說出的話 & 行為 負責
 他還是個 自大的男孩
 是不夠成熟的

 親愛的 夠了!

 真的夠了!
 離開吧!

 你值得 遇見更好的人
 請不要看輕你自己 好嗎?

 一個真正懂你的人
 會想辦法 讓你不擔心
 會想辦法 讓你開心幸福
 他會站在 你的立場
 發自內心 替你著想

 而不只是 甜言蜜語
 天花亂墜 空口說白話 

 也更不會
 在實際行為上
 所真正表現出來的
 卻是不斷地 在傷害你...」

你眼眶紅了
這麼赤裸的話 扎進了你的心裡

你壓抑在心裡 許多的自圓其說
以及為他設想的藉口 開始崩毀

一顆顆
晶瑩剔透的 水珠
再次 滾滾落下

「離開吧~
 離開 這段扭曲的愛情

 愛情 從來就不應該交易

 不要用你的依賴 交易他的垂憐
 不要讓他利用 你的情感懦弱
 讓他在 自大吹捧的世界
 對你 予取予求

 你不必 去成就
 他對你的 荒唐」

是的
我的 親愛的
請為 自己而活
請從 愛自己開始

甚麼叫做 愛自己?

請你問自己
你是因為 被他憐憫 才擁有愛情?
還是 你自己夠勇敢 去追尋來的?

如果 你夠勇敢
為什麼不離開 已經殘缺的假象?

親愛的 
請不要讓愛情 出現交易

愛情
只有在 來自"兩顆 都真誠的心"
彼此坦誠 "不帶目的性"的相處
才能燦爛 才能幸福

在諮商 告一個段落後
我祈請了 觀世音菩薩 & 宇宙創造奇蹟能量
將我們身旁的 寶寶靈魂
溫暖地 祝福送走

而個性逞強
不想輕易 呈現脆弱的你
輕輕 擦去了淚痕
努力 擠出了笑容
微笑地 跟我道別

我不捨地
目送你離開 小屋門口

親愛的 請答應我
在愛情裡 也開始勇敢好嗎?

因為 你值得
擁有 真正的幸福


祝福 每個人 


遇見 彼此的真心
開心自在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盡量 "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