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陽光女孩_不愛錢?天使能量屋  

【靈性陽光女孩- 不愛錢? 】

這位陽光女孩 很可愛
她特地從 台南北上
來到台中 拜訪我們

她本身對-水晶礦石 & 能量感受
已經有一定基礎了
因此 我跟她的對答
就顯得 快人快語 不拖泥帶水~ ^^

以下 是她回家後 整理的分享文
看著 她的故事分享
我也間接 跟著收穫成長呢~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陽光女孩 靈性諮商分享:
....................................

今天我敲了天使能量屋的門,
一進門,店員就熱情的招待著我。

聊天之餘,
閃閃動人的水晶寶貝們,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我試著觸摸和感受這些水晶和週遭的氛圍,
看看他們想告訴我什麼,
結果身上間斷的暈眩和不同氣流玩弄我的手指,挺有趣的。

一晃眼諮商開始,

●當傑克希老師問我想問什麼問題的時候,我莫名情緒躁動了起來,千言萬語,似乎理不清的問題在心頭浮現,等等,我該說點什麼。

看似平穩的講出需求,但我知道,情緒又出口了,我試著讓自己平靜,抽完六張牌,當老師一一跟天使溝通的時候,我也一一被掀起心中那漣漪...

● 我總覺得容易放空、反應慢、要不容易分心或過分專心,
老師卻告訴我,是因為前世是僧侶的緣故,佛法方面的只要我多用心點應該容易進入,我想到,好像有人告訴過我跟佛有緣的話。
雖然這些特質在這一世或許感到困擾,但放空和放鬆自己及非常專心反而是我的天賦。
話說完老師幫我身上所累積的愧疚和憂慮等負面情緒幫我去除。

我閉上雙眼,眼皮卻是顫抖的無法停止,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以前我只要流淚,我的喉嚨就會不舒服,或者是當我只能壓抑不能流淚的話就是鼻子受難...這次我感受到單純的眼淚,在張開眼睛前,我不自覺笑了,哇,我身體真的開心了。

● 下一張,老師說我身上有印記,是前世跟別人想比法術比個高下所造成的,老師也幫我去除掉了,我身體內的能量真的有被掏空之後再重新灌入,身體感覺又更輕盈了。(不過我事後再想,那個前世跟我比高低的另一位他現在是不是也有印記困擾著?)

●我問的問題只有前面三張牌組,結果我挺意外的,因為旁邊的天使點了老師一下,他要告訴我感情的事情。
「啊?」我心中浮現疑問,老師告訴我,彼此關係像很好的朋友,但有些平淡,我似乎感覺還缺少什麼,這段關係我也不想分,所以老師建議我要製造浪漫,重點火花。我心中喊著,蛤?都是我在製造浪漫,對方根本務實到極點...看來我要再想點花招,接招吧,哈哈。

●「你根本不在意錢。」
我眼神張的大大的,老師看到我的表情趕緊解釋了一下,
我沒有特別想賺特別多錢,但自己知道需要金錢,還是得要愛錢,
我想了笑一下,我再怎麼少錢,我還是會去碰有興趣的事情,
也容易將不喜歡的工作所賺的錢花光光...
所以老師建議我去找我有興趣的去做我這樣金錢才會一直來...
金錢部分我終於懂我這陣子的狀態了ˊ ___ˋ ,我不來問老師我還真的一直在懷疑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諮詢完,店員提醒我照鏡子,我看到很訝異呢,整個人臉色變的紅潤,我我我可沒微整形啊!

我覺得再打下去又是下一個千字文章,哈哈,
很高興有緣與老師及天使們相遇,謝謝你們。 

PS. 剛剛家裡的水晶寶貝們在抗議今天沒去到天使能量屋,正在安撫他們,哈哈。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