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權貴 清朝之旅_天使能量屋  

【星際牌卡- 前世權貴 清朝之旅】

這一年 不斷的上課 & 修練
我開始將能量 開啟到更大範圍
因此在這幾次 大型諮商的時候-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我會完全開啟 "星際牌卡"的能量
親自帶領朋友 進入"前世今生"

透過 磁能光場結界
以及 星際牌卡能量
我會帶領 你的"意識"
一起進入 "前世之旅"

讓朋友們 也能"親身感受"
你累世自己的 前世經驗
同時為你療癒 "前世印記"

當然 在整個過程中
能親身 感受到多少
還是跟 朋友自身的-
"靈性敏銳度" 有一定關聯

而 這位氣質美人
在我 再次推出服務的時候
她便馬上預約了 這項諮商-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她說 自從去年
知道 我有這項服務的時候
便一直放在心裡 躍躍欲試

她在之前
也曾找過 一位不錯的老師
透過催眠 去探索她的前世

但比較可惜的是
當時花了 兩個小時
才稍微探索到 其中一世

因此 這次她非常想嘗試
透過 "星際牌卡"能量的方法
來進行不同的 前世探索

在一個
美好的 平日下午
我們一起乘著-
星際牌卡 時空魔毯
進入到 她想療癒的"靈魂課題"

在前世探索 資料中
針對 她設定的"靈魂課題"
我調閱到 她當過-
科學家、星象家、書記官、清朝貪官...

在貪官那一世 除了愛好美食
她更是注重 白皙雙手的保養
同時 她也在體驗-"生存恐懼"
這項 靈魂課題

當我詢問她 今生
應證 資料的時候

巧合的是
她的確小時候 就喜歡看星星
成長過程中 對於精緻美食
也呈現出 一種挑剔的品味

而關於 雙手的-清潔 & 保養
更是 她從不透漏
給外人知道的"小秘密"

這些有趣的 前世經驗
在她 諮商結束之後沒多久
她便 洋洋灑灑的
整理出 心得感想

我收到 她的心得感想時
我下巴 幾乎都要掉下來了呢..

真是精采 字字用心ㄚ~ 
哈 XD

不愧是
當過 埃及書記官的她
可以如此 鉅細靡遺...


好的

祝福 每位朋友


放下累世 幻象種種
從中習得 永生智慧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以下便是
她精彩的 心得記錄: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

終於等到傑克希的「前世探索.印記療癒」的諮商項目,當時一看到就立馬預約下個星期的時間,這次探討主題是放在為什麼會來到人世及人生藍圖,主要是因為我一直覺得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不曉得怎麼會把生活過成這種了無生趣的樣子,所以我那莫名的「控制欲」讓我一直想到找尋某些答案,即使有些事情我心裡大概也有一些底,但還是很想得到一個很明確的輪廓。

首先,傑克希讓我抽了三張天使牌,也就是天使想傳達給我的話。

第一位是拉斐爾,祂提到我這次要處理的是憤怒、嫉妒與控制欲的問題,有著太多執著,希望每件事都能照著心裡期待的方向發展,所以會以憤怒的方式來進行控制。祂希望我能夠放下控制欲,用比較柔軟溫和的一面處理周遭事物。 

第二位是加百列,祂說我的能量跟祂相符,祂代表著勇氣,有金棕色的光芒,我是個很有勇氣又充滿活力的靈魂。

第三位是夏彌爾,祂有著溫暖、包容的力量,代表和平,當我遇到負面情緒或陷入負面狀態時,可以隨時召喚祂,請祂讓我回到平靜的狀態。

其實傑克希說到這三位大天使,我對祂們還算熟悉,尤其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最常觀想拉斐爾療癒的綠色光芒,而夏彌爾則是我近期會特別注意的大天使,至於加百列我很早就覺得跟祂很有緣份,雖然我很少尋求祂的幫助。

但拉斐爾的話,確實讓我反省了一下,我發現自己跟親人相處時,很容易會有這種症狀,藉由憤怒或攻防的語氣以達成心裡期望的目的,渾身張滿了刺;至於嫉妒,很明顯就是對於自己不足的否定所造成心理偏差,也就是沒有好好正視自己的優點,只看自己缺點,然後很哀怨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

在抽三張天使牌前,抽了八張星際牌卡。

●第一張-提到天狼星人的女科學家,是個有點偏男性化的女性,有間個人研究室,擅長理性分析,在信任直覺的同時,也會盡量將感覺到的數據化或分析。天狼星人的特質是外冷內熱,標準悶騷型性格。會來到地球的原因是,當時有一波徵詢志願者前往地球,具備勇氣又充滿了愛的我,想將愛散播到地球。
在導引過程中,我感覺到我在一個螢幕前面,分析看到的東西,很開心,覺得地球是個很趣的地方,然後我拿了一本厚厚的書,書名就叫「地球人」。接著他將那世擁有的理性分析、整理歸納的能力,再度接回到我身上來。
結論:我有猜到我是天狼星人,好像是讀到一個日本人寫的我們都是外星人之類書籍,當下就直覺自己可能是來自天狼星,但完全沒想到會是科學家,就個性來說確實蠻悶騷的,另外我很清楚我的分析能力跟整理歸納能力還算不錯。

●第二張-說是亞特藍提斯時期的星相學家,一個看起來跟甘道夫很像的男性長者,算是權威級的人物,說話很有份量,透過觀察星相替人解惑,但過度嚴肅及嚴謹的態度,讓很多人不太敢來找我問事或是學習,助理很怕我。我熱衷於這份工作,甚至可以徹夜未眠躺在草地上,觀察星相變化,還樂此不疲,但與人相處有很大的隔閡。當時水晶運用及研究相當盛行,我雖然也感興趣,但不像對星相那麼熱衷。
引導過程中我感覺到一種不被了解的無力感,因為不擅長跟人相處所造成的問題,別人對我有所誤會。傑克希幫我處理當時的印記,並將當時擁有的星相知識接引回來。
結論:我很小的時候就對星空很感興趣,也曾經讀過一些跟星星有關的書籍,不過星相占卜倒沒特別能力。待過亞特藍提斯時期,這個也有猜到,但也沒想過是星相學家。

●第三張-是埃及法老王身邊的男書記(法官之類的,從事法律相關工作),工作認真,不苟言笑,嚴肅難以親近,有一個妻子。
在傑克希還引導之前,我聽到「妻子」這個關鍵字,就直接說:「她是不是背叛我?」(因為腦海裡一直盤旋著「背叛」這個詞)他就笑笑說,有耶。接著引導我來到那個時代,腦海裡浮現一個畫面,就是我手裡拿著抄寫的東西,坐在階梯前,看著遠方,然後看到一群祭司準備進入神廟,我就說:「我覺得祭司的工作很有意義,可以直接幫助到人民,而我的工作讓我覺得太沒意義。」但傑克希說,其實我的工作有很重要的意義,我想可能是我太投入工作而走進死胡同了,這次我學習到的是,因為太過於將生命投入有工作上,工作結束後回到家還是很沉悶,沒將心思放在自己跟妻子身上。
結論:我猜到一定會有埃及,因為我對那個國家的文物有很嚴重的狂熱,去年買到一個青金石項鍊,就一直覺得我本來就擁有這個東西,但它應該更大更圓(也許是自我幻想作祟)。

●第四張-是埃及的女祭司,小時候因為父母發現我有預知能力,第六感很準,為了日後發展,不捨地將我送到神廟學習。不過我很尊重神廟的前輩,所以很兢兢業業,也過度唯唯諾諾,深恐做錯了事情,一直都很緊張,全身繃得很緊,但往往一緊張就壞事,我很努力學習,但也因為緊張,怕做得不好,有時幫助別人時,會很執著事情要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發展,不小心弄巧成拙。
引導過程中我發現我的嫉妒,傑克希說那是為了追求完美的緣故,希望自己有足夠的能力,但卻沒留意到每個人的因緣不同,累世學習的經驗不同,當然會有不同能力的展現。
結論:賓果!我很早就猜到埃及女祭司的職業,但我知道自己當神職人員的能力不是很強(哭哭)。

●第五張-德國的理科教授,一頭短捲髮的男性,熱衷理科,因材施教,老婆是相親認識,知識不高,但完全支持我的工作,育有二子一女。家境小康,所以能夠支應我讀書,我非常喜歡閱讀,樂於學習,但對於所學的東西無法應用到實際生活覺得很失落,因為提出來的理論,很常被否決,無法付諸實行。這世跟人的相處比較沒有問題,跟學生相處良好,婚姻幸福。
引導過程中我察覺到一股愧疚,就是原生家庭的兄弟姐妹認為父母不應該把那麼多資源用在我身上,他們跟父母爭執著,但父母因為我的努力而願意這麼做。
結論:我明明理科很差,這真的跌破我眼鏡了。

●第六世-是明朝時期的文官,同樣是小康家境,我很喜歡讀書,所以很快就考取科舉得到功名,娶了門當戶對的妻子,雖然有了兩個孩子,卻常常躲到書房創作、讀書,而不願意面對妻子,覺得兩人無法溝通,妻子是千金小姐、嬌生慣養。平時會跟詩社的朋友談論作品,但我的創作時常會有瓶頸,因為我希望自己能夠寫出很好的詩,只是這樣的念頭反而讓我創作受阻。也很常跟朋友到「紅樓」(?)看戲、喝酒之類的,喜歡藝術表演。為官之道,直率正義,有政治理念及抱負。
在傑克希講述過程中,他一提到門當戶對的妻子時,腦袋馬上就跑來一個刁鑽撒潑、指人碎念的女性形象,一看到她,我就頭痛,假裝什麼都沒聽到的樣子溜回書房的畫面。感覺我跟她無法溝通,她無法理解我的世界,會覺得她每天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找我麻煩。引導過程中,我問傑克希自己是不是被襲擊過,右背後跟後腦勺很痛,他說因為跟別人政治理念不合,再加上正義凜然(也許是白目),所以同僚花錢請了盜匪向我打劫,為了給我一點教訓。不過我覺得有被陷害,他說事情很小,就是被人在背後捅了幾刀,不過無傷大雅。
結論:我猜過我曾經待過明朝,因為中國這麼多朝代,我只對魏晉時期跟明朝最感興趣。另外,我是念中國文學的,就特別愛明朝那些亂得很美麗的一切,早期也會創作,很喜歡戲劇表演,至於書法也還可以。

●第七世-是貪官,然後傑克希笑得很開心說,好好玩哦,清朝的太監。笑死我了……有官階,有權勢有也很貪的清朝太監。因為小時候家裡太窮,不得已只好把我送到宮裡,至少不愁吃穿,但宮裡環境險惡,為了生存不得不處處算計,一步一步往上爬,然後對自己黨羽比較寬容,願意幫忙,卻也很怕被自己人背叛,對於跟自己作對的黨派,就毫不留情地剷除。因為處在這種生活裡,心機算計、分寸拿捏的精細,很常頭痛跟背痛,有小太監們幫我東抓抓西抓抓的(我很快就幻想到那個畫面)。這世是為了經驗與以往截然不同的生活,所以才有這麼大的翻轉。然後傑克希說,「你很注重吃,東西不用吃得多,但要吃得很巧,對吃非常講究;然後,你會保養你的手,喜歡看你的手,覺得很漂亮。」
引導過程中我感覺到那種在宮中的生存恐懼,為了生存不得不爬到那樣的官階,同時也覺得即使得到又如何的那種深沉憂傷。然後,我一直覺得有一個人我想幫她,最後卻沒能幫上忙的感覺。傑克希說那個宮女讓我看到自己擁有的善良,讓我看到自己的光明面,我跟她就像知己一樣。我知道我很喜歡她,但不是那種男女之情的喜歡。最後傑克希問我感覺怎樣,我只是覺得很累,我問他說,好像活很久耶,都活得有點累了,他說吃好睡好又有人伺候,確實活很久。
結論:我吃東西確實很挑,喜歡吃精緻、小巧的美食,然後我確實有不為人知的戀手癖(羞),同時有慣性偏頭痛的症頭。

●第八世-是二戰時期的日本婦女,傳統教養下的大家閨秀,對象是親友介紹的,我也還蠻喜歡的,婚後依附著丈夫生活,生了一個小孩,接著懷孕幾個月後,丈夫被征召打仗。這段期間常常以淚洗面,不曉得未來該怎麼生活,幾個月後,開始試著村裡的其他婦女接觸,發現大家都面臨一樣的困難,試著慢慢走出去,跟大家通力工作,漸漸開朗起來,也開始獨立自主,跟大家相處得很好。二年後,丈夫回來了,接著開了一間豆腐店,我會幫忙招呼客人,家庭生活蠻美滿的。
這次引導比較沒感覺到什麼,只是覺得心裡有一個疙瘩,就是不曉得什麼時候戰爭會突然來臨。
結論:我知道我一定待過日本,因為我很喜歡京都給我的感覺,日本的文化及飲食,我猜那個地點應該是京都,京都豆腐可是很有名的!

最後,傑克希讓我抽三張大天使牌,主要探討今世要學習的東西。

第一個是放鬆、放鬆、放鬆,因為幾個前世的狀況,常常讓自己很緊繃,要學著放鬆,才能讓自己生活得更自在更好。

第二個是創作及直覺力,創作若遇到瓶頸,要讓自己放鬆下來,到外頭走走,沉靜下來,可以好好發揮自己的創作及直覺力,但前提是透過放鬆的方式,而不是過度努力,否則會適得其反。

第三個是跟家庭的關係,學著看看自己的優點,不要用負面的言語攻擊自己,散發自己的優點,不要只看自己的缺點,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學著怎麼愛自己。


總結來看,我發現很多問題確實跟現況有疊合之處。首先,我比較偏好個人獨立作業的工作,常常會覺得我需要一個把自己關起來的小空間,然後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但這種情況就前幾世來說,似乎會因與人的距離感,有那種不被了解的寂寞,同時也產生不擅長跟人相處的問題;現況的我,也不太會跟別人相處,可以感覺到別人認為我很難親近,冷冷的很高傲,其實只是因為我不太會主動跟別人建立關係,而這個部分在日本時期顯然有比較突破性的發展。

再者,我將太多心力投注在工作,不懂得怎麼放鬆自己,隨時都處在很緊繃的狀態,這也是我的現況;在創作及直覺力部分,也因過度努力而沒有達到自己期待的成果,我一直是拿著鞭子在驅策自己的人,但創作及直覺力卻不能用這種方式。然後,跟現況一樣的是,我很喜歡學習東西,喜歡閱讀,也很會讀書,但在創作路上,表現一直平平,所以停滯很長的時間,至於直覺雖然有比一般人強,但也不是特別好,感覺還是有那麼點遺憾(完美主義作祟啊~)。

最後,其實在做這個之前,我去年11月的時候在台北做過一次催眠,因為是第一次施作,所以不太知道那是怎麼回事,順著催眠師的引導,我只會懷疑浮上來的畫面是不是我的想像,後來似乎比較順利之後,我知道只要把感知到的畫面或事件陳述出來即可,話說那次催眠結束後,眉心位置很痛,甚至後來引發頭痛,不過我找的那位催眠師還不錯,只是2個小時只看到一世,總覺得太少了。

這次透過傑克希的引導,只有兩次眉心很痛的情況,當然引導過後他會直接幫我排除不適,順著他的引導,我只是將我感覺的畫面或浮上腦海關鍵字向他詢問。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玩也很有趣,對我的現況也有幫助,不過傑克希說,因為根據不同的主題會調到不同的前世,如果諮詢的主題也會找到那個主題的關鍵前世,所以不是說抽8張就表示只有8世哦。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包含"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2.當事人需事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每日僅提供"2個名額",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