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 前世今生_天使能量屋  

【知性女孩 - 鳥人 前世送來的祝福】

在這幾個月 大型諮商"前世探索"過程中
我會帶領客人朋友 一起進入"前世故事"

大部分朋友 在星際牌卡能量運作中
都可以順利感受到 "前世畫面 & 資料"

這位知性美人
近幾年 頻繁接觸過
幾位我很敬重的 心靈老師教導
她的心靈認知 早已有許多擴展

當她 來到我面前的時候
我們在 短短兩小時左右
便一起經歷了 許多前世故事

原來...
這一刻 我才知道
有一種 高等靈性種族 是人面鳥身
類似"鳥人"的一種型態 生活著...

這是我在接通 前世資料經驗中
第一次看到的
這另我很驚奇

大部分朋友
會來到我的面前
通常在靈性層面 都已經準備好了
也可能都在-
亞特蘭提斯 或 列穆尼亞時代 生活過

關於 這位朋友
特別的不只是 她待過的星球
而是她最後 "許下的願望"

她的願望
讓我 非常訝異
以及 深深感動...

以下
便是這位知性女孩的-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 心得分享

...........................

第一世【鳥人,住在一個很像阿梵達星球的地方】:
咖啡色的翅膀,巨大的身高,人臉但頭髮是鳥毛的形式。感覺自己飛在高空中,俯瞰大地。飛得很快,那是個空氣相當稀薄但又很清新的地方,到處都霧茫茫的。心情是很平靜的,但有些孤僻,不太與其他鳥人交談。傑克希在這世幫我帶回來的能力是意識的擴展。這輩子我飛不起來,但可以讓我的意識飛起來,甚至是穿越時空。

第二世【亞特蘭提斯時代的中高階祭司,用心輪療癒他人】:
是個嚴肅的女祭司,工作非常認真,同事與下屬跟我合作都感到壓力蠻大的。我胸口帶了一個綠色的大水晶,因為我常常用心輪在工作,所以這顆綠水晶可幫助我傳導能量與修復本身的能量狀態。那世有點類似現代護理長的角色,引領很多女祭司(護士)一起工作,很負責任,但不苟言笑。(這世我有學習靈氣,看來相當呼應!也是能量治療的類型呢。^^)

第三世【法國有名的宮廷作曲家】:
我看到自己是非常驕傲的喔...有周杰倫那種屌樣...對自己的能力非常自負,對王公貴族們給我的掌聲,感到習以為常。但我也因此瞧不起即興式的創作,很固執的認為,音樂一定要很有形式,很工整才可以。我也看到自己到了半夜還認真趴在書桌上,用羽毛筆在譜曲,用焚膏繼晷形容也不為過,非常認真!(然後看到自己長得頗帥!而且穿著很高檔的絲綢衣...)傑克希說反映到這世,我應該對古典音樂會有天賦。(是的,我從小就是學習古典鋼琴的,的確對古典音樂頗熱愛...^^)

第四世【明朝時代有化出舍利子的修行人】:
很小就出家了...我催眠到這世時,整個人狂哭!因為感受到當時的父母對我的那種不捨與成全,感受到了父母對我最極致的愛─讓我出家,成為佛教徒!然後在那世,我跟隨同一位師父學習佛法,很令人吃驚的,我感受到那位師父,是現實世界中一位影響我很大的老師,我立刻問傑克希,是不是他?傑克希接到天使的訊息說:是的,就是你現在跟隨的那位老師。傑克希在這世為我帶回的能力是佛學上的專業素養。那世的我修持的很好,死後還燒出很多舍利子。傑克希說,我再回到人間,是來告訴世人其實生命可以輕鬆自在充滿喜樂,而不是算計與痛苦的。

第五世【美國印地安的酋長】:
一個不相信儀式,不相信藥草有任何功用的酋長。但因為我相當的盡責,相當的為族人著想,所以依然受到族人的愛戴。另外,我那世是比較固執,也比較大男人個性的,凡事我說了算,不容許別人有不同意見。跟我在法國當作曲家那世的個性很像,當作曲家那世,我甚至還娶了兩個老婆,個性也是大男人,相當強勢。

天使卡部分,我抽到富足卡!
傑克希說這是裏頭最棒的卡!象徵我接下來有非常好的運勢。我自己隱隱約約也有這種感覺...覺得自己好像要蛻變了!在心理層面,我真的意識到我是很富足的!謝謝宇宙!謝謝我的靈魂安排的這一切。

最後傑克希要我許個願,我的願望是:
「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走向均富且能互助互持的社會。」

傑克希好像很訝異我會許下這樣的願望,因為一般人大概都是許一些跟個人比較有關的願望。我的想法很簡單,如果眾人好,我也會好,不是嗎?如果只有自己好,反而會遭嫉。而且好的時間也無法太久。我希望我日後做的每件事,都是對自己好,也對別人有益的。不僅自己要好,也要大家都一起好!

感謝傑克希的帶領,這兩個多小時是一段奇幻旅程,非常有趣。^^

...........................

看完 她的心得
彷彿 我也再次翱翔
在那 星球天地之間

而聽完 她的珍貴願望
我則再次深省
我的每一個 起心動念

親愛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
祝福: 台灣 & 地球


平安喜樂 豐盛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能量 & 挑選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