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元 黃金意識_天使能量屋  

【跟隨 心識能量 - 活在第五次元 黃金意識(下)】

帶著 愛恨 & 情仇
帶著 他人的期待
終其一身 勞勞碌碌

這就是 "活在頭腦"的我們
也就是 所謂的- 活在小我

沒有放下 "頭腦"
我們便是自己- 慾望的奴隸
我們汲汲營營
整日 生活在"追逐"裡

追逐-愛情、金錢、成就...

為了-害怕失去
我們 為錢奔波、識人不清、寂寞疏離、感受不到愛
我們 在同樣的"死胡同"裡 打轉著...

在第一天課程中
林示慧老師 約略提到
頭腦小我 & 神性大我 的區別

或許是 小我的一部份枷鎖
在課程中 我開始學習放下
當天下課後 回到家
我居然 異常的疲倦
洗完澡 躺在床上
沒多久 就睡著了...

隔天
一早醒來 精神奕奕

當我們再次來到 天使能量屋
所有同學 都非常期待
第二天的 蛻變之旅-

進入第五次元 黃金意識 兩日工作坊:

【打開內在 蛻變的力量】


一早上課 老師要我們所有人
離開自己的位置 四處走動

然後要我們
用"頭腦"思考
選在一個地方 停下來

這時 我停在"舞台前方"
並且 面對著所有同學

不久後 老師再次變換音樂
要我們 再次隨處走動
但這次要 用"心"思考
再選一個地方 停下來

這時
我來到一個 "最邊邊的角落"
我選擇望向窗外
並背對著所有同學

沒多久 音樂再次變換
老師要我們 用"丹田"思考
選一個地方 停下來

這時
我來到 "教室的中間"
我置身在 所有同學裡面
並堅定地 看向前方

「以上這些位置

 就是你 透過-
 頭腦、心、神性
 去執行出來的
 
 這是"你"
 與世界相應的 "行為模式"

 透過 思考中心的不同
 現在 請你想一想

 你為什麼會選擇在-
 這些不同的 位置呢?」

林示慧老師
很有智慧的 如此說道

我開始 回想
●"頭腦"選擇的地方- "前方舞台"

 在那裡
 我知道 我要面對群眾
 所以 我得戴上面具
 我得要 有個"樣子"

 我必須成為
 別人希望 我成為的"樣子"
 那的確是有壓力 而不開心的


緊接著 我回想
●"心"所選擇的地方- "最邊邊角落"

 跟隨 我的心
 我想放下 所有一切
 當我來到 邊邊角落裡
 我只想完全 做我自己

 我不想理會 別人對我的期望
 我當時 甚至背對著大家
 我望向窗外
 我好想離開 這個世界


最後 我回想
●"丹田"選擇的地方- "教室的中間"

 來到丹田
 我的 神性之處
 我選擇在 教室的中心

 因為
 如果我能-彰顯神性
 我想融入人群
 我會入世修行

 我想 把我習得的喜悅智慧
 分享給 世界每一個人


老師 緊接著說
是的 這些"思考中心"的不同
對於我們的"人生命運"
將會產生 決定性的影響

這也就是 能否活在-
第五次元 黃金意識的-"關鍵鑰匙"!

為了 讓我們更清楚
整個 "心識"運作邏輯架構

老師 開始介紹-
「三個生命中樞位置」

●一. 頭腦- 思想體 (外在)

 如果我們是-
 落在"頭腦"的 思考邏輯:

 是二元性的、是批判的、是抱怨的、是分裂的
 充滿慾望、充滿比較、永不知足...

 甚麼叫做 "二元性"?

 那代表 生命價值觀裡 只有-
 是/不是、應該/不應該、黑/白
 是框架的、沒有創造的、沒有接納的、主觀意識的...

 當我們 "活在頭腦"的思考裡
 我們會 批判自己-
 會覺得 自己不夠好、我不重要、我不值得

 當我們 "活在頭腦"的思考裡
 我們會 抱怨別人-
 會覺得 都是對方的錯、都是老天爺不幫我、我好無辜...

 因此
 我們活在 過去的抱怨
 我們活在 未來的擔心

 然而
 我們就是"沒有"
 活在當下...

●二. 心- 感受體 (內在)

 如果我們是-
 落在"心"的 思考邏輯:

 跳脫人格、凝聚內心、是真實的、是合一的
 帶來高度、充滿深度、信任、同理、慈悲...

 甚麼叫做 "合一"?

 那代表 生命價值觀裡 -
 沒有對錯、沒有批判、接納所有、慈悲所有...

 我們活在 每個當下
 我們活在 世界一體

●三. 丹田- 寂靜點 (空性)

 如果我們是-
 落在"丹田"的 思考邏輯:

 空性自在、如如不動、無喜無悲...

 我們便是 活在- 大自在 大圓滿



老師 解釋完「三個生命中樞位置」
我好奇的 提出一個問題:

「老師~
 照這樣子來說...

 "頭腦" 好像是萬惡之源

 那我們 "砍掉"它
 不就好了?」

老師眼睛 為之一亮
說我的問題 非常好

她微笑 緩緩道來:

「頭腦
 是在這世界 生存的"工具"
 是用來運算的 "基本反應"

 心
 是在這世界 飛翔的工具
 是用來創造 無限的精彩奇蹟

 如果
 你讓"頭腦"
 做生命的主人
 你便會被 慾望驅使
 你會成為 奴隸

 如果
 你讓"心識"
 做生命的主人
 你便可以 駕馭頭腦
 你會成就 豐盛」

老師解釋完這些
我們才更加了解
頭腦 & 心 的運作邏輯

老師緊接著 介紹給我們 
打亂 "活在頭腦"的方法-

奧修 "不規則呼吸"

老師 為我們示範"不規則呼吸"
她說 只要透過這種呼吸法
在晚上睡覺前 進行個10分鐘
包準我們一上床 就呼呼大睡~

我好奇地問 這是甚麼原理呢?

老師解釋
大部分人 晚上無法順利入睡
都是因為 "腦袋"還在運作!

你會不斷想著 煩心的事情:
工作、感情、家庭、日常瑣事...

你的腦袋
一直想著 過去
並擔心著 未來

那麼
哪有辦法 活在當下呢?

因此
縱使你的身體 已經相當疲累了
但 瘋狂運轉的頭腦
牽引 你所有的意識
我們怎麼可能會有 好的睡眠品質呢?

這時
老師要我們練習-
奧修"不規則呼吸"

同時還傳授了 另一招-
"釋放/放鬆 呼吸法"

透過"吐納"間的 特定節奏
會協助我們-
增加應變能力 & 放下緊張情緒

老師說
她之前單單只是 為了"學習呼吸"
便花了 好幾十萬的學費
她透過呼吸 & 靜心
深深進入 自己的內在
穩定連結 高我神性

因此
她希望 我們也能開始
注重 呼吸方法 & 呼吸品質

這天早上
老師讓我們 繼續學習
結合"意識 & 能量" 的肢體伸展

在一些練習後
時間 過得飛快

眨眼 已經來到
中午 用餐時間
我們下課放飯
開心用餐去


或許是
已經來到 第二天的關係
課堂中 又有這麼多的-
肢體律動 & 交流

這一天 午休的時間
所有同學
都嘻嘻哈哈的 打成了一片
我們開心聊天著
彼此分享-
怎麼會 想來上這個課程?

我分享說
因為 我以為的能量:
宇宙能量、天使能量...
我都已經 熟能生巧了

接下來
我想突破的 便是-"心識思維"

我想要鍛鍊的
"不只是" 武功 & 技能
我想要鍛鍊 自己的 "心識"
如同 武林秘笈理的 "心法"

一位大俠
若單單只會 舞刀弄劍
卻沒有 更深的涵養
我總覺得 是不夠的

而且
在"心識" 更加穩定前
有可能會 "誤用"能量
讓"能量" 傷到別人

甚至透過 "誤用"能量
成就 虛妄的小我
滋養 自大的慾望

因此 我向宇宙許願
我希望 我能遇到一位名師
帶領我 進階往上 來到另一個層次

神奇的事 發生了...
"天使"顯化了 我的願望

在雷格希 的牽線下
我認識了 林示慧老師
並且誠懇央請 她的來到教導

就在這一天 "願望"實現了!
我真心感謝 這一切的圓滿
這真是太棒了~ ^^ 

另一位同學 則分享說
她看到 她之前的"一位朋友"
對方已經開始有 "憂鬱症"傾向
整個人 愁雲慘霧
價值觀 非常消極

這位朋友 在上過課後
居然個性 呈現180度大轉變
整個人變得 非常的陽光開朗
因此 她才二話不說
馬上報名了 這兩日工作坊~

我們開心地 聊完這些

很快的
午休時間 結束了
我們再次踏入 天使小屋二樓
一起領受 "黃金意識 大蛻變"



下午一上課
音樂鼓聲 再次鼕鼕而響

老師要我們
更深刻的感受-"地"的能量
同時試著感受-"火"的能量

她要我們 隨著鼓聲
舞動 自己的身體
把自己 扎進"大地"裡

在音樂切換時
讓自己的心 跟隨音樂
去感受自己 內在"火"的能量

同學們 4個人一組
輪流的 在舞台上表現自己
大家都恣意的 讓肢體
在韻律中擺動 & 伸展

或許
我以前在 道教靈修中
已經熟捻 "靈動"是甚麼樣感覺
因此 我完全的享受"靈魂律動"

我順著能量流
感受 每一個動作起落
我平靜自在的 享受這一切

音樂 一個段落後
老師讓大家 各自回到座位上
老師解釋著 剛剛是讓我們體驗
透過 心靈意識
結合 動態勢能
所展現出來的-"意識+能量"肢體律動

老師同時說明
每種元素 相對應的"心識能量"-

●地:身體
 讓身體 扎根大地- 懂得落實 不好高騖遠
 讓內在 扎根"寂靜點"-看見自己的 內在神性

●水:情緒體
 讓心可以感受 "當下"所有一切
 讓心跟隨感受 回到"神性源頭"

●火:精神體
 落實行動力 成為"意識之光"
 進而不費力 成為自己的燈塔

●風:心智體
 放下 所有的-框架 & 設限
 進入 無邊無際的 宇宙空性
 體驗 沒有分裂、沒有二元的 圓滿一體 

說到- "框架 & 限制"

老師 緊接著
開始 為我們介紹:

「信念 & 制約」

我們從小到大
在父母的 "教導"下
在社會的 "薰陶"中
我們其實 早就被"制約"了

正如 「光 的 課 程」
裡面提到的
我們每個人 除了-化身自我
還有:個性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

其中的"個性"自我
代表的便是 被社會"制約"的部分

你有過 這樣的成長經驗嗎?

爸爸、媽媽
總是會這樣 跟我們說:

你"應該要"-
有責任感、要勇敢、不要哭、
要會念書、要有好工作、要有家教、
要孝順、要替別人著想、要有禮貌...

你"不應該"-
沒定性、三分鐘熱度、頂嘴、騙人、
不準時、亂花錢、任性、有自己太多意見...

這些所謂的-

●「應該要」:

 是"批判"的
 是"二元性"的

 會硬生生的
 為我們穿上 "虛假的人格"

 甚麼是 "虛假的人格"呢?

 當一個孩童 在沒有人"教導"的時候
 她不會理解 甚麼叫做 要有禮貌?
 她不會了解 為甚麼想哭的時候 卻不能哭?

 這些便是 虛假的人格
 這是別人告訴我們 "需要遵守"的

 但 這並不意謂
 我們就要推翻 就要反對教育
 而是說 我們應該用"心"思考
 哪些層面 是我們"心"也認同
 進而可以 進一步內化的


●「不應該」:

 這些所謂的"不應該"
 將會在我們心理 形成"陰影"
 並進入我們的 潛意識
 最後成為 心理面的"豺狼"
 伺機而動 不斷向外"投射"

 什麼是"投射"呢?

 人與人相遇
 我們都會成為 彼此的"鏡子"

 我們都在 彼此身上
 不斷尋找 對方的-優點 & 缺點
 就像"照鏡子"
 就像"投射"自己的影像一樣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如果小時候 我們被交代說
 要常"剪指甲" 要"注意衛生"

 那麼 在之後成長的日子
 當我們看到 有剪指甲的人
 我們就會"認同" 覺得他是乾淨的
 這就是-"正投射"
 
 當我們看到 沒剪指甲的人
 我們就會"不認同" 覺得他是骯髒的
 這就是-"負投射"

 而最終
 這些來自我們 潛意識的"投射"
 就會讓我們 "批判一切 & 抱怨他人"

 這也就是
 所謂的 頭腦
 所謂的 小我


林示慧老師 說明完這些架構
更進一步 跟我們說明
這樣的 "頭腦"-
便是 "分裂"的

頭腦的 "分裂"?
這又是甚麼意思呢?

從剛剛來看 我們可以發現
我們小時候的 腦袋瓜
其實也只懂得
基本的- 吃、喝、拉、撒、睡

是 爸媽的教導
是 社會的薰陶
最後 這些"聲音"
進入了 我們的"腦袋"
成為我們的 判斷準則

因此 當我們
回到生活 "判斷"事情時
並不見得 是我們在判斷

有可能是 "腦袋裡 爸爸叮嚀的聲音"
有可能是 "腦袋裡 新聞記者的聲音"
有可能是 "腦袋裡 老闆要求的聲音"...

我們的腦袋裡
裝了太多 "別人的聲音"!

透過「信念 & 制約」
在這一刻 我們便能清楚
我們的腦袋 其實是"分裂"的!

這時
老師要我們 像昨天一樣
各自找一位同學
兩兩面對面坐著

老師要我們- 釋放 & 清理
父母家人間的 "糾結意識"

我選了 一位同學
當作 我的"爸爸"

我看進 他深深的眼眸裡
我努力壓抑 我的激動:

「爸爸...

 好久不見...

 你現在好嗎?
 你在另外一個世界 快樂嗎?

 我很想你
 我希望你快樂

 我要跟你說 對不起

 對不起
 在你最後生病 很難過的時候
 我還一直 這麼嚴厲的對待你

 我以為 我這樣 是為你好
 但我想 我這樣 真的讓你很難過
 對不起

 在你最後 很不舒服的時候
 你呈現出 任性、極度消極的樣子

 對不起
 我想在癌細胞 侵入你全身的時候
 你一定非常、非常的痛

 才會讓 一生都這麼堅強的你 
 在這一刻 看起來這麼脆弱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在那個時候
 沒有溫柔地 去體諒到你

 讓你在最後的一段時間
 過得這麼的 委屈辛苦

 爸爸
 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我愛你...」

我想
其實 沒甚麼大不了的

就算 眼淚
早已經 從我的臉龐
不斷滑落...

周遭同學
也各自不斷 啜泣著
我們彼此放下 記憶裡
一段 深深的傷痛...

老師要我們
緩緩地 躺在地板上

我們所有人
躺成 一個圓圈
躺成 一個美麗的曼陀羅

我們在 神聖的圓中
一起流下 各自的釋懷眼淚

我們開始 將"心識"
錨定在 丹田"寂靜點"

透過 一聲聲的吐納
我們心識
剎那 進入到永恆的宇宙

我們在源頭裡
感受 這一刻的寧靜...

「沒有制約
 沒有框架

 如果現在 這些制約都消失了
 你會成為 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來~
 現在透過肢體 讓你的心
 將"意識能量" 展現出來吧!

 你是風
 你的心智 將可以無限寬廣

 來~
 來舞動出 你全新的自己!」

林示慧老師 微笑
但堅定的 如此告訴我們

我們一個個 起身
旋轉在 諾大的喜悅裡

我們在 自己的心靈舞台 跳躍著
我們在 揚升後的意識裡 翱翔著

同學們 都開心的笑了

我們發自內心
全都爽朗的笑著

在這一天的 這一個空間
我們成為 一體
我們成為 "一"

我們的心識能量 頑皮喜悅的
流轉在每一個人 共同的心窩裡

我們開心地 走到每一個人耳邊
各自小聲的 說了一句 "悄悄話"

「親愛的 你是最棒的!」

「親愛的 你就是豐盛的!」

「親愛的 我愛你 我們都愛你!」...

我們 開心的
再度 擁抱彼此

我們大笑 我們拍照

在歡笑中
我們輕輕畫下 一個美麗的頓點
我們緩緩步下 二樓的小屋階梯

然後
我們 各自啟程

我們 各自前往
另一段的 華麗世紀冒險

親愛的

我親愛的朋友

祝福你
跟隨 你的心
創造 你專屬的 永恆豐盛

祝福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卸下 心靈枷鎖 - 進入第五次元 黃金意識(上)】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81828095

●上課 照片記錄: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823296091038405.1073741857.482551328446218&type=1

以下是
二位同學 上課後的心得:
...............................

●學員帥哥:

這兩天的工作坊,讓我再次看見神,是如何作工,
看見不少學員,找到了自己那原本圓滿俱足的自己,
從新展現自信,除了感恩,依然還是感恩....
天使們,你們真的太棒了 ,我愛你們。


●學員美女:

非常開心 今天的打開內在蛻變力量 圓滿成功!!!!!!

來自各個縣市的弟兄們天使們,這兩天聚集在台中的天使能量屋絕不是巧合,今天整個能量展現和昨天完全不ㄧ樣了,我深深受到震撼。

感恩示慧姐的帶領和引導,我真的看到,當ㄧ個人從頭腦往下到心,將自己的能量聚集,集中在自己的心和丹田,真的可以做自己。無限的創造力,想像力,源源不絕,活在當下,沒有用頭腦思考,只有讓身體自然流動,真的太美了。

從頭腦來到心的感受真的很美很美,因為心是感受體,心才會有感覺,頭腦是思考是邏輯是理性,當每個人都來到ㄧ,是ㄧ體的,我只看見每個人的神性,只看見愛,只有愛,太美了!

現在大家都知道學習如何把自己安在內在的丹田,安在呼吸,就可以將自己對外消耗的能量拉回自己身上來,意識到自己的意識,覺察到自己的覺察,當不對頭腦和小我認同了,ㄧ個人的力量就找回來了,你就可以越來越把制約放下,活出自己。

真正的你是圓滿聚足的,是ㄧ體大愛的,是什麼都有,沒有什麼是你沒有的,我很感謝學習奇蹟課程,讓我知道真理,意識+能量的展現原來是這麼有無限創造力的,真的太好玩了!!

感恩生命給我的禮物,我的心此刻非常非常的滿足........我愛你。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
 30分鐘 $500

●疑難雜症 收費標準-
 完整 靈魂碎片 (收驚):$150
 解決 靈擾問題 (超渡):$800~$3600(依情況)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