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希_天使能量屋  

今天 我不在家
我在前往 老一歲的路上

朋友們
也幫我準備了- 三個蛋糕

一個是 給我的

一個是 給你的

一個是 給天使的~ ^^


話說
昨晚 小屋下班前
收到朋友們的 祝福卡片

生日卡片上
大意是說 很開心遇見我

說- 人生 都變亮晶晶了~ ^^

說- 我很帥氣 很活潑~ XD

說- 我「一把年紀大 還可以這麼搞笑...」 @"@

  (ㄜ.. 這是讚美嗎? 你們給偶記住... XD)


好的
今天 天使小屋
營業 "只到19:00" 喔~

晚上
我要帶 助理小天使
一起去吃好料的
要好好感謝 她們平常的辛勞

也祝福 各位


天天 有童心
時時 都開心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_______^


● PS: 照片上的 "插畫繪圖"
   是一位南部客人朋友 努力畫好送給我的
   把我畫的好夢幻喔~ @@ (雖然有眼袋? 哈 ^^!!)
   一左一右 則畫上了 助理小天使
   一整個 好貼心喔~ 再次謝謝你~ 謝謝~ ^^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天使能量咖啡- 好運登場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能量 & 挑選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500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傑克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