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開運- 天使月餅測驗-天使能量屋  

【中秋開運- 天使月餅測驗】

中秋快樂~ 送您-「天使開運月餅」!

話說 "中秋連假三天" 我們會在-
台中勤美誠品 草悟道「市民廣場」
參加 -「中秋創意市集」 歡迎來找我們玩~
(創意嘉年華 擺攤資訊:http://goo.gl/2A6hQq)

在此 先送您-「天使開運月餅」! ^^

.
圖片中月餅 看起來雖然"都一樣"
但請憑直覺 選出-"天使開運月餅"
這裡面蘊藏 天使要給您的建議喔~

你將知道 中秋之後的最近三個月
如何調整身心靈 提升自我好能量
一起迎接 "秋冬豐盛"開心好運勢~

「天使開運月餅」 測驗流程:

●1.請"深呼吸一口氣",沉澱心情。(很重要)

●2.看著圖片,"憑直覺"選出-"天使開運月餅"。

●3.觀看"本文下方" 對應測驗結果。

.
祝福您

中秋佳節 喜開懷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編寫製作

.
●"歡迎分享 開運月餅" 祝福 每位朋友~ ^^

●「天使開運月餅」測驗結果 ↓↓↓
.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月餅- 編號 A.】

親愛的朋友 在最近的這一段時間
對於很多事情 你會想要考慮周全
並且會盡量提早 擬訂許多的計畫

在你的 腦袋思緒裡
會有許多的 聯想力
一件事情 或許剛剛才正發生
你就已經開始思索 配套措施

這樣的你 "自我要求"比較高
也會對許多 你所在乎的事情
顯得很有責任感 & 全力以赴

你希望 在你努力 & 關注之下
你在乎的事情 都可以盡善盡美!

.
可是 會不會
有時 太累了一點呢?

在你的心中 會希望每件事都要完美
因此便容易讓自己 太過緊繃了一點

這樣 太過謹慎的你
有時 會無法輕易放鬆

就連 放假休息的時候 也偷偷用功
腦袋 還在盤算哪件事 還沒有完成
你會不小心 在腦袋中 一直計算著...

親愛的朋友
請找出一段 "悠閒時光"
「允許自己 好好放鬆吧」~

當我們的 "專注力"
可以適度的 "移開"

反而才能 擁有"機會"
用更高的 "視野格局"
重新看待 事情的脈絡

透過 拉高的視野
才不會 輕易陷在
眼前 混屯的狀況

並能 再次的洞見
全新的 前進方向 

您將會 更氣度優雅的
昂首邁向 下一個豐收!

你也將能 更輕盈喜悅的
品嚐 汗水後的甜美果實!!

.
●天使聖團 建議您:

「請放下 無謂的擔憂想法
 允許自己 可以好好放鬆

 你將獲得更多- 豐盛心靈饗宴」

.
●在身體層面-

 最近會不會覺得 胸口不夠舒暢
 肩膀、背部、或一些 手部肌肉
 容易有一些小小緊繃 & 痠痛呢?

 若有類似 這樣狀況
 這不過是 告訴我們
 要更懂得 善待自己~

 好好出去走走 遊玩一下吧~

 請別再煩惱 太多"明天"的事情
 請開心享受 這一個"美麗當下"

 當您把握住 每一個"當下"
 在工作的時候 "認真工作"
 在休息的時候 "認真休息"!

 你反而會 因此獲得"更多滋養"
 並為自己提升 更多"執行效率"

 請你開始 告訴自己:

 「我值得 更悠閒的美好時光

  我允許自己 從這一刻開始感受!」

.
●在人際關係層面-

 對於周遭 許多人事物 你會想要掌控全局
 這樣的你 會盡量讓自己 去滿足每一個人

 但同樣的 你必須開始練習 回到自己
 學習辨認 哪些事 已經違背你的初衷
 
 我們必須練習 更懂得 尊重自己
 甚至是辨別出 更懂得 尊重別人

 因為許多時候 我們"期待的 別人回應"
 是因為 我們在心中 早已"預設立場"了!

 那就好像是 我們心中的OS:

 「我都為你 做這麼多了
  你怎麼可以 這樣對我...」

 .
 請學習 放下吧~
 請放下 對自己的嚴苛 & 對別人的嚴苛

 用更多包容 尊重每一個人的腳步
 你也將因此 更放慢享受自己步伐

 你將發現-家庭、人際、愛情
 似乎就又 更圓滿 & 和樂融融了~

.
●增加"財運"的方法:

 在最近的 這一段時間
 請讓自己 "笑"口常開
 "豐盛" 將會滾滾而來!

 請"不要" 杞人憂天
 讓自己 "輕鬆"面對!

 請相信
 不論事情 正處在 什麼樣的狀況
 當我們 "按部就班"的 逐一面對
 一切都會有 最好的"豐盛安排"!

 在最近的三個月裡
 當你讓自己 "心情 越輕鬆"
 你的"豐盛" 就會越流動喔~

.
●幸運加分 能量小物:

 綠色 & 白色 水晶礦石
 如:東凌玉、綠松石、白水晶、月光石...

 帶有 放鬆頻率的礦石
 將協助你 在能量層面
 鬆開"心輪" 過於緊縮的能量

 當我們身心 緊縮的能量
 能得到 疏通 & 提升之後
 便可以 更輕鬆的"心想事成"~

.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夏彌爾" 祈禱-

「大天使 夏彌爾
 我祈請 你的看顧

 請協助我
 身心靈 來到放鬆 & 自在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我要釋放 累積在心裏的壓力
 我會覺察清理 我無名的不安
 
 我值得 被好好的對待
 我回應 我內在的豐盛

 我知道
 我是 恩寵蒙福的

 大天使 夏彌爾

 謝謝你

 謝謝」

.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月餅- 編號 B.】

你有發現 你有很多"潛能"嗎?
你知道 你如此"獨一無二"嗎?

請開始 更不客氣的
欣賞 自己的美好吧!

一直以來
你有很多的想法 會不斷充實自己
你甚至隱約知道 你有許多的才華

你收集許多資訊 好確認一切無恙
也不斷充實新知 希冀有萬全準備

從傳統正規作法 到新的小道消息
你會盡可能的 理解各種運作邏輯

如果 你願意客觀 看自己
你簡直就是 一個"智多星"!

這些 各式各樣的想法 & 邏輯
會在你腦袋裡 演練一遍又一遍...

.
然而 親愛的朋友
除了 你收集的資訊之外

其實 你更需要是-「肯定自己」!

為了 理想中的目標 你不斷的檢視自己
你常 過度嚴格的告訴自己 要向上提升

你總是覺得自己 還不夠完美
你會不容易 大膽的做出選擇

這樣的你 有時顯得 過度搖擺
不太敢 秉持著毅力 持續冒險

因為 你會覺得自己 還不夠好
你會擔心自己 是否 做錯決定
這便會 讓自己 在既定規劃上
來到 進兩步 又退一步的矛盾...

.
「我是- 獨一無二 而豐盛的」!

請開始看見 造物主在你身上
早已賜福予你的 神聖與美好

請放下 過度"在意得失"的自己
並欣賞自身的 獨一無二 & 榮耀

請相信 事情的結果 只是一個經驗過程
那並不能取代 你與身具來的 美好神聖

當你逐漸理解 這都是一種"探索的過程"
你便能 放下得失 更自在的活出生命熱情
並懂得享受 以輕鬆優雅姿態 去詮釋生活

這時 那發光的 "自信"
早已佈滿 你微笑臉龐

你將帶著 滿滿從容
大膽冒險 精采之境!

.
●天使聖團 建議您:

「請看見 與身具來的美好
 允許自己 活出發光自信

 你將擁抱更多- 無限精彩生活」

.
●在身體層面-

腹部、腸胃系統
有時可能 有一些消化不良情形
壓力大時 肩頸痠痛也容易發生

若有類似 這樣的狀況
這是因為 長期以來累積的壓力
讓你太過擔憂自己 表現不夠好

.
因此 在時常 無法好好 開心做自己
又懷疑自己決定 是否妥當的過程中

這些無形中 持續不斷累積的壓力
便讓你怎麼休息 好像都不夠盡興...

.
要不要試試 去"大自然"走走呢?

可以的話 在山谷 & 海灘旁
勇敢 & 開朗的- "大聲歌唱"

然後 在森林間 在海風中
大口 大口的 開心呼吸~

那麼 無形中
那些停滯的 舊能量 & 磁場
便會重新流動 創造新可能
並為您帶來 精彩"新氣象"!

.
●在人際關係層面-

如果 你願意去發現的話
你會知道 你是好奇寶寶

任何 能引起你興趣的人事物
你都會想要 去探索 & 接觸

你會好奇 各個領域中的"達人"
你會想理解 他們是如何達到的

持續 保持這樣的 童心 & 好奇
在這一生中 的確是非常適當的

.
可是 也請您不要忘了
要適時欣賞 "自己的美好"

當你越是 "享受 & 探索"
"自己內在"的 無限可能

你便是在 "灌溉 & 啟發"
更多 無限精采的 "自己"

你會發現
你有專屬自己的 "獨一無二"
你是自己的 "發光自信"達人

當你越是能活出 "自性的光彩"
你便會傳遞更多 "喜悅好人緣"!

.
●增加"財運"的方法:

看到許多美好物品 或是服務
是否常告訴自己 如果不把握
錯過之後 好像就會很可惜?

甚而 你會"說服"自己
這些 花費 & 投資
都是 "合理"的...

因此
當我們 不夠深入檢視
"內在" 真正的需求時

這些 "合理化"的念頭
便會讓我們 衝動消費

在最近的 這三個月
如果你能將 任何的大筆消費
都予以事先規劃 並記錄下來

你便會發現 豐盛的感受
會更輕鬆的 常駐在心頭

在這一刻 你會突然發現
你更容易"知足 & 懂得享受"
自身早已擁有的 "美好豐盛"!

.
●幸運加分 能量小物:

 黃色系 水晶礦石
 如:虎眼石、黃水晶、太陽石...

 帶有 勇氣頻率的礦石
 將協助你 在能量層面
 提升 "太陽神經叢"
 看見 具足的"豐盛"

 當我們身心 自信的能量
 能得到 疏通 & 提升之後
 便可以 更輕鬆的"滿滿豐盛"~

.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加百列" 祈禱-

「大天使 加百列
 我祈請 你的看顧

 請協助我
 身心靈 來到自在 & 自信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我要釋放 累積在腹部的不安
 我會覺察看見 我本性的美好
 
 我值得 被好好的榮耀
 我回應 我內在的豐盛

 我知道
 我是 恩寵蒙福的

 大天使 加百列

 謝謝你

 謝謝」

.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月餅- 編號 C.】

對你來說 環境 & 相處的人事物
"和諧頻率" 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你會希望 有你在的地方
都可以來到 平靜 & 喜悅
那將會是 多麼美好的事情

這樣的你 會期許自己 與人為善
會希望透過 各種體貼 溝通交流
可以達到 圓滿的氣氛 和樂境界

因此 你會努力 穿針引線
想要 持續營造 和諧氣氛

這樣的你 在家庭、工作、愛情中
真的扮演 很重要 支持性角色呢...

.
但是

你是否 有問過自己-

什麼叫做 "應該"?

什麼叫做 "想要"?

當你總是被迫的 拎著自己
對號入座的 背上了"責任"

告訴自己 要默默的"委屈求全"
鞭打自己 "應該"要能完成事情

那麼
你將會逐漸的 強烈發現
自己開始 失去一些熱情

那些
表象舞台上的 世界和平
實地背後裡的 暗潮洶湧
會是我們 "想要"結果嗎?

當我們如此這般
不斷的 "向自己提問"

隱藏在 壓抑心情下的自己
便會逐漸的 嶄露出"曙光"

請握住 那屬於自己的"曙光"
那是來自 你靈魂的神聖品質

請不要害怕 展現出 你真實的情緒
請不要擔心 會活出 不完美的自己

請相信 "從來都沒有"不完美
一切 只是一個- 蛻變的過程

.
當你放下 "僵笑"以久的 微笑面具
你才能再次 坦然找回 "真實自己"

於是 你終於了解
你不用刻意成為 "別人眼中"的大樹
你才能再次成為 最"自在"的海棠花

"花朵" 從來沒有 欽羨仰慕過大樹
是因為 他懂得綻放 最璀璨的自己

因此 你將會更清楚
在寰宇的 自然造化中
一切都是 "生生不息"
沒有 孰優孰劣的差異

而成為 喜悅豐盛的自己
單單只須- "綻放自己"!

.
●天使聖團 建議您:

「請放下 想過度討好的念頭
 單純的 再次回到真實自己

 你將重新看見- 自在的飛翔羽翼」

.
●在身體層面-

 有些朋友 在呼吸系統
 肺、支氣管、喉嚨層面
 有時會感受到 不舒服

 有時候 也會反映在
 皮膚 & 過敏症狀上
 
 若有類似 這樣的狀況
 這是因為 你真實的想法
 在你考量 整體大局之後
 總是容易 帶著一些壓抑
 被"沉潛" 堆在內心深處

 隨著時間的 堆疊 & 發酵
 在"喉輪"的 脈輪能量系統
 便會逐漸出現 淤塞的情況

 這時
 請讓自己 多喝水 多運動

 並練習 向周遭在乎的人們
 開口表達出 你真實的感受

 那麼 神清氣爽
 便會 輕鬆達到!

.
●在人際關係層面-

 想成為 "廣納百川"
 "廣結善緣"的 自己

 並不是透過 委屈自己
 壓抑本性 去配合他人

 而是 先懂得"向內探索"
 找回 自我的"真實本性"

 .
 當我們 在"內心"裡
 能舒服 跟自己相處

 才能把 這一份"喜樂"
 帶給 萍水相逢的人們

 而在呈現 真實自己的過程中
 會有緣分流轉 重整的可能性

 但請您相信 在流動的過程中
 帶著更多理解 & 支持的朋友
 將會再次匯聚 來到你的身旁

 你將發現 屆時美好的 如沐春風
 是因為 你的裡裡外外 "內在 & 外在"
 已忠實 具體呈現出 最動人的"喜悅"!

.
●增加"財運"的方法:

 在面對金錢 & 理財的過程中
 有些朋友 會顯得非常的謹慎
 有些朋友 則會有莫名的花費

 如此有趣 戲劇化的過程 是因為-
 你在"頭腦 & 心" 兩端的擺盪間
 會比較無法衡量 那些"起心動念"
 會是"契合" 你自己真心想法
 還是"受到" 集體意識的影響

 因此建議您 在最近的三個月裡
 在每一個金錢花費 流動過程中
 試著沉澱下來 不斷"向自己詢問"-

 這樣的 金錢"使用方式"
 是來自 我內在的渴望嗎?

 如果 答案"是"
 就請 勇敢花錢!

 如果發現是 受到別人影響
 就請先緩住步伐 再次思考

 那麼你將 更從容自在的
 輕鬆掌握 金錢豐盛奧秘!

.
●幸運加分 能量小物:

 藍色系 水晶礦石
 如:青金石、藍紋瑪瑙、海水藍寶...

 帶有 沉澱 & 清理頻率的礦石
 將協助你 在邏輯 & 溝通層面
 洞見真理 梳理 更自在的脈絡
 並協助你 在"喉輪 & 眉心輪"
 帶來更多的 滋養能量 & 流動

 當我們身心 緊縮的能量
 能得到 疏通 & 提升之後
 便可以 更輕鬆的"心想事成"~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薩基爾" 祈禱-

「大天使 薩基爾
 我祈請 你的看顧

 請協助我
 身心靈 來到真實 & 自在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我願聆聽 我內在真實的聲音
 我會覺察釋放 對於愛的不安
 
 我願活出 榮耀的自己
 我回應 我內在的豐盛

 我知道
 我是 恩寵蒙福的

 大天使 薩基爾

 謝謝你

 謝謝」

.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月餅- 編號 D.】

親愛的朋友 在最近的這一段時間
你會想將內心悸動 勇敢表達出來

對於很多 在心裡面醞釀的想法
你已經在 付諸實踐執行的路上

你帶著許多 累積的強烈動能
不斷嘗試 奮力揮灑你的渴望

在這一段時間裡
你開始明瞭 任何計畫中的夢想
都將從你的手中 開始耕耘顯化

你像是個 快樂的航海家冒險王
滿滿熱情 將會在你的胸口燃燒
並在興奮的風帆之下 御風前行!

.
然而 除了默默努力 持續前行
還有沒有 更有"效率"的 方法?

有的!

請懂得 隨時"飛昇"
成為一隻- 望遠洞見的 鷗鳥

如果 我們望海的眼光 能看得更遠
甚至以 海鷗鳥瞰的角度 鑑別航線
前行的方向 是否就能 更海闊天空?

親愛的朋友
在勇往直前 大步前進過程中
如果能適時 "抽離"每個當下

我們將會用 更"多元"的切入角度
客觀跳脫 慣性反應下的自我設限
並能來到 更突破性的開展與啟發

有時候 當我們執著在 眼前的事物
便會忘記 用更超然洞見 解析事件

我們可能在 全力投入的 行動過程當中
錯誤的 分配專注力 在一些不適當焦點

這樣太過 "單一主觀"的解讀
便會讓前進的方向 選擇受限 

那可能在 海浪滔滔 運船疾行好一陣子後
才豁然發現 有一些礁石 是不需要觸碰的...

.
「抽離」

請在每一個 當下的"繁忙之後"
重新檢視 如今持續前進的方向
是否還依然符合 你內心的渴望?

你可以透過 "不預設立場"的交流
運用資訊管道 請益該領域的專家

你甚至可以用 "更高的視野"
試著重新解析 事件脈絡發展

如:
試著"抽離" 當事人的角色
以其他人觀點 詮釋這件事
你會有什麼 不一樣的解讀?

當你不斷
在"各個 觀察角度"切換

您便會涵養成為 深海中的鯨豚
以及瞬間化為 展翅高昇的飛鷹

你將能愜意 航行的更遠
擁抱遼闊的 "無限可能"!


●天使聖團 建議您:

「請適時 在繁忙喧囂過後
 再次檢視 夢想中的渴望 

 你將契合創造- 無限豐盛旅程」


●在身體層面-

 有些朋友 在脊椎、膝蓋、骨骼系統
 有時會有一些 還不夠舒適的情況

 若有類似 這樣的狀況
 是因為 過度的專注力
 沒有得到 適當的放鬆

 當我們埋首 在自己的道路上
 忘記調整 每一個段落的休息
 便會讓疲憊壓力 累積在身上

 在最近這三個月裡
 請適時的 為自己安排休憩時光
 讓自己可以在 各種節奏裡切換

 不論是工作、家庭、生活
 當你更"平均 & 調節"的
 在每個節奏裡 優雅切換

 你將發現身體 會更加伸展
 身心層面 會更加健康愉悅!


●在人際關係層面-

 對於 志同道合的夥伴 & 朋友
 你總是 非常開懷 & 享受交流

 當你一遇到 這麼有"默契"的朋友
 你會興奮的分享 彼此的生活點滴

 這樣的你 在遇到這群開心好友前
 你的交際潛能 其實沒有完全啟動

 在最近 這三個月裡
 請您 "不預設立場"

 帶著 如同初次郊遊的 赤子之心
 啟動 更完整的 好人緣交流系統

 你會驚嘆 每一個人的觀點
 居然都是如此的 風格獨具

 如此敞開心 自在的自己
 將會締結 更多美麗因緣

 你將發現 每個人的"獨特生命經驗"
 都更加完整的 融合在你的"世界觀"

 你將匯聚 各路英雄的智慧視野
 輕鬆成就 無限遼闊的精彩旅程!

.
●增加"財運"的方法:

 在正常情況來說
 你是個很知道 自己要什麼的人

 對於 既定的投資 或 金錢花費
 你有一套自己的 專屬理財之道

 在一些 你設定中的理想目標
 為了達到 心目中的美好期待
 在金錢運用上 顯得毫不手軟

 你有自己專屬的 "經驗之道"!

 在最近的 這一段時間裡
 如果你能在 夢想的相關領域 
 擴展更多的人脈 & 收集資訊

 你將有機會 更縝密的重整
 一直以來的 金錢理財方法

 你將發現
 每一個金幣 都會帶來更多效益
 你會乘風而行 更輕鬆的"豐盛"!
 
.
●幸運加分 能量小物:

 紫色系 水晶礦石
 如:紫水晶、紫龍晶、舒俱萊石...

 帶有 了悟智慧頻率的礦石
 將協助你 在身心能量層面
 激活"宇宙脈輪 & 頂輪" 暢通能量
 你將因此 獲得更多的"靈感慧見"

 當我們身心 緊縮的能量
 能得到 疏通 & 提升之後
 便可以 更輕鬆的"心想事成"~

.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拉吉爾" 祈禱-

「大天使 拉吉爾
 我祈請 你的看顧

 請協助我
 身心靈 來到慧見 & 自在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我會檢視 慣性因襲下的信念
 我會覺察洞見 內在開展智慧
 
 我願意 活出較高的意識
 我回應 內在俱足的豐盛

 我知道
 我是 恩寵蒙福的

 大天使 拉吉爾

 謝謝你

 謝謝」

.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月餅- 編號 E.】

一直以來 你都有著自己的穩定節奏
就好像發生什麼事 你都有因應之道

你會篤實的 在既定軌道上 默默前行
不會隨意 讓太多突兀 闖入你的生命

你不會太過仰慕 別人的煙雨風華
你習慣用你的規律行板 巡禮生活

你如同定點 相同30度角的鐘擺
在規律軌跡之中 畫出淡然弧度

在這樣的 生活節奏上
你是相對 平穩踏實的

.
然而 在你內心 不斷冒出的小點子
是否 早已向您 熱情大聲吶喊已久?

在相對分外工整的 規律生活之下
有沒有一股 想要越上枝頭的衝動?

要不要 試著"打開門"
讓自己出去 闖一闖呢?

在壓抑已久的 乖寶寶"制服"底下
你會隱約覺得 生活不應只是如此

你的眼光 會不自主離開 乏味的事物
會開始 無法克制想像 更多美好可能

當你一旦開始 進行全新的"造夢"想像
那便是願意重新啟動 嶄新藍圖的旅程

.
請不要再"綑綁" 想要探險的渴望
別再輕易"限制" 自己的精彩可能

當你願意 給自己一個"展翅的機會"
你將發現 你不只是 一隻枝頭麻雀
而是可以 搖身蛻變成為"璀璨鳳凰"!

飛吧!

給自己一個 "嶄新機會"
拍動雙翅 "勇敢往前飛"!

請相信 沒有任何一件事
能夠撼動阻止 你的渴望

也請不要擔心 放下既有的自己
會不會無法 再次來到舒服軌跡

請你 深深相信-

「你能夠 選擇成為的

 遠比你想像中的 還要"多更多"!」

每一個人 之所以成為 "當下的姿態"
是因為 根深蒂固的"信念" 所成就的

一旦你願意 讓"信念"重新開展
你如何有辦法限制 你只能如此?

當你許諾自己 握住熱氣球的門票
你便已飛昇在 綠野仙蹤奇幻路上

你將前往 各種精彩的魔幻國度
從此之後 你成為各種無限可能

飛吧!

點燃 早已炙熱的渴望 
展開 躍躍欲試的翅膀

你將創造一個-
令自己 都嘖嘖稱奇的 "嶄新人生"! 

.
●天使聖團 建議您:

「請拋開 重複性的慣性想法
 允許自己 踏上全新的旅程

 你將親自揭開- 無限精彩人生」

.
●在身體層面-

 有一些朋友的 頭部 & 胸口
 可能偶爾覺得 昏沉 & 鬱悶

 若有類似 這樣狀況
 有可能是 太過沉悶
 一陳不變 生活模式
 讓你覺得 沒有動力

 這樣束縛性 "僵化"的能量氛圍
 會讓你的生命力 覺得不夠有趣

 要不要試著
 從小小的"冒險" 開始改變呢?

 那可能是 "新的" 一家餐廳體驗
 也可能是 "新的" 回家交通路線

 當你有意識 將這些"新元素"
 融入到 你規律已久的生活裡

 你會突然 激盪出更多"點子"
 並且燃起 久別重逢的"熱情"

 在不斷 "嘗鮮"之後
 你或許 會突然發現
 好久沒有 這麼"身心愉悅"了! 

.
●在人際關係層面-

在一定的 社會歷練之後
你逐漸沉浸在 自己的生活圈

會交流相處的 親朋好友同事
可能就是那些 固定的樁腳了

你會淡淡的觀察 來來往往的人們
會比較不容易 攤開雙手擁抱彼此

這是因為
你認為- 你是 "你現在的樣子"
能交流相處的 就是那"既定"的

但 那"不是"真的!

請給自己 更多機會-

「打開 無限的可能!」

你將發現 任何一個 擦身而過的機會
都可能為你串聯 更多全新 冒險網絡

那麼在每個緣分 相處的當下
你將會有更多的 敞開 & 珍惜

你也終將發現 你的生活圈
將因此格外的 "褶褶生輝"!

.
●增加"財運"的方法:

有許多朋友 在踏實的模式之中
通常會不斷勉勵自己 謹慎理財

有些朋友 甚至有很棒的存錢習慣
他們不太喜歡 過度投機性的工具

會傾向 紮紮實實的
妥善運用 每一分錢

.
然而 想要追求金錢財富上的 數字增加
僅僅只是 物質上 其中的一種豐盛型態

當我們能夠 拓展心境視野
便會逐漸理解 心靈的豐盛
才是我們 終其一生的功課

請開始嘗試投資 你的"興趣"!
不單單只是 為了一份工作技能

透過 "投資興趣"
你將 "灌溉滋養"
你的 "內在心靈"

你將會發現 "源源不絕" 豐盛意識
自會從 你每一個呼吸中 喜悅流出!

.
●幸運加分 能量小物:

 湖水綠的 水晶礦石
 如:天河石、綠松石、拉利瑪石...

 帶有 喜悅幸運頻率的礦石
 將協助你 在身心能量層面
 激活"心輪 & 太陽輪 & 臍輪"
 你將獲得 更多的"喜悅冒險動力"

 當我們身心 緊縮的能量
 能得到 疏通 & 提升之後
 便可以 更輕鬆的"心想事成"~

.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聖德芬" 祈禱-

「大天使 聖德芬
 我祈請 你的看顧

 請協助我
 身心靈 來到喜悅 & 自在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我會覺察釋放 我慣性的模式
 我願意嘗試 全新的無限可能
 
 我值得 成為更精采的自己
 我回應 我內在俱足的豐盛

 我知道
 我是 恩寵蒙福的

 大天使 聖德芬

 謝謝你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全年無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港路- 愛買 中港店)

★即日起 註冊加入"官網會員"
 即可"半價優惠" 兌換一杯能量咖啡!
 (活動介紹: https://goo.gl/Zc1JVL )


如果 想要預約-
傑克希老師「靈性諮詢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

更多文章 故事整理:

●【天使能量屋】部落格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