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女孩 前世樹精_天使能量屋  

【南部女孩 前世樹精的- 佛光菩提心】


陽光單純女孩
從南部北上 來到台中
進行了-"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服務

在這之前
她已經做了幾次-
"靈性諮商" & "宇宙光頻大使療癒"

能量療癒後
她想進一步探討
關於 今生的性格 & 累世裡的自己

通常
當我調閱 前世資料的之前
我會先詢問朋友 想要探討的"前世主題"
除此外 我就沒有預設其它立場

而當 大型諮商開始時
天使 & 宇宙高靈
便會因應 這樣的"前世主題"因緣
讓我調閱到 相關的累世資料

這一天
我們便來到 天使小屋二樓
進行-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當我調閱到 陽光單純女孩
相關主題的 第一世資料時
我有點震驚...

畢竟
在這之前 我不知道
原來有人 是從"樹精"轉世而來的

而且修行的道行
還很高呢... 呵

感謝
這些 美麗的故事
一次次的 教導我

讓我彷彿 也看見
你們累世裡的 磅礡智慧

以下
便是這位 南部陽光單純女孩
寄給我們的 前世探索心得:

......................................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我想了想,這應該是最好的開頭了。

這次的大型諮商-前世今生,是我最初最想嘗試的選項,除了出自好奇心以外,還有從小到大一些未解的疑惑,也不知道為什麼如此堅持,經由這次諮商總算有了些眉目...

跟老師問好之後,開始簡述我的一生,用聊天的方式慢慢帶入此諮商,剛開始是我很喜歡的大天使,他們先替我做個藥引子,替今天的我主題做能量網以外,還有一些建議。

出現的有三位大天使分別是拉斐爾、聖德芬、大天使麥可,大天使們知道我現在的狀態,提醒我說要學著真正的放鬆,以及需要持續療癒自己,察覺自己的情緒將過往到現在的一些感覺到不舒服的情緒一一解套;對於美感的敏感度是有的,希望我持續用創作來療癒自己,不要去跟他人做比較,也不要覺得作品的不美觀而放棄;最後是勇敢的去做自己,特別是在語言上,他希望我多踏出去人群之中,鍛鍊自己如何將話說到不傷自己也不傷到他人的狀態,我覺得大天使們都有在關注著自己,字字都能敲入現在的我的狀態,覺得很感動。

我將自己稍做整理之後,就跟著老師踏入了神奇的前世今生...


●第一世 

一冊佛經,一顆光球...嗯? 
你喜歡樹嗎? 老師這麼問著我,
我是很喜歡樹
(只要有道路的地方都希望有樹,
 我很喜歡喜歡摸樹、跟樹說話)

老師了當的說我是一棵樹,
我疑惑的看著老師,
沒想到老師又說了更戲劇化的話,

「你原本是一棵樹,
 不過在樹下 常有一群修行者在樹下論佛修行,
 聽著聽著就修成了樹精,
 最後就到了...西方極樂世界,
 變成釋迦牟尼佛旁邊的弟子。」

當老師講述的時候,
我腦中有畫面跑過去,
但我還是很傻眼。

我在裡面是個博學多聞挺好學的弟子,
有次釋迦牟尼詢問是否有人想入紅塵體驗看看,
我自告奮勇,說是知識上所寫的,想去體會看看,
才能讓自己的領悟更上一層樓。祂對我笑了笑。

我至今還覺得不可思議,
但老師問著我的感覺時,
雖然故事已經在我腦中跑過一遍了,
我腦中一片黑,
卻有種 想說出口說點什麼的衝動,
我常常都不知道,都沒什麼在想,
卻會說出一些莫名其妙,
或者是超過我這年紀所認知的言語,
我想並不是沒有原因了。


●第二世

走在滾滾黃沙上...
穿著袈裟,有著戒疤...
我走在西域裡是個在佈道的僧人。

我虔心於宗教,
熱衷於傳教,那時在西域附近,
都是尚未教化的人們居多。

但這一世,
我遇見了令自己起了特別情愫的女子,
但礙於身分,跟價值觀牴觸的痛苦,
那位女子也對我很不錯,但我無法選擇,
後來有點呈現精神分裂下較早逝。

當老師要問我的感覺的時候,
感覺胸口感覺有點悶,
而自己的眼睛有種惆悵的情緒在打轉,
老師處理我這一世的狀態時,
我突然出現了後面的畫面,
我只知道最後我走了好遠、好遠,
但情緒莫名的好起來了。


●第三世 

當我是小朋友的時候就跟父母說,
自願去修佛,進而進入了寺廟裡禪修。
不過太想往外跑,想說念經就念經啊,
打坐就也這樣,
(我畫面就是一個野孩子在寺廟坐不住)

師傅突然有一天就請我離開,
我一直不願意,但還是被趕出去了。
剛開始我覺得是不是自己不乖被逐出師門,
非常難過鬱鬱寡歡了幾個月,
也沒面子回老家,就開始了自己的流浪生活。

為了溫飽而開始工作,
在幾年的外面洗禮之後,領悟了許多道理,
我帶著笑容回寺廟,
我心裡想,即使師父不認我這個弟子也沒關係,
結果很意外的,師父很歡迎我,
之後我便將寺廟經營的香火鼎盛,好不熱鬧。

老師問我的想法的時候,
我答不出任何的話,
(但我腦中裡面是一直笑著的,是很開心的那種。)
看來回去師徒的那段生活,真的很開心呢!


●第四世

你喜歡黃金嗎? 
老師突然這麼問我,那時候是說還好...

但想想,
我好像常常被黃金吸引過去,但是是不由自主,
我比較喜歡銀或水晶,
但眼睛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老師俏皮的說著,
是有個小鬍子的波斯貴族喔!
我腦中出現頭翹高高,
想到無聊捲個鬍子,
身穿深紅色金邊大袍的波斯人。

但到我20幾歲那時候被人陷害,
所以家道中落,
會帶有些情緒想說為什麼,
但還是迫於經濟需要,而出去賺錢。
出去賺錢之後才知道賺錢的辛苦,
早知道在以前有錢的時候,多幫助他人...

年紀也逐漸有些的時候,
想說拿著小錢去創業,去批布來賣,
待過貴族的生活,就能體會什麼是好東西,
靠著努力,也讓經濟越來越好。

在打這篇的時候,
想說無聊去找波斯圖片的時候,
看著古建築,我身上麻了一下,
我在想說到底是怎麼搞得 XD

我只知道,我很喜歡那種地毯內那繁複的花紋...
似乎有種魔力,我可以看穿的樣子?
我也喜歡看漂亮的布,
去摸他、去感覺他,有時候不小心會買回家...咳咳


● 第五世

在青島的一位牧羊人,
因小時候被欺負有不好的記憶,
我不太會表達就只好衝撞他們,
所以都被大人們說愛打架的壞小孩。

所以長大一點,就去人煙稀少的地方生活。
養了許多牲畜,剛開始養的是兩隻羊,
老師非常鉅細靡遺地告訴我。

我在想,
難怪我以前要去摸羊的時候,他(羊)都一直撞我...
後來結識了一位女性就在一起了,
老師偷偷告訴我說,
這個女的就是第二個(世)來找你的那位女生!

有兩個小孩,
但在生第二胎的時候難產,
我只好去跟鎮上的人求救,這時候我才發現,
跟人相處真的很重要,
自己一人根本無法做什麼;
去拜託鎮上醫生,後來小孩和老婆都平安無事,
從那時候開始,回鎮上開始學習與人相處。

昔日那些人,發現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大家都很開心的迎接著,
後來我也將自己的事業和生活,經營得很不錯。



除了前世今生以外,
我也與老師,討論我自身的課題,
老師也提了自身一些例子,
來勉勵我,也教導一個有趣的觀點;

當我自己,
如果在悲傷難過的河道裡,載浮一陣子之後,
我可以將自己拉遠,來看這一切以及當下,
原來我們,只是在遊戲裡面...沒什麼。

我回想起,
我曾常被人欺負,也覺得自己生活就好了,
根本不需要其他人,用興趣來逃避人群,
一直沉浸難過與悲傷以及信心不足太久,
當要開始想努力學習面對時,
才發現過去的情緒,已經沾黏在腦神經裡面,
只要有些事情不小心連結到,
就不自覺調出那些不舒服的情緒,
如重石般掉落到喉嚨裡,卡在自己的咽喉...

多虧幾次老師和大天使的幫忙,
逐漸有窗口的門能打開了,
透出一些光芒,
我更能體會到這五世,要告訴我什麼了。

最後,
老師再給我抽出三張牌,給我這今世的建議,
就是勇敢,以及多跟家人相處,
他們覺得你可以了,就往前走吧,
還有對目標開張清單,
看看自己能做什麼,去嘗試一條條去刪去,
天使傳遞給老師說,
是有關專業的,我思考一會,大概懂了。

感謝老師與大天使們的幫助,
沒有你們,我很難這麼迅速地又更了解自己,
畢竟現實時間不等人,
沒有太多時間能讓我去蹉跎。

剛好看到這句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在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

沒有人是因為偶然才進入我們的生命。
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一些事。

也許要教會我們甚麼?
也許要協助我們改善眼前的一個情況。"

原來我的師父 釋迦牟尼佛,
講過這句話,弟子我會牢牢記得。XD


跟你們題外話 分享一下

我希望,當我的狀況不太一樣之後 
真想知道之前第一次諮商時,
有一世 跟人用魔法對決,
結果身上一堆印記, 
不知道跟我打架的對方如何了 XD

其實這次前世今生,我會有點期待說,
嗯? 我的天賦在哪?
聽了一部分的時候,
奇怪 怎麼都這麼會念經啊~XD 
所以以後,我超會唸經的是嘛?

但想想 我想了解的是課題,
那麼會調出許多我當僧侶那幾世...的價值觀,
便代表我心靈上,一直想進行的修練...

心靈上的修練,
我想這是得來不易的,
探討生命,探討點點點等事物...

我在打字時我也想起,
我家人過世的時候,
我全家人都在替我父親過世時,
感到非常難過 (畢竟不是自然死亡);

當我們看著我父親的容貌,
我心裡想著,我想撐起家人的心靈的時候,
我的心臟,突然有很大的一震,
突然悲傷都沒有了...
這種感覺好特別...

或許 我真的有一種責任,
需要做點什麼~ :)

感謝老師~~
讓我在靈性旅途上又往前走了 :)

感謝助理小天使
與你們認識真好~ 

.................................... 

是的
聽完她的故事

我們都可以 更試著珍惜
在我們身邊 出現的因緣

正如 她摘錄的這句話: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在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


祝福各位


心懷感恩 每一個緣分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咖啡- 好運登場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能量 & 挑選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50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3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