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法老王 情愛糾葛_天使能量屋  

 

【女文青 前世- 法老王 情愛糾葛】

法老王 vs. 女畫家
會是一個 甚麼樣的組合呢?

如果 我們在"感情關係"裡
總是有一種 說不出的"不順遂"
那麼 在累世探索裡
會是有過 甚麼樣的"印記"呢?

以下故事 是我一位大學學妹
前來體驗 "前世探索"之後
所整理出來的 心得分享

她現在 在教育出版事業服務
身上散發著 淡淡的文青氣質

她想要了解 在感情關係裡
為什麼 無法來到一個 明晰的結果?
在累世裡 她曾經有過甚麼經歷嗎?

而說到 「前世探索 印記療癒」

這項大型諮商服務 自推出後
便受到 許多朋友的支持
但我即將 在這時
先"暫停" 這服務一下

一方面 要消化 許多朋友的邀約
一方面 我即將推出 更有趣的服務:

「靈魂 出生前計畫」


「靈魂 出生前計畫」
是我向一位 業界知名老師
請益過 所整理出來的全新服務

「靈魂 出生前計畫」
是針對 我們"今生"的功課
所去探討的 一個方向
在最近 這一段時間
我將正式推出 這項服務

而對於 前世探索 有興趣的朋友
目前 我就先"不接受"預約了

等我 先消化完 手上既有的案子
我會再次 為有興趣的朋友-

一起讓 靈魂記憶 穿越時空
一起進入 靈魂 阿卡莎紀錄

祝福您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傑克希 


以下是
這位"法老王" 女孩的故事:
........................

一開始是因為好奇的成分居多,所以預約了傑克希學長的前世今生諮詢,想詢問感情方面的問題,也想更了解現在的自己。

這次的諮詢中,學長有先請我抽幾張牌,讓幾位大天使來跟我談談,沒想到第一張牌翻開,學長開始要傳達訊息的時候,我的眼淚就潰堤了,因為我馬上知道那是我最常祈禱的大天使麥可,祂溫暖的話語讓我完全卸下心房,接下來幾位天使也直接表達出我的問題,以及我該怎麼去面對,讓我對這次的自我探索更加充滿了期待。

聽學長解釋,這次使用的是星際牌卡,以往可能只是單方面的聽他敘述,沒想到這次是可以一起進入當下的時空,我想說自己那麼麻瓜,是不是真的可以看到些什麼呢?

●第一個出現的我,是在天狼星居住的男生,一位能源專家跟教授,個性比較溫文,對於感情有一些充滿實驗與探索性的期待,喜歡一位仙女星座的女孩,很活潑外向,但是內心其實纖細敏感,有著植物專長。所以我會喜歡上那種內外反差有點大的人,然後愛屋及烏下,也會對植物充滿興趣。我當下看到的畫面,其實有點類似阿凡達的電影,很多奇怪的植物,然後可以在很多樹之間跳上跳下,當下感覺是開心的。

●第二個我,是一位法老王,深愛的皇后與祭司私通,所以後來我被毒死了…(所以我容易有支氣管的疾病),有夠慘,然後我看到的畫面是我明知道皇后給我的酒有毒,卻還是喝下去,因為我想擺脫讓我痛苦的這一切,在這個當下我已經哭到無法呼吸。其實我不太會去把兩人之間的問題攤開來說,所以造成問題的雪球越滾越大,一發不可收拾,學長也告訴我,如果可以早點理性面對面的攤開來說,也許結局可以不用這麼慘。

●第三個我,還是一個男的,是在耶穌那個時代,不過是一位舊教的傳教者,然後…..老婆覺得我太沒用,所以外遇了(我到底是要被外遇幾次?而且學長還一直笑 >”<)。但是我並不會覺得難受,因為我遇到我的心靈導師:耶穌,他讓我對人生有了新的看法,所以當他被釘在十字架上的那時候,我在下面哭的好傷心,不過耶穌後來也跟我說,祂一直都在,只要我對自己的信念堅定,祂會一直在我身邊。

●第四個我出現的時候,總算是女生了,一個文藝復興時期的女畫家,家境還不錯,對藝術很有天分,與一個詩人結婚,所以對於文字也相當的敏銳。但是個性比較強勢,在這一世,我過得還算開心。

●第五個我,是一位官夫人,很有氣度也很會持家,雖然老公取了好幾個小妾,但是會試著去把情感的不開心轉移到其他地方,像是潛心禮佛(所以跟觀世音很有緣),也常常樂善好施,還會請老公開設義診藥堂。

其實這五世看下來,似乎就是我在感情上一路走來的歷程,一開始對愛情的憧憬,再來遭受到背叛的心碎,而最後已經知道如何的在一段感情中做自己,就算遇到相同課題,也已經能夠看淡,並且化小愛為大愛。然後,學長說:其實我不用依靠找一個男人來證明自己的價值,那只是錦上添花,我自己就可以證明自己是很棒的。在這段前世今生的探索旅程中,我感覺到自己心境的轉變與成長,有些在心中的結也一起打開了,由衷感謝。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咖啡- 好運登場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能量 & 挑選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50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4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目前暫停接案>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