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 個人解讀_天使能量屋  

【我的靈魂 檢查報告- Toni 光之解讀】

我們都在 追逐「光」
從 愛情歷練、友情義氣、家庭照顧、
到 存摺數字、名車好房、宗教信仰...

我們追逐 各自以為的「光」
我們希望 我們是"安全"的
不用經歷 任何的悲歡離合

這一天
我也在 尋覓「光」的路上
我低頭 看了手機行程表
近午時分的-「Toni老師 個人解讀」

這天 天氣微涼
我騎著機車 穿了一身潔白
讓風呼呼的 吹過我的耳稍

一路上
我開始運用 「光 的 課 程」教導
讓一道道的光:白光、金光、藍光、紅寶石、薄荷綠...
依序的 旋轉淨化清理
我身上 每一個能量體

就像 看牙醫前
會先 刷牙一樣

我心想
或許這樣 待會Toni老師 
為我做靈性解讀時 可以更輕鬆自在

停好機車
我來到了 Toni老師的下榻飯店
一位負責 台中場的姐姐
走出來 招呼我

打了個招呼後
我在飯店大廳
有一點忐忑 又興奮的
等待 Toni老師的出現

那是一位 金橘色頭髮
有著淺淺 淡藍色眼珠
身高大約165公分的 外國女性

她的全名是:
安東尼.莫珍 Antoinette Moltzan (Toni)

大家都尊稱她為-
Toni (東尼)老師

Toni老師
自1970年代開始
便與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
以及 淨光兄弟上師合作
開始傳遞「光 的 課 程」

這樣的 靈魂淬鍊-「光 的 課 程」
"靈性自我修持 工作坊"
便開始 如火如荼
從美國 陸續展開

迄今
將近有 40年的歷史
並傳承到 世界各地

甚至 在新加坡
在耶穌長老教會 一位相當資深的長老
在研習過 所有的課程內容後

他非常肯定「光 的 課 程」
所傳遞的- 基督意識 強大正面能量

該位長老
甚至想 將這門課程
寫信推薦到 羅馬主教...

「光 的 課 程」
是一門 自我療癒
是一種 靈魂淬鍊的智慧方法

不隸屬 任何宗教
單純 協助每個人
覺察 自己的-
身體 & 心靈 & 靈魂

多年前
「光 的 課 程」經由中文翻譯
開始在台灣 北、中、南各地
引起 熱烈迴響

許多 身心靈中心
都將「光 的 課 程」
視為 重點課程之一

今年 2014秋天
Toni老師 再次來到台灣
為我們的 這塊土地
帶來更多 光的訊息

據說 她的年紀
我可以稱她為 Toni奶奶

可是 當我親自目睹時
我真的覺得 她很年輕
頂多我稱她 Toni阿姨...

她的活力 & 年輕
是因為持續進行 "光的習修"嗎?

這個有趣的想法
從我腦袋 輕輕飄過...

我和 Toni老師
以及 一位負責翻譯的姐姐
搭著電梯 來到老師晤談室

坐定 沙發後
我忍不住好奇
一直看著 Toni老師

她散發著 莊嚴、悠閒的氣質
眼神中 似乎承載著
磅礡的 慈悲 & 智慧

她問了 我的名字
我說 我叫"傑克希"
這是 我的靈性名字

Toni老師
突然語帶幽默的說:

「玫瑰

 不管換了 甚麼名字
 都會同樣 優雅芬芳」

我微微一笑
表示了解

然而 她覺得
如果 我願意
運用"傑克森" 這個名字
則會為我帶來 更多的寬廣

我簡略的 介紹
我的 個人背景
我大概在 9年多前
開始接觸 道教靈修

修行5年後
緣分 開始轉換
我認識了 天使
並學習 宇宙能量 & 天使療法

今年2/22 開始
我與夥伴 一起經營
身心靈中心:「天使能量屋」

並在年中
回應 早已開始的"內心呼喚"
學習 「光 的 課 程」

Toni老師
這時 "有點嚴肅"

她再三 不斷的確認
我們聘請 「光 的 課 程」老師
是否有 "完整"
學習過 "所有級次 & 階段"?

Toni老師 表示
現在坊間 許多連"自己"
都還沒有 整合好的朋友
便私自出來 帶領工作坊

這些 所謂的"老師"
更隨便的 "更動"課程內容
私下結合-金字塔、靈氣、花精...

她對於這樣 雜亂無章的狀況
感到非常的 無奈 & 擔憂

她表示
這將會讓「光 的 課 程」
能量傳導 受到影響

一個 連自己管道
都還無法穩定 & 淨化療癒的老師
怎麼會有辦法 教導出更多的光呢?

她說
她自己 在傳導「光 的 課 程」
將近有 40多年的歷史中

就連她現在
也都會回到 最初階的"第一級次"
不斷重複 & 再次溫習

她覺得
透過這樣 "紮實"修持
便又讓她 "領受"更深

而對於
現在許多人
一昧 貪求速度
追求 級次提升
她真的 不建議

許多朋友
上課之後 回到家
沒有進行 靜坐練習

一個禮拜後
只是 公式化的
再次 回到課堂上
度過 剩下的時間

甚至連課本裡 許多的"字句"
都無法 深入究竟 草草帶過

然後
才在整個階段 結束後
跟別人 宣稱
自己學了「光 的 課 程」...

Toni老師 覺得
這樣的 學習收穫
是比較 有限的
也會比較 可惜

在經過一些解釋
Toni老師 再三確認
我們小屋 邀請的是-
完整修習過 "光的 所有級次"
並完成 師資訓練的- 袁淑芳老師
Toni老師 才放寬了心

她並透過 "靈性訊息"
確認 天使能量屋
走在 對的道路上

其實
聽到 Toni老師
剛剛述說的 那些資訊
我忍不住 捏了一把冷汗

因為的確 現在百家爭鳴
許多人 都急著出來
帶領 課程工作坊

Toni老師 
還真是 用心良苦
希望 所有的教導
都可以發揮 最大正面效用...

接下來
Toni老師
便透過 姊姊的翻譯
一邊聽著 我的介紹
一邊翻開 奧修禪卡

Toni老師 開口說道:

「是的

 你是 光行者

 你是 光之家人的一份子

 你之所以 會來到這裡
 是經由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 的引領

 你在多年前 開始覺醒
 你正走在 對的道路上
 雖然內心 還會有憂慮
 
 但請 不要擔心
 神 將會引領你」

是的 我內心
的確 還有很多掙扎
畢竟 我接觸過 許多宗教法門
我都無法有 更深刻的共鳴

我相信 佛教、道教、基督、回教...
但我不想因此 被束縛

在每個宗教裡
說的神 都不一樣
文化 也都不一樣

都在爭論 誰才是真的

但 玫瑰
會因為 換個名字
而 不芬芳嗎?


不需要 去證明
祂屬於 哪個派別

我相信 在冥冥之中
自有 神聖法則運行
那是 超脫一切的...

Toni老師
一開口的 解讀
的確 隱隱說出
我內心的 憂慮

Toni老師 持續說道:

「你的力量 非常強大

 你今生
 許多的 智慧 & 能力
 早已在 千百累世裡
 接受過 嚴格的訓練

 不管在 東方、西方
 你曾經都是 修行人
 你有自己的 寺廟 & 殿堂

 在那樣的 體制裡
 你熱愛 你所做的一切

 你把 那一切
 護持的 很好

 然而 如今
 
 你離開了 那些體制
 你離開 既定的束縛

 沒有了 當時的體制保護
 在今生 你會覺得自己
 好像很脆弱 很辛苦...

 但你的力量
 是如此的 強大 & 輕盈 & 溫暖

 在你今生的 靈魂旅途中
 神 & 天使 & 高靈上師
 都會持續的協助 & 給你指引

 你的靈魂 承諾
 再次回到 這個世界

 你想把 這些光
 帶到 這個世界...」

聽到這裡
我舉手示意

我說 我突然莫名
感到 非常難過

我的淚水
在眼眶裡 打轉著

是的
當我可以 收到靈性訊息的那一刻起
我便知道 我累世都有修行過

只是 從Toni老師的口中說出口
突然 有一種莫名的悸動
好像遇到 有人"懂我"一樣

這時
我轉頭看著 翻譯的姊姊
她"居然" 早已流下眼淚

哇...
翻譯姊姊
她的心輪 & 覺知能力
會不會 也太強了?

在這當下
居然瞬間
跟我的靈魂
一起能量共振...

Toni老師 點點頭:

「是的

 我也感受到你的 哀傷

 在你累世裡 有些深處印記
 還沒有獲得 完全清理

 如果 你願意的話
 你可以 持續習修 "光 的 課 程"

 那將會 深深的釋放
 你的恐懼 & 匱乏」

我在哀傷的情緒裡
點了點頭...

Toni老師 持續說到:

「你是不是
 常會有 金錢上的擔憂?

 請你每天
 起床後 告訴自己-

 我是值得 豐盛的

 我所需要的
 宇宙 會無條件給予

 甚至超過 我所需的
 還要多出 更多!」

我開心的 微笑
用力的 點點頭

緊接著
Toni老師 便為我帶來
淨光兄弟上師的 "高靈傳訊":

「你好

 很高興
 我們有這機會 與您交流
 我是 安德魯

 我與耶穌一起工作
 為這世界 進行光的傳遞

 你會來到這裡 並不是偶然
 你是經由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 的帶領
 而來到此地

 你可能還不夠認識我
 但請不用在意
 在之後的日子裡
 你將會 更了解我

 你現在
 在前一個轉變期的 結束點
 你將來到一個
 更高 更廣大的旅程

 你將會 被持續的引領
 活出更多的 內在潛能

 你將會學習
 打開內在的 基督之光....」

靈性訊息 後半段
我便讓自己進入 靜心的品質

讓安德魯上師 的神聖能量
可以吹佛過 我的每一個細胞能量體

訊息 傳導結束後
我忍不住好奇問 Toni老師

我當過哪裡的 和尚 & 傳教士?

Toni老師
微笑的說 那不重要

但她知道
我曾經 待過"西藏"...

呵...

是ㄚ 這段前世記憶
我早就 "知道了"

那是在 8年前的某一天
當我看到 電視上喇嘛祈福
我便不自覺 一直流下眼淚

在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 我曾經在西藏生活過
而且我習修過 相關的佛教法門

我也知道
我當過 西方傳教士
曾經在 日本神社服務過
也曾是 亞特蘭提斯祭司...

是的
這些 都不重要

有一天
這些能力 會一一顯化
會再次 回到我的身上

當我 讓內在之光
再次 燦爛的時候

當我 願意看見
每個人內在
都是 神聖基督的時候


祝福我們


覺察 內在神聖之光
平安喜樂 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以下是 Toni老師
這禮拜 最後的行程資訊-

●Toni老師 今年最後一日工作坊:

台中----

10/18(六)AM10:00—PM16:00
識別﹍打開內在心識之眼工作坊

10/19(日)AM10:00—PM16:00
當下此刻的天命工作坊

*帶領人:安東尼・莫珍 Antoinetee Moltzan 
*翻 譯:杜恆芬(Vicki) & 李智倫(Tori)
*報 名:台中 0928-384-890 / 吳姿玫
*費 用:工作坊/3500元
*地 點: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 (台中演武場)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463766860507887/photos/a.1517492335135339.1073741828.1463766860507887/1521642064720366/?type=1&theater


●j關於 「光 的 課 程」研修:

【光的課程】第一級次- 靈魂蛻變旅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41226549377600/


●「光 的 課 程」 介紹:

【更新 靈魂程式- 光的課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9787595

【成為自己的 生命之光- "光的課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90519017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咖啡- 好運登場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能量 & 挑選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50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4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36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