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_天使能量屋  

【南部帥哥 靈魂SPA之旅-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

莫名 就會"擔心未來"?
莫名 就會"駐留過去"?

是甚麼因素
讓我們無法 往前大步跨越?

答案是:
心識中的- 「慣性程式 & 業力印記」

這一天 一位帥哥朋友
感受到 內在神聖指引
他帶著 興奮忐忑的心
來到 天使能量屋
預約了 靈性諮商

帥哥朋友 在諮商結束後
也進一步接受 能量療癒: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

他體驗過之後
覺得非常的 奇特 & 有趣
甚至特地熬夜 寫了一篇
令我很感動的 心得分享...

那麼 
你有過 這樣的經驗嗎?

在生活過程中
我們明知道 要好好面對生活
要能捲起袖子 勤奮努力以對
要能調整缺點 成為更好自己

可是
當我們 要去面對時候
卻又突然 發懶了起來
像軟趴趴皮球 洩了氣
一整個就是 提不起勁...

這樣的影響
很大一部分 是來自我們的-
"個性 & 業力"

但甚麼是"個性 & 業力"呢?

想法- 造就 "行為"
行為- 造就 "習慣"
習慣- 造就 "個性"
個性- 造就 "業力"

我們在 "經年累月"
甚至是 "累劫累世"
透過靈魂 轉世經驗
雕塑形成 如今樣貌 

靈魂經驗 過程中
一組組的 "慣性程式" & "靈魂印記"
便不斷寫入 在我們的"靈魂資料庫"裡

有一些 靈魂程式
成為 正面的-"智慧"

有一些 靈魂程式
成為 負面的-"陰影"

而在 今生過程中
我們便 不斷透過-"修行 & 學習"
讓靈魂經驗 轉化成正面積極的頻率

修行?

學習?

是的
打從出生的 那一刻開始
我們就已經在 "修行 & 學習"

只要 還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天
不管 有沒有"信仰"任何宗教
我們靈魂 就已經透過肉體
不斷進行- "修行 & 學習"
沒有一個人例外

我們透過 "生活瑣事 & 各種關卡"
讓我們靈魂 可以得到- 磨練 & 修正

這也就是 為什麼
我們常常會覺得 "總是"會遇到-
"同樣"的事情 發生在我們身上...

因為
當一個功課 如果沒有"真正完成"
我們靈魂 就必須"重複 去面對"
直到我們 真正了解 & 習得智慧 

這過程中
有人透過 宗教信仰- 基督教、佛教、道教...
有人透過 心靈觀照- 光的課程、歐琳課程...
有人透過 生活實修- 努力工作、經營家庭...

透過這些 無以言計的 上千種方法
我們學習 修正負面程式 & 釋放印記
好淬鍊出 自己更美好的一面

透過 外在境遇 & 內在覺察
我們不斷學習 調整自己
好成為 更美好平靜的自己

然而 "慣性程式" & "業力印記"
當它是一個 龐然大石
矗立在 我們面前時候
要能學習 "跨過"它
這將需要 許多的磨練...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
是來自 更高密度 & 更高次元的- "天使療法"

這套 天使系統
是宇宙 因應我個人療癒天賦
所傳承下來的 高階天使療法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
可以瞬間 釋放- 靈魂累世印記
可以迅速 調整- 靈魂負面程式

● 讓我們的- 靈魂能量場
 將可以 逐漸"擺脫沉重"
 並來到 輕盈 & 自在

● 讓我們在- 生活行為上
 也將能 逐漸"離開混亂"
 呈現出 自信 & 明晰

● 讓我們在- 靈魂藍圖中
 也將能 加速"釋放印記"
 調整為 創造 & 豐盛

幾位朋友 在接受過-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之後

他們發現 一做完這項療法
身體便有明顯的 排毒反應
可能會有 頭暈、嘔吐、發燒...

甚至 生活中的一些事情
也會被 加速穿越 & 發生

然而 一段時間之後
他們都覺得
似乎 更明晰 & 更有想法
甚至能 更清楚知道
自己今後的 每一步

這是因為
"慣性程式" & "靈魂印記"
獲得- 清理 & 釋放

如果 你對於-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

有進一步興趣
歡迎您 與我們預約
身心靈 SPA輕盈之旅

祝福


靈魂輕盈 每一刻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宇宙光頻療癒師 傑克希




以下是
這位帥哥朋友的 心得分享:

......................


●與天使有約

上週,跟隨心的召喚,預約了天使能量屋的靈性諮詢。今天下午前往赴約。感謝傑克希老師與心有靈犀小天使,我帶回了滿滿的愛與祝福。

下午大約兩點半抵達天使能量屋的路口。行經大溝渠的小小木橋,潺潺水流聲,吸引我駐足欣賞乾淨的水波,徐徐流轉。左彎才兩步,一陣大風迎面拂來,力道雖強卻不至狂躁,反而有股透心的清涼,瞬間掃去我連日來內心的煩悶。我仰臉望向聳護溝渠水流的兩排綠蔭,感到一種難以言喻的釋放。

沿著綠意前行,走到天使能量屋門口,隔著馬路探視進去,看見屋內滿滿是人,心想自己來得早些,於是往前再走幾步,坐在大樹下的涼椅感受一下能量的振動,覺得這裡有風有水,真好。

進屋前,我先在門口看板處流連一番(怪怪的路人,哈哈!),調整呼吸,好迎接入屋後令人驚嘆的能量。(部落格上看到很多人表示,一進到天使能量屋都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會暈。)也許,是我踏進屋後,至少五對以上立馬投射過來的眼光,打散了我想感受能量的聚焦,以致於我稍微在屋內閒晃了一小圈再坐下,都沒預期中的感覺。然而,等待的期間,心有靈犀小天使親切地站在我身旁與我閒話家常,散發出的溫暖磁場,遠比我內心期待的那股能量更為強大。

傑克希老師從二樓下來,招呼我前去他的諮詢桌前就坐。一坐下去……吼!吼!吼!我嚇了一大跳!看倌別誤會,並不是老師化身變成野獸,而是從我頭頂灌下非常強大的能量,麻感 源源不斷自頂輪往下傳。我只有在為他人進行香巴拉靈氣一階點化的過程和少數幾次的香巴靈氣傳導,以及在雪士達山之旅,才感受過這麼強烈的能量。於是,我幾乎目不轉睛地盯著傑克希老師瞧,內心真的有那種「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的感覺。

「你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呢?」

「我覺得我被困住了!」這是我回答傑克希老師的總結。

靈性諮商的過程,透過傑克希老師獨特的風格與能量,所有我覺得被困住的層面,包括靈性道路的選擇發展與工作變動的關連,生活中的各種人際關係的轉化,高我與指導上師的連結,身體負面能量的干擾,天賦能力的封印與限制……等等,都一一釐清,也交叉比對印證,過去幾次靈性諮詢的結果。

傑克希老師精準地道出,其實我的內心早已清楚工作應該在何時以及如何轉換,並且明白說出我最想轉換的月份,而我並未去執行。這使我更加確信,我自己的直覺始終強而有力,但因頭腦介入思考太多,導致因擔憂而無法順著直覺走。此時,我終於決定跟著內在的熱忱前行,踏上靈性服務的道途。

因為中途抽牌卡,要做"宇宙光頻大使療癒",所以我有最重要的兩個問題竟忘了請教──其中一個問題已經放了二十年了,始終無人能解。我是離開天使能量屋後才想到的。也許機緣未到,下次吧!

傑克希老師,帶領我前往二樓,進行"宇宙光頻大使療癒"。這個療癒,主要針對我在使用能量上,心輪總是有種施展不開的綑綁感而進行的。因為它是我在亞特蘭提斯之後所下的封印,如果可以,老師建議我能持續進行三次,每次隔兩三週。

我本來以為可以舒服躺在地板上,不料是要坐在高圓板凳上(圓凳無靠背我無法靜坐,會有搖傾的不安全感現象。但不好意思提出來。) 老師提醒我,這療癒共有三個階段,過程中他會唸一些也許我聽不懂的話,但我不用仔細聽他在說什麼,只要閉上眼放輕鬆接受「手術」就行了。

由於我目前,不屬於視覺與聽覺型的能量感知者,純粹是感受型的。因此對於天使能量,我一向的感受是體表氣場,被包裹一層暖流,任何外圍的風與空氣的流動(包括冷氣),都會被這股暖流阻隔,輕柔彈開。這次也不例外,我感受到很強烈的暖流將我包圍住,並且我竟然全程安安穩穩地,坐這圓凳而毫無左搖右傾。

我無法記住過程的每個細節,但從老師開始感性地唸唸有辭,我便感受心輪深處有被深掘的痛感,並往胸腺與喉輪處蔓延,納悶中,聽到老師說會從心輪開始有被挖開的感覺,才放下頭腦思考,全然交託。不同階段流程,能量的釋放與清理各有不同模式與流動的方向;除了上述外,有翻片式的,有鑽來鑽去的,有的從腳底上行,有的自身體中段往上後再往下,滿好玩的。尤其靈性天線那一段,可以明顯感受到來自高頻能量的振動自頂輪上方直線延伸,然後經由它帶下一片多彩的光籠罩全身,好美的體驗。全程的每個階段的每個流程,我的感覺,都先行在老師的說明之前。事後跟老師分享時,我一面在想,療癒的發生,其中能量的運作,到底是療癒師引導的能量先行,還是求療癒者的自癒能量先行?

感謝傑克希老師為我的捷克隕石進行清理,還邀我用香巴拉靈氣一起與他為我的捷克隕石祝福。

最後還要感謝心有靈犀小天使,在我離開前貼心提醒我做完宇宙光頻大使療癒後,可能的「後座力」,更不忘叮寧我記得要吃晚餐喔!真是充滿愛的小天使。在留下基本資料後,小天使請我在紙末簡短寫一下今天的心得,天哪,這豈止三言兩語就可以交代的!所以,我寫下當時最符合內心的感覺──"歸屬感"。

走出天使能量屋,到了路口轉彎小橋處,又颳起一陣風,似乎提醒我與這兩排綠意告別,於是我拿出手機拍下。行到大墩十九路與大墩路口,感覺天空有能量召喚我,抬頭一看,漂亮的雲與月還有飛鳥盤旋。好一陣日子沒有再接收到雲的召喚了,於是也拍下了。

雲淡風輕,很有秋天的涼意。最後,我決定散步走回火車站,好好沉澱這場天使能量屋之旅,洗禮。

後記──
火車上,收到朋友分享一段巴夏的影片。
看完,由衷感謝宇宙與天使透過朋友送來的大禮,就在我正式決定展開療癒師的靈性服務之旅時,提醒(也解惑)我兩件事:

(一)關於療癒的本質──放下救世主心態。療癒師只是提供一個純淨的管道。

內容如下~~
所有的療癒,不管由那類療癒師實現,其實就是由療癒師提供了一個振動,創造了包含有代表【恢復了健康狀態】的特定頻率的那種氛圍、那種環境。
需要療癒的個案,如果決定匹配­上那個頻率的話,只要將自己對準那個【恢復了健康】的狀態,就可以療癒自己。療癒師並不直接療癒。他們是通過製造出正確的能量頻率、氛圍,而邀請你來自我療癒。如果你匹配上那個狀態的話,你就會發現自己恢復了自然的健康狀態,你明白了嗎?

(二)依心而行──興奮與熱情才是選擇與決定的驅動力。

內容如下~~
因為你不會對每件事都有同等能力的,對嗎?所以你看,這是一個自我調節系統,首先要決­定做哪件事讓你最興奮,其次來看看你有多大能力去做這件事。如果你發現,自己同時對一件以上事情有相同能力,或者至少看起來如此的話,那麼如同我們所說,你到底走哪條路並不要緊,如果你想要的話甚至可以拋硬幣決定,因為興奮不僅是驅動你的引擎,而且還是安­排你生活的準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1cfxFx40k&feature=youtu.be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 相關介紹:

【高次元的 天使禮讚-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91885496 


【釋放 禁錮後的無限可能- 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85526513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咖啡- 好運登場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能量 & 挑選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50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4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目前暫停接案>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