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精油天使_天使能量屋  

【芳香精油 & 天使的 奇妙邂逅】

當我看到 她的"諮商心得"
我忍不住 噗哧一笑...

原來 她第一次踏進 天使能量屋時
她是 有多麼的想-"奪門而出"ㄚ~~~
哈哈 XD

是的
幾次的 靈性諮商過程中
透過天使聖團 給出訊息
讓我知道 這位氣質美人-

"她" 與"觀世音菩薩" 非常有緣
"她" 曾經是觀音座前 金童玉女
如今 來到凡間
體驗 地球生活

她 是一位-「精油香氛老師」

歷練過-
薰衣草森林 教育訓練講師、香草集 中區店長、
精油課程 專業講師、doTERRA 美商多特瑞講師、
2012 印度芳香精油 專業研習、
2013 法國芳香精油 專業研習、
法系芳療 初階與高階、阿輸吠陀初階、
臼井靈氣一、二階 合格認證、
芳香塔羅 研究課程、合一覺醒 傳導師、
德國服務品質管理師....

她拜訪過 芳療起源國-
"法國 普羅旺斯"

透過 法系芳療
臨床照護的 國際知名講師-
"Rhiannon Lewis 老師" 親自授課
從課程中 嚴謹的-
臨床操作、實際精油蒸餾、個案研討、
香草產地探索、香水之城格拉斯....

透過 紮實的課程
與老師 嚴謹要求
讓她更懂得 對植物的尊重、歷史的景仰、
精油的配方 & 人的深入協調...

這也讓她 對自己的-
芳療師身份 & 責任
更加的 認識與喜愛

然而
所謂的-"老師"

「師」字輩

當我們已經擁有 美麗光環
要能- 褪下身段 揭露自己
讓人看見 曾經的傷痛足跡
那需要- 很大 很大的勇氣...

在我們靈魂 "準備好"之前
我們習慣戴上 "美好面具"

我們以為 "忍著"不舒服
大聲告訴別人:「我 很 好!」

我們就能 "自我催眠"
進入小我 "美好幻象"

然而 "真理"
一直都不是 這樣運作的
我們會被宇宙 神聖引導

最終 會知道
我們 必須-

剖開 & 再剖開

面對 & 再面對


當我們
真誠的 "療癒自己"
我們會 成為"大師"!

「成為- 自己的"大師"!」

精油香氛老師
在今年 八月份時
來體驗參加 我舉辦的-
"天使聖團 水晶祈福活動"

"清新 & 矜持"
是我對她的 第一眼印象

一位 非常有質感的美人

那次 祈福活動後
或許 她對我印象
還算是不錯
所以她後續 又預約了兩次-
靈性諮商 & 更換三脈 靈魂療癒服務

精油香氛老師
在諮商過程中
透過天使引導 & 能量療癒
勇敢的 在我面前攤開自己

透過淚水 她逐漸理解
她 與生具來的孤獨感
是因為 天堂頻率的 適應落差

為此
之前 她透過各種方式-
精油、植物、生命靈數、
水晶、色彩、靈氣、天使卡
道教靈修、八字紫微、星座命盤、深層催眠...
想要找到 回家的路...

非常開心
在諮商過程中
我們一起去探索 更多的可能
並協助她看見 她的天賦寶藏

接下來 11月底
我們將會 邀請-
「精油香氛 君筑老師」

為我們帶來
非常有趣的 "天然香氛活動"喔~

敬請期待 ^^


以下 便是-
精油香氛 君筑老師
天使靈性諮商 心得:

.......................

某些特別的因緣,從畢業之後開啟了與精油,植物,生命靈數,水晶,色彩,靈氣,天使卡。。。等等神秘學的相關因緣。

我也有機會接觸多位老師,但在諸多限制與其他目的的交叉影響下,總是覺得不得其門而入,好多訊息總是十分模糊,加上開始有許多的生命經驗,因此「天命,使命,責任,特殊體質。。。」,這類名詞也變得時有所聞,只是生活有因此更加幸福順遂嗎?好像沒有,接連帶出的是許多不同的生命起伏與考驗:道教的祭改,收驚,風水,祖墳,改名,八字紫微,星座命盤,催眠,深層溝通,西医各種藥物治療,心理諮商。。。。不勝枚舉;我得到什麼?除了生命經驗,自認屬於麻瓜的我,也得到更多的疑惑與問題,對於人生,除了經由每位老師所提供的產品,花錢的各種方法以外,我只有更多茫然,在工作,健康,感情與家庭這人生四大主題裡,我不只讓老師們跌破眼鏡,我自己也一路浮浮沉沉十多年到現在,個性,內心與自己已經都離真正的本質越來越遠,越來越小心翼翼,越來越忘記到底當初我為自己畫了什麼生命藍圖?

一位朋友的牽線,一堂與水晶的緣份,我來到天使能量屋,一開始其實內在強烈的抗拒,讓我在屋中無法久留,假藉買飲料衝出室外呼吸,但。。。錢繳了,還是得乖乖上課。第一次看到傑克希老師,只覺得跟FB上的感覺完全不同,風趣幽默又很自在的上課風格,讓課程舒適而流暢,也讓我有感受到這裡似乎有一點點的不同,也因此開啟了我的第一次預約諮詢。。。

第一次來,沒想到,傑克希老師透過手指與牌卡,說出了許多的文字(請原諒我用這樣的寫法,原因是傑克希老師所直接說出的內容其實是我沒有想過我會發生的),接著直接就被帶去"動手術"了,(偷偷說,其實到這邊的時候,我仍然心存疑惑,一部分是因為自己還沒進入狀況,二來是實在是被太多各種大師的訊息,弄得自己好混亂,只要提到相關的問題,我都獲得的是無解,或是更讓我不舒服或是更多疑惑的結論),手術過程中,只有左半邊總是溫暖的,眼睛閉上時,影像始終模糊的,在傑克希老師的翻譯下,我只知道我該保護自己的靈魂,我該切斷某些連結與承諾,整個儀式中,他為我注入許多的光,愛與天使能量。。。。我的眼淚一直沒有停過(雖然如此,但,我還是麻瓜一枚,因為其實還是不清楚到底怎麼了,還是疑惑看到的是什麼?感受到的是什麼?那些模糊的流動又是什麼?),但個性彆扭的我因為面子,所以沒問也沒說,也許擔心說了又會有其他有的沒的,總之,就靜靜離開了。走出門外,說真的,我有覺得一些些的不一樣,肩膀輕盈了,腦袋似乎有淨了些,只是還很不明確,我的生命會有什麼不同?

再一次 回來天使能量屋,是因為再出現某些狀況,心中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不妨再來一次吧!

面對一樣活潑的傑克希老師,能言善道的我,總是語塞,原本滿腹的問題變成不成形的文字,我只能說的片段破碎。。。。神奇的事情從傑克希老師輕敲牌面開始,彷彿像是讀心術一般,透過手指,透過一張張的天使卡,悠悠地,一字一句的說出我不敢啟齒的疑惑與問題,彷彿像是挖掘已久的秘密,一個一個問題與回答如同抽絲剝繭,循序漸進,像在解讀我心中腦中的黑盒子一樣,一層一層,從表意識到潛意識,從內而外,從現在到過去與未來,我的驚訝與驚嚇久久不能平復,旁邊的朋友一直狂打嗝,而我的淚水再也沒有止過。。。。。。

透過一張張 彷彿活的天使卡
工作的疑惑 得到答案
暈眩與疲憊 得到原因
各種特別經歷 也得到解答
前世的生命 帶來與今生的連結
一直以來的生命疑惑 得到安慰與寄託
對未來的抉擇 有了方向
對人事物的選擇 與感受更加明確
打破恐懼,自我的設限與藩籬
我找到自己的力量與勇氣
也遇見菩薩與天使。。。

我的心與靈 感受到的是滿滿的溫暖
有一種找到家 與家人的感覺

透過傑克希老師,簡單俐落直接的翻譯,我彷彿與自己的天堂家人重聚與聊天,聽著祂們對我的關心與包容,對我的建議與提醒。。。。。
我的淚水讓我深深知道我一點都不孤單,因為祢們一直都在,
我會越來越好。。。

謝謝你們!
像家 與家人一般的天使能量屋,傑克希老師與小天使

●Ps:白色的聖誕佈置真的好美好美,樹也好雪白,星星也好燦爛繽紛,彷彿只要祈禱就會帶來聖誕老人與麋鹿,只要許願,願望就會實現!(把筷子遮起來就更好囉╮(╯▽╰)╭)


幾日後 自我觀察心得:

●1,心變得很柔軟,曾經討厭的人事物,再看到時,這些情緒都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真心的愉悅與關心,也少了對人的恐懼與猜疑(*˘︶˘*)

●2,對人與事情都變得容易知足與感動,滿月的明亮,朋友的幸福,相互的給與或分享,生活當中的小確幸就讓我感動到要掉淚。。。(///▽///)

●3,對食物的感覺(這是我最開心的改變之ㄧ):我似乎可以漸漸不依賴,變得簡單就容易滿足,身體的感受與自覺似乎有ㄧ點一點在甦醒的感覺,這部份雖然小而慢慢的,但我真的很興奮也很開心,因為這一直是我最想克服的問題,我會加油的!

●4,開始做了祈禱,開始看書,可愛的淑玲找我去高美濕地騎腳踏車ψ(`∇´)ψ(接近大海),我好像也找到了家人一枚(指淑玲啦!(///▽///))

●5,努力地找回自己的語言能力,開始勇敢的做自己,知道還有一個一個關卡需要克服,但,我知道有你們都在身邊(*˘︶˘*),

萬分感謝。。。。

...................

精油香氛 君筑老師
我們也 萬分感謝你~

謝謝你
願意分享 自己的故事
讓我們 從中學習-
"找回自己的智慧"

關於
"聖誕樹 筷子事件"...

好啦~ 好啦~

精油香氛 君筑老師
你眼睛 幹嘛這麼"銳利"咧~~~ XD

小屋 白色的聖誕樹
縱使 樹頂上的星星
是用-"筷子" 綁上去的

也一樣 很美ㄚ~~~ *____*
(你看 我閃閃發亮 真誠的眼神... )

我們把 "放大鏡"
放在觀察 美麗的星星
而不放在 觀察筷子 就好啦~~~ *____<
(推手 撒嬌狀~~ 哈)

來~
現在請跟我 這樣說:

「我 看不到筷子~
 我 看不到筷子~~~~」

呵 好的

祝福各位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咖啡- 好運登場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能量 & 挑選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50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4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目前暫停接案>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