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好消息 天使能量屋    

【天使 好消息- 自助餐 母女的微笑】

人生 靈魂旅途中
天使 回應我們的時候
將會多麼 興高采烈呢?

一對母女客人
昨天捎來 天使好消息

慈祥媽媽
脾氣好 非常能幹
一個人 身兼數職
從家中事務 到家庭事業
總是努力的 一肩挑起

女兒 20歲出頭
非常 貼心懂事
淡淡的 微笑中
卻不失 一份大器

還記得
我們第一次 見面的時候

母親
煩惱家裡 自助餐生意
一直沒有 更多起色...

女兒
則感受到 逝去的堂哥
持續徘徊 在她的身邊...

於是
這一朵朵 小烏雲
便縈繞在 她們各自心頭

經由朋友 輾轉介紹
她們來到 天使小屋
希望透過 天使訊息
獲得更多 人生指引

我敲了 天使音叉
"叮"的一聲 進入-
"天使訊息 能量場"

慈祥媽媽 說:

「我們家的 自助餐生意
 從另一個地方 搬過來之後
 生意便開始 不斷下滑

 可是
 其實地點 也都在原來的附近ㄚ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我們現在格局 是狹長型的
 我最近想要把 取餐檯
 移動到 店門口

 這樣就要 另外再花一筆錢
 我想知道 這樣更動適合嗎?」

透過
天使訊息 指引
我幫 慈祥媽媽
釐清 幾項重點:

1. 菜色 要不定期更換
2. 店頭廣告 要再加強
3. 取餐檯 更動"是對的"

只要這些 開始作調整
生意就會 有起色

慈祥母親 聽了後
便稍微的 放寬心...

這時
一旁的 貼心女兒
則提出 自己的疑惑:

「我自己的狀況
 
 則是
 自從年初 堂哥
 因為車禍意外 過世後

 我便 一直會感受到
 堂哥 在我身邊"走動"

 我會 感受到他
 好像 很痛苦
 身體 很冷

 我能依稀 看得到他
 但他下半身 我看不清楚

 這些感受
 讓我覺得 很擔憂

 我想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堂哥 會來找你
 是因為 你的頻率
 容易感受到 他的存在
 因此他希望 你能幫上他忙

 現在
 我看到
 堂哥的靈魂
 呈現出 很痛苦的樣子

 他的身體 & 頭部
 右半邊 & 下半身
 呈現出 車禍受傷的樣子

 靈魂 因緣的關係
 我這次 會請"觀世音菩薩"
 來協助堂哥 進行-
 靈魂修復 & 超渡

 這件事
 必須先經過 你的同意
 
 你想為堂哥 進行-
 超渡儀式嗎?」

透過 天使聖團協助
我將 收到的訊息
如此 轉述出來...

貼心女兒
看了一眼媽媽
互相示意 點點頭

隨後
我們便開始-
祝福超渡儀式

我先讓
干擾在女孩身上 低頻能量場
在宇宙高頻能量 偕同運作下
來到- 剝離 & 分開

再祈請 觀世音菩薩

讓菩薩 & 高頻能量
協助修復 堂哥的靈魂

我看到
堂哥身體 從殘缺 來到康復
最後祈請 觀世音菩薩
協助引渡 堂哥的靈魂

在堂哥 要離開前
我邀請 這位女孩
閉上雙眼
試著感受- 堂哥的靈魂

女孩說
她感受到 堂哥靈魂
變得溫暖 & 熱熱的

她感覺到
堂哥 是-"開心"的...

就這樣
一晃眼
一兩個月 過去了

昨天 這對母女
再次來到 天使小屋

我很開心
再次看到 她們母女倆
我迫不及待
馬上開口問到:

「生意~

 你們的 自助餐生意 
 現在 如何呢?」


「真的 有變好了!

 現在 客群很穩定
 我們 前幾天
 還接了 一筆-
 上千個便當的 "大訂單"!」

母女微笑的 回答到

哇~~
真的是 太棒了!
我開心的 大叫了一聲

耶~~~~ XD

謝謝你們
相信天使
願意 為自己
帶來 "勇敢的改變"

緊接著
我馬上問女孩:

「那關於 堂哥呢?

 你現在還會有 甚麼感覺嗎?」


女孩 回答說:

「還是有耶~

 不過 是開心的

 我有 夢到堂哥
 他會來看我
 是-"穿著西裝 閃閃發光"的樣子喔~

 他沒有說話
 但能感覺到 他很開心...」

哈 是ㄚ~

因為 堂哥靈魂
能量 已經俱足
所以 可以自由來去嚕~

在我 和這對母女
開心 一會兒之後
我們 才慢慢
再次 回到平靜

這時
母女 才再次提出
最近 在其他方面
想要 諮商的部分...

好的
沒關係的

我親愛的朋友

所有的 晴天、陰天
都會是 美麗的風景

讓我們在 天使陪伴下
擁抱內在 勇敢的靈魂

一步步的走
一關關的過

透過
幻象 交織的世界
了悟 靈魂的智慧

最後
我們 終將來到
人間 天堂美景


祝福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______^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咖啡- 好運登場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能量 & 挑選


●靈性諮商 占卜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50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4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目前暫停接案>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