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光的國度  跨入新年  


【在"光的國度" 跨入新年】

放下 2014糾結
顯化 2015願望

透過靈魂意願 光的洗禮
我們將能駕著 思想的白駒
一路奔馳進入 夢想的原野

這麼說來...
已經將近是 3個禮拜前了

我們在當時 舉辦了一場
送舊迎新的 "靈魂沐浴"慶典之旅-
【光頻轉化 銀白聖誕- 三光一體 工作坊】

我希望 透過這場
高頻的 轉化之光
能協助朋友 進行
身心靈能量 清理

進而達到 運勢提升
好迎接 全新的2015!

當時 我偕同
另外 兩位老師
我們一起帶來了-

「光的能量、光的舞蹈、光的調頻」

三光一體- 身心靈 送舊迎新工作坊

我們希冀 讓參與的朋友:

●1.靈魂沐浴 在基督之光中
●2.肢體敞開 在神性天堂裡
●3.心識調頻 在天使頻率裡

這一天下午
我和另外 兩位老師
袁淑芳老師、Joyce老師
我們一起穿起 聖潔的白色
祈請基督聖靈 與我們同在

而前來 參加的朋友
都是遠從 各地而來
有基隆、台北、桃園、雲林
這真的讓我們 好感動

一位美人 甚至為了趕車
還讓手機 在台北車站"遺失"了...

她說 她也覺得很"奇妙"

因為 她只要參加
類似 能量工作坊
好像都會 發生一些事情
許多老師 曾經跟她說過
或許這是一種 能量轉化...

工作坊 一開始
先由 袁淑芳老師
為我們帶來 「光的課程」
基督聖靈的- "白色之光"

袁淑芳老師
徐徐道來 她數十年的-
身心靈道途經驗 & 探索
以及如何 潛心研修了解
「光的課程」 精微作用

袁淑芳老師
笑談風聲 引領大家
進入 光的故事國度

讓大家理解
"光"如何 在靈魂體上面運作
又是如何 可以在生活層面
帶來轉化 & 提升

她以自身的 "實際例子"
以及習光的 "真實收穫"
殷殷切切 與同學們分享

然後
我們便正式進入 "光的國度"
我們各自輪流 朗誦著講義上
「光的課程」白色之光 含意:

「白色之光

 是所有顏色之光的元素,
 它聚合著所有的顏色,
 包含所有的元素與能量。

 白色之光
 是基督之光,
 因為它代表著-基督意識與純潔。

 白色之光 的能量
 有時令人感到清涼,
 有時令人感到灼熱。

 白色之光
 像清潔劑般地洗滌,並去除晦暗與混濁。
 它也是一個保護者,在任何情況之中,
 白色之光 都具有強大的威力。

 白色之光
 在身體與星光體上的功能,
 是釋放負面的雜質,
 它對每一個細胞、器官、肌肉、系統組織
 都有洗滌、淨化的功能。

 白色之光
 它使我們的身體得以調整,
 為接受來自於靈性所放射的較高能量做準備。
 
 白色之光 可以為你探尋真理。
 通常你所認為的真理,可能只是你自己的,
 或別人的恐懼思想,所創造出來的幻象。

 你可以使用類似這樣的肯定語意,
 來進行清理 & 轉化:

 "我將所有負面的思想 都釋放到光中。
  我讓光的智慧 融入我生命的活動中。"」


當我們"念誦" 這些文字的時候
白色之光 便已經開始"運作"了

因此 這次在課堂上
的確 有些敏感朋友
會反應說-

雖然 只是"單純"念誦課文
但已經覺得 頭部 or 身體
會感受到-熱熱 或 麻麻的...

這是 因為能量 已經在啟動運作
這是 白色之光 為您轉化的過程!

隨後
我們在 袁淑芳老師 帶領下
開始進入 "白色之光"的 靜心冥想

或許是
我們一致的 心意
基督聖靈的 臨在

這一次的 "白色之光"
顯得格外的 強大 & 溫暖

白色之光 一層層的剝落掉
我們 星光.乙太體的 晶體能量

白色之光 一圈圈的滋養著
我們 靈魂體意識上的 平安信息

當這個階段 靜心結束後
每個人看起來
氣色 似乎都更亮了呢...


緊接著 
靈性之舞的 Joyce老師
帶領我們進入-

「Angel Dance 天使之舞」

習修舞蹈多年的 Joyce老師
先天就有 敏銳第六感能力
她在接觸 「光的課程」之後
感動讚嘆 基督聖靈 & 天使智慧

因此 她把這樣的 "光之悸動"
展現 在她的舞蹈 肢體律動上

Joyce老師
希望我們 可以從身體層面
紮實感受 "自己身體 每個部位"

透過了解 自己的身體 & 肢體延展
進而知道 如何愛護 這個身體器囊

豎琴 & 溪水聲
輕輕 繚繞耳畔

我們身體 開始甦醒
有如 森林鳥兒鳴唱

我們先從樂曲- "仙女的森林"
開始進行頭部 & 肩頸的伸展

我們呼應著 "白色之光"
讓頭部 & 身體層面
有更多 動態靜心 & 呼吸

我們充分的 轉動頭部
以及大伸展 肩胛肌肉

在這一刻 我才知道
原來平常 緊繃的"肩胛肌肉"
可以透過 這樣的伸展
進行舒緩 與疲憊釋放...

然後
我們進入 "紅寶石之光"
在樂曲中-"生命、海洋、旅行、淚珠"
我們學習感受 自己的胸、背 & 上半身
我們學習放鬆 鬱悶的胸腺肌肉

在樂曲-
"結束眼淚、重試、我們將靠近"
以及 Joyce老師 帶領陪伴中
我們透過 身體延展
腹部 & 骨盆腔的律動
感受自己的 "太陽神經叢"
以及進行 "橘色之光"的祝福

「Angel Dance 天使之舞」

最後一支舞
是-"飛到你的心"

我們結合- 手部動作 & 身體軀幹
將剛剛學習過的 基本舞蹈動作
逐一結合運用在 這支舞蹈裡

Joyce老師
要我們牽起雙手 圍成一個大圈圈
讓我們踩踏著 一種規律輕盈步伐
然後 緩緩轉圈
輕鬆 舞動著

在步伐 輕盈踩踏裡
我雖然 一直移動著

但我能感受 一種喜悅
油然 從心底平靜而生

那感覺
就好像是 天堂弟兄姊妹
在這一刻 歡欣聚首著...

然後...
我們 起飛了

我們 散開了圈圈

擺起了 雙手
揮動了 翅膀

我們 各自遨遊
在這 剎那天堂

我們讓 身體肌肉 每個細胞
盡情徜徉在 平靜的 天地裡...

在最後的 樂曲-
"陽光 透過雪松"

我們做了 簡單瑜珈

逐漸 逐漸
讓身心 再次歸於中心!


而在 三光一體工作坊
最後 登場的我 傑克希

則要 為大家帶來
來自 宇宙高次元的
高階 天使療法祝福-

「宇宙光頻大使 轉化調頻」

宇宙光頻大使 轉化調頻
是透過宇宙 23~28次元的-
「宇宙光頻大使 療癒系統」

協助朋友們 轉化 & 清理
2014年 舊的意識層面程式
並承接2015年 的喜悅展望

我先給出一個-
"宇宙光頻 翅膀符號"

我請大家將 這個天使符號
畫在一張白紙上

並在上面寫下 2014的 "不開心"
以及寫下新年 2015的 "新展望"

大家紛紛 振筆疾書
努力的記錄著 不開心 & 新展望
我自己也非常 沉浸其中
我不斷回想 & 記錄著...

過了一段時間
我請大家 簡單分享
自己其中一段的 不開心 & 新展望

有人分享著
同事之間的 相處難題

有人分享著
婆媳之間的 陌生對話

有人分享著
家人之間的 不被理解...

我們也各自分享了 新年展望

然後 我開始帶領大家 靜心
進入 宇宙光頻大使 能量場

我祈請 宇宙光頻大使 彩虹之光
從宇宙門戶 綻放開啟 螺旋光頻

我祈請 宇宙光頻大使們
陸續幫 每一位朋友
從光體 到乙太體
從意識 到潛意識
從頭部 五臟六腑 到下半身
進行 能量層面 & 身體層面-
"轉化 & 祝福"

當每個人
被彩虹之光 充滿時
我請大家 "打開眼睛"
並讓能量 注入"右手"

我讓大家 揮動著"右手"
透過 宇宙光頻大使能量
對著白紙上 "不開心"事情
持續的進行 左右揮動

我請大家
在對著白紙上 不開心
進行揮動時 請試著進一步"感覺"
其中會有 甚麼變化?

有些朋友說
感覺那區塊 "陰陰暗暗"的

有些朋友說
感覺那區塊 "刺刺麻麻"的...

我則是看到
許多 灰黑色能量
不斷釋放 & 移除

當能量清理 一個段落後
我再請大家 進入靜心
讓 宇宙光頻大使能量
可以再次 注入"左手"

我讓大家 揮動著"左手"
再次 對著白紙上
所想要的 "新展望"事情
持續進行 左右揮動

彩虹般 螺旋編織的光網
一層層架構出 更多可能


許多的光 不斷撒下

光束
一道道的 七彩光束
由上而下 放光照耀其上

光網
則一層層的 螺旋編織
不斷祝福在 2015願景上

最後
我靜靜 閉上雙眼
為大家帶來-

默基瑟德上主 訊息傳遞:

「我親愛的朋友
 很榮幸 能有這樣機會
 在這時刻 與大家互動

 今天 這位傳訊朋友
 還在學習 與我有更深連結

 因此 在他表達過程中
 有任何 不圓滿部分
 請在你 自由意志下
 揀選 有益你的字句

 在新的一年 開展過程中
 請不要因為 害怕 & 恐懼
 而避開 需要學習的部分

 當你在 相對困難的課題裡
 請試著 有更多深入 & 探索
 你將能進入 無可限量的躍升...」

詳細的 傳訊內容
我無法 清楚記得

當傳訊 結束後
我問了 幾位同學

有些人會說 頭部暈暈的 會感覺到暈眩
有些人則說 有強大熱感注入 全身熱麻

最後
我再次啟動 默基瑟德上主
所賜福的- 金白之光

讓 金白之光
默基瑟德上主 能量
環繞祝福 每位朋友

最後 祝福完成
大家 張開了眼睛
露出 開心的微笑

我們拍了 大合照
開心擁抱 在一起


是的

祝福各位


天堂頻率 每個當下
平安喜樂 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三光一體 工作坊- 照片記錄: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917349604966386.1073741871.482551328446218&type=1


● 以下是
 一位帥哥朋友的 分享

 他 "非常用心"的
 記錄了 每個環節:

----------------

2014年12月21日,冬至前一天,參加天使能量屋的「光頻轉化銀白聖誕三光一體工作坊」。除了諮商以外,這是首度參與小屋的課程活動,並且是第一次和我的兩位好友共同參加工作坊,所以心情特別期待。

我接觸靈性課程與活動的次數寥寥可數,今年四月參加第一個工作坊之後,5/3開始學習香巴拉靈氣、6/3前往雪士達山、9/13上擴大療癒法、11/22當「藍洋心。意空間」開幕工作人員、12/20體驗金色魔法分享會,每一次受到內心召喚的靈性活動或課程,都有所謂「課前課」的奇蹟、夢境與特殊的能量感應,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兩位好友,一位從基隆出發,另一位從台北出發,我則從中南部出發,原本相約在台中會合。他們兩人提前已購買7:40台北到台中的臺鐵自強號火車票,座位相鄰,基隆的好友7:00在基隆搭同車次自強號。後來,我臨時決定要北上,21日當天必須改成和兩位好友一起從台北搭自強號南下,所以我也趕緊補訂票。取票後,我的票上打印6排16號。問好友他們的車廂座位──天哪!他們的是6車18號和20號,我的座位就在他們前一排。我當下又驚又喜,感謝高我與守護天使的愛,頭頂能量麻著跑。

因為三人都得非常早起趕搭火車,所以出發前一天在LINE上互相提醒早睡早起。然而,20日當晚,我不管多麼努力要提早上床,突發的事情一件又一件等待處理,躺下睡覺時已凌晨一點。清晨五點鬧鐘響起,好像不怎麼想起床,但仍強迫自己起身靜坐,接靈氣補充能量給身體,抱歉並感謝身體陪我晚睡又早起,辛苦了。

三人在火車上碰面後,好友兩人興奮一路聊天,我則靈感大發,乘勢完成前一天金色魔法體驗會的分享文。台中下車後,三人同時顯露疲態,原來都是晚睡早起,提不起勁照原計畫去逛逛,便搭藍線BRT前往Sogo二樓,埋坐在舒服的大沙發上休息,開玩笑說下午活動中若有靜心,一定會睡著兼打呼。兩位朋友累趴著,我則靜心接引靈氣傳給自己與好友,過程中有訊息提醒我,到了天使能量屋就不累了,那裡能量滿滿。

大約半個多小時後,三人同時回神,去用餐,然後散步前往小屋。我們提早半小時抵達小屋,穿著一身帥氣雪白的傑克希老師正在享用午膳。等待會場佈置期間,我們和助理小天使與新認識的學員說說笑笑,壓根兒忘記沒睡飽這回事。

三光一體工作坊開場,傑克希老師、淑芳老師、Joyce老師三位雪白天使,散發溫暖的能量歡迎我們,不知怎地,我全程看見三位老師的身體,包覆著一環略帶金黃的人形光場,好美。

淑芳老師首先分享「光的課程」與她的邂逅和後續對她生命、靈性道途的啟發。我沒上過淑芳老師的課程,但與她有過兩面之緣,印象都非常深刻。親切的神態與笑容,讓人立即融入她敞開的能量中自在,特別是第一次見面,她在等待上樓去帶領光的課程時主動與我聊天,對於我提出曾經自習光的課程產生的疑惑,她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熱忱,讓我好生感動。老師當場送我一片光的課程CD,留下手機號碼給我,請我有任何修習上的問提都可以與她討論,內心無比感激。三光一體工作坊中,再度感受淑芳老師內在的熱情,特別是她用「人話」分享什麼是光的課程,何謂「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能量」,毫無靈性包裝的語言,令我完完全全感受到她把光引入心靈、帶進生命並活出光的那種喜悅。最後,老師帶領我們體驗光的課程,白色基督之光的洗滌清理與淨化,靜心冥想中,我通徹了之前自習時所迷惘的癥結,與光的課程產生了更深的連結。

緊接著,Joyce老師輕盈登場,帶領天使舞蹈,光之舞。第一次看見Joyce老師是在樓下等待二樓佈置教室時,她優雅走進小屋,氣質清亮,請問她是今天帶領舞蹈的老師嗎?她淺淺笑著親切,回答並問我們跳過舞嗎?我憨笑著說小學跳過土風舞,引來哈哈笑聲。工作坊中,Joyce老師換上一襲輕如羽毛的白色薄紗,宛如天使仙女下凡。

Joyce巧妙的融合了音樂、脈輪之光、呼吸與瑜珈,成為充滿能量的天使舞蹈。我對跳舞有非常大的障礙,報名前還打電話向傑克希老師談過這件事,他請我絕對可以放心,會很好玩的。果然,在Joyce老師的帶領下,自然而然打造出一個無障礙空間,我私毫不興半點畏縮與抗拒,玩得非常開心。肢體伸展,活絡了平日運動時忽略的筋肉部位,明白內在修持中也有許多靈性肌群必須鍛鍊,酸、痛是必要的,因為這是能量疏通的必經釋放。

「外動跟隨內靜,內靜導引外動」,最後天使之舞的飛翔中,Joyce老師教我們如何讓跨出的每一個舞步都能踏穩,腳尖先著地、內在對心的信任、呼吸的配合都是要領。原來,在舞蹈中靜心是這麼一回事。我將身體交託給心去舞動,當內心感到自由時,身體如風似水,當頭腦干涉進來時,身體馬上失衡僵滯。領悟後,我熱情齊發,融在與音樂中與內在天使共舞,美妙極了,直到音樂結束。

壓軸的傑克希老師閃亮登場,特地梳個鸚鵡頭,很酷。他請心有靈犀小天使發給每人一張白紙與一枝筆,然後在白板上寫下「宇宙光頻 翅膀振動」八字,帶領我們進行送舊迎新的儀式。

傑克希老師請每一個人先在白紙中間畫上代表宇宙光頻翅膀的符號,是旋轉對稱的圖形,在代表揮別2014的區域寫下今年在人、事、物上失衡負面關係與情緒,在代表展望2015年的區域記上希望明年落實完成的計畫與夢想。他教我們使用彩虹光的方法振動宇宙光頻翅膀,進行送舊與迎新的儀式,再把迎新的願望能量封存在唐芷淋老師熱情贊助的曼陀羅彩繪許願瓶中。當彩虹光的能量隨著十指舞動,傑克希老師提醒的那句話──不用懷疑,一切都是可能的,只要你去相信──便往我心中深處紮根了。中途分享時刻,每一個人都真情流露去面對那曾經難以釋懷的舊傷,將它揮別,並且神采奕奕地暢談心的新方向,我感到無上動容。

傑克希老師繼續帶領大家接引宇宙光頻的能量,進行能量的清理送舊與療癒迎新。簡單介紹宇宙光頻是來自23到28次元的高頻能量後,隨著老師厚實溫柔的嗓音導引,強大的能量自頂輪而下,現場打嗝聲音此起彼落。清理中段,能量釋放的力道越來越強,我感覺陷入昏沈狀態,但意識仍然清醒,直到傑克希老師引導療癒的能量下來,我瞬間從混沌中轉為清明,身體覺得輕盈無比,光罩全身,舒服極了。

最後,傑克希老師為我們傳達來自默基瑟德上主的訊息與祝福,溫暖的能量環繞著,我的頭頂往上方無限延伸出一條連結的通道,能量緩緩平穩傳入頂輪直達心輪。

當默基瑟德上主說到我們每個人隨時都可呼請與祂連結時,我在心中請問祂,每次傳導香巴拉靈氣前,我總會祈請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臨在護持,可以嗎?頃刻間,一道強烈的能量衝灌下來,頭頂的能量通道擴大到涵蓋整個頭部,一股股巨大的愛穿透心輪,溫熱全身,我感動到眼眶泛淚,內在充滿極致喜悅,我完全領受祂所要傳達給我的答案。分享時,每人都各自感受到不同的清理、療癒與恩典,無上殊勝。

三光一體工作坊在歡欣的合照與熱情的互擁中圓滿落幕。雖然傑克希老師為了結束時間延遲將近一個半小時而頻頻致歉,但我覺得他客氣了,用流行的字眼形容,這是一場「CP值超高」的活動,若採取通俗的說法,也是「俗擱大碗」的好料。說真的,是參加的學員賺到了。超時沈浸在天使聖團的愛中,是恩典。況且,三位老師並未因這場活動人數偏少而懈怠或草率,他們仍然發光發熱全心以赴,果真是三光一體,身、心、靈都被三位老師的愛洗滌更新了。相信,我所看見的,包圍在三位老師身形周圍的光場,是他們的內性之光。

感謝三位帶領的老師、共修的學員與這一整天的所有發生。當晚回家,一覺到天明,全身能量滿滿、萬分舒暢。起床後靜心,與默基瑟德上主連結,祂用一個非常有趣的比喻讓我更明白「光的課程」,分享如下:

修習光的課程像是武俠小說中的練內功的心法,其它法門則是各種武功秘笈的招式。當一個人內力越強,不管練就何種招式,都能駕輕就熟並且功力十足。當內力達到一定境界,即使未學一招半式,如同少林寺的掃地僧,看似平常無奇的簡單揮帚,卻是天下無敵。

再次感謝天使能量屋與傑克希老師。
我初次參加,便收穫滿滿。

相關文章:
【2015 送舊迎新- 靈魂沐浴 慶典之旅】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401768200

=================================== 

★近期 其他能量課程 & 活動:

●01/11(日) 13:00
【鍛造 天使能量權杖- 水晶權杖 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05161366348555/

●01/18(日) 14:00
【天使塔羅 & 獨角獸 高頻連結- 2015運勢解析 & 祝福】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96851333942423/

●01/23(五) 19:00
【光的課程】初階 第一級次- 靈魂蛻變旅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96311727255121/

●01/24、25(六、日) 09:00
【泰洛母系統- 遇見 美好未來自己】轉念四階 點化課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23571334588098/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詢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屋 小屋介紹:
【在這裡 暈眩是正常的- 幸福能量"搖搖杯"】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212267


●把好運 喝進去-"天使能量咖啡"-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挑選,相關介紹:
 【天使水晶 幸福御守- 滋養 你的每一天】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96573320

 【擁有 自己的"幸福御守"- 能量水晶飾品】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85528673

 【能量水晶飾品 - 真實感受】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7876201


●靈性諮詢 占卜收費-
 10分鐘 $3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80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4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5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5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5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5000
<◎目前暫停接案>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3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