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塔羅  獨角獸 2015運勢解析  


【天使塔羅 + 獨角獸= 2015運勢解析】

●剛走過的 2014年
 代表的是 7的數字能量
 象徵的是 轉變 & 整合的一年
 我們面臨 許多人事物"重整 & 變化"

●剛跨進的 2015年
 代表的是 8的數字能量
 象徵的是 創造 & 開展的一年
 把握時運 將能"落實 & 創造"許多夢想

2015年
數字總和 2+0+1+5= 8
代表的是"火元素"的能量

在今年的日子裡
如果能好好 計畫 & 行動
將能創造出 如"8"一般的 無限豐盛

甫一開場
"天使塔羅 安德魯老師"
便從數字解析 2014 & 2015 整體能量差別

他要我們回想
是否在2014年 在個人生活上
都相繼面臨了 一些轉變呢?

親人朋友的變化?
工作的高低起伏?
生活起居的改變?

天使塔羅 安德魯老師
輕鬆淡然 概略描述
這是因為 總體來說
2014 是7的數字能量
這是"變動 & 整合"的能量趨勢

而今年 2015年
則對應 8的數字能量
是可以 把夢想種子
灌溉成 翠綠樹木的一年

在今年的"行動力"上
只要好好把握 便能"水到渠成"
一切事物進展 將更"輕鬆順遂"

是的!

這些年度 有趣解析
是3天前 在天使小屋
所舉辦的 假日活動-

【天使塔羅 & 獨角獸 高頻連結- 2015運勢解析 & 祝福】

天使塔羅牌 安德魯老師
為我們帶來 簡短有力的開場見解

我也簡單說明
我 & 安德魯老師
英雄惜英雄 結緣的故事

這一天 同學們
爭相報名 這值回票價的-
「2015運勢解析 & 祝福活動」

由於 參與熱烈
我們甚至 加開了"星光場"

好讓更多朋友 有機會了解:
● 自己的- "2015年 總體運勢"
● 並接受- "獨角獸 高頻能量"祝福

假日下午 時間一到
同學們魚貫湧入 天使小屋
我則與 安德魯老師
靜靜在 天使小屋2樓
歡迎著 陸續就坐的 天使同學們

天使塔羅牌 安德魯老師
開場說明完 2015年 "火元素"能量特性後
便開始介紹 待會要讓大家抽的 運勢牌卡:
「天使塔羅牌 & 獨角獸神喻卡」

「天使塔羅牌」
在2013年 引進台灣
是由美國 天使夫人
"朵琳.芙秋"女士 所設計的

裡面的 塔羅牌圖畫
再也"沒有"- 死神、倒吊、萬箭穿心...

同時 被重新設定為-
大天使、精靈、龍族、
美人魚、海豚、獨角獸。

「天使塔羅牌」
●牌卡插畫- 溫暖 & 美麗
●對應能量- 高頻 & 輕盈


安德魯老師
在介紹完 天使塔羅牌
"天使系統" 的美麗傳承後

便開始述說
待會要讓同學們抽的-
2015 身、心、靈運勢
"對應牌卡" & "象徵意義"

我們將會 依序抽出:
●身體層面- 天使塔羅 小卡
●心靈層面- 天使塔羅 大卡
●靈魂層面- 獨角獸 神喻卡

安德魯老師說:

「我知道

 介紹 到了現在
 你們 躍躍欲試

 你們大家 都迫不及待
 想要衝上來 立即抽卡

 但是 "還不行"喔~~~

 呵

 因為 不免俗的
 我們要先進行 "靜心"
 就像 各個心靈工作坊一樣

 我們要先讓-
 "思緒沉澱 & 歸於中心"...」

於是 安德魯老師
便請大家 放鬆身子
安在一個 舒服姿勢 
開始進入-「小太陽 能量靜心」

安德魯老師
要我們 在靜心過程裡
隨時覺察 "呼吸" & "感受"

這樣將能 更深深進入
自己的 內在神聖殿堂

安德魯老師 溫暖清新的
帶領著大家 讓每一道陽光
和煦照耀過 身體中每一個"脈輪"

金黃色的 光球
從我腹部 躍然而升
開始 一一的盤旋
行走 全身每一處

在靜心 中段之後
我同樣 流下眼淚

我這種 個人現象
通常是因為 靜心能量
很高頻 & 共振的關係

我發現
安德魯老師 靜心帶領的方式
是運用個人-"內在 神聖力量"
而並不刻意 連結天使能量

每個人都有 "內在 神聖力量"
當我們透過 有意識的"覺察"
我們便能領受- 我們都是 神的孩子
我們都在活出- 神聖基督的 教導裡

這樣的 靜心能量
有別於 我個人"外部連結"的-
揚昇大師 & 天使聖團 高頻能量
顯得非常的平靜 & 和煦

這樣的 靜心品質
可以協助自己 "歸於中心"
專注於自身的 覺察 & 感受
是一種- "活在當下"的靜心品質

能量靜心的 最後階段
安德魯老師 讓我們披上-
"大天使麥可 寶藍色斗篷"

"大天使麥可 寶藍色斗篷"
讓我們 在24小時以內
都受到 大天使麥可的"守護 & 看顧"

「小太陽 能量靜心」結束後
同學們有些人說 身體熱熱的
後腦杓 有"能量流動"的感覺...

這時
安德魯老師 要我們不疾不徐
前來講台前方 抽取-"天使塔羅 小卡"

他要我們
"優雅"的 依序抽卡
可不要 像去菜市場一樣
瘋狂的 擠在一堆搶購 XD

每個人 都抽出了 自己2015年的-
"天使塔羅 身體行動 & 指標建議"

有人是 土的元素
有人是 火的元素

一位美人 抽到了-"風之六"
安德魯老師 要她看著牌卡
先感受 牌卡上的"圖片 & 文字"

美人說
她感覺 想要休息 & 旅行
她覺得 2015年
是一個 好好照顧自己的一年

安德魯老師 讚許她的感受
並為她補充 更多的說明

安德魯老師說
在去年 2014年的人際相處上
美人可能經歷一些 低潮過程

因此 "風之六"
代表著 可以重新整理腳步
並透過旅行 轉換生活模式
找回內在的 自我價值

我則抽到 "水之國王"
有學習過 天使塔羅牌的我
約略知道 2015年是代表著
我可以展現 更多氣度 & 服務

大家相繼發表著 自己的牌卡感受
以及接受安德魯老師 進階解釋後
我們便再次 短暫靜心
準備要進行 心靈層面-
2015年 "天使塔羅 大卡"抽牌

小卡 & 大卡的差別:
●天使塔羅 小卡- 細部指出 事件發生狀態
●天使塔羅 大卡- 天使指引 面對事情心態

"天使塔羅牌 大卡"
分別對應著 "15位 大天使"
也都代表了 "心靈人格"進展程度

透過 "天使塔羅牌 大卡"
我們會知道 2015年
在整體 心靈建議上
保持 怎麼樣的態度
將可以 更上一層樓

我抽到的是-"魔術師"
「大天使 拉吉爾」

我有一點"嚇到"!

因為 就在剛剛的
第二回合 靜坐過程裡
我"看到" 「大天使 拉吉爾」

沒想到 一抽卡
居然就 "真的"抽到祂耶!

這讓我 忍不住想到
當天晚上 我再次參與的"星光場"

我在 靜心階段
看到的則是 "大天使 夏彌爾"
我那時還在想 我很少跟祂連結ㄚ...

結果 牌卡一抽出來
就是 「大天使 夏彌爾」!!!


哇~ 我的老天爺啊~~~~

實在是 太神奇了~~~~

我無意識的 都先"預知"到
然後緊接著 就讓我"抽"到

這樣的 能量運作 & 象徵性
實在是 太神奇...

而關於"魔術師"
代表的是-
化不可能 為可能
象徵著 從無到有
進行 無限的創造

看來 2015年的我
要不斷的 "變魔術"了...XD

緊接著
我們進入 下午場的最後高潮-
「獨角獸 神喻卡 & 能量療癒」

「獨角獸 神喻卡」
是安德魯老師
正在"參與編輯 & 翻譯"的牌卡
順利的話 今年就會在台灣上市了

安德魯老師
先帶領我們 進入-
"獨角獸 靜心能量場"

安德魯老師 讓我們感受
金黃色的 "獨角獸 高頻能量"
就像遇見 久違的天堂夥伴一樣

在進行 獨角獸靜心的時候
我發現 我的"心輪"
跳出一隻 "粉紅色獨角獸"

並且 緊接著迎向
整個高頻能量場裡的-
"淡藍白色 獨角獸群"

我感受 這兩股能量
互相交會 並融合著

一段時間 安德魯老師
帶領我們 回到現場

我們抽出 2015年
最後的 "獨角獸 靈魂指引"

我抽到的 獨角獸 神喻卡
是- "MANIFESTATION 顯化"

抽出的 牌卡上面
畫著 "雲朵上的夢想板"
兩旁有天使 守護看顧著
陸地草原上 則有獨角獸陪伴著

這象徵著
只要專注在 想做的事 & 夢想
獨角獸 & 天使 將會協助我實現

因此 綜觀這三張卡:

●身體行動- 天使塔羅牌 "水之國王"
●心靈建議- 天使塔羅牌 "魔術師"
●靈魂指引- 獨角獸神喻卡 "顯化"

看來 2015年的我
要努力學習當國王 + 魔術師 + 行動
應該會-"非常"忙碌 & 馬不停蹄 XD

最後
安德魯老師 帶領我們進行
下午場的 "專屬活動限定"-
「獨角獸 高頻能量"療癒"」

我們每個人 學習運用
「獨角獸 高頻能量」
療癒清理 自身的能量氣場

有些人透過 獨角獸能量
撥動 自己的身體氣場時
會感受到 有些身體部位
呈現出 刺刺麻麻的

身體清理 能量撥動之後
便漸漸呈現 溫暖的流動...


而話說 當天晚上
加開的 "星光場"

安德魯老師 則帶來
星光場的 "專屬活動限定"-
「獨角獸 高頻能量"祈願"」

安德魯老師
細膩 帶領大家
穿越 神秘深邃山洞
進入 神聖靜謐草原

一起迎接 在湖畔旁
聖潔純淨 "白色獨角獸"

我們跟著 自己的"獨角獸夥伴"
一起熟悉 彼此能量
進行一場 心靈翱翔

最後 最後
我們 將願望
寫在 白紙上

我們感受著
獨角獸能量 & 光球
並將祂 & 白紙
注入到 我們心輪中

希冀 在2015年
開創 綺麗夢想
顯化 豐盛當下

最後
我們 手持-獨角獸神喻卡

拍下
開心 大合照


祝福 各位


2015年 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後記:

 我發現
 單單一張 天使塔羅牌
 或許還算 容易解釋

 但當數張 天使塔羅牌
 交叉比對 & 運用時
 則是一門 需要深究的學問

 因此 在三月份
 我們將再次 邀請-
 天使塔羅牌 安德魯老師

 為我們帶來-
 "靈性感知 + 邏輯解析"
 天使塔羅牌 兩日深度工作坊

 在這 兩天工作坊-
 ● 你將學會 天使塔羅牌
 ● 你將開啟 全像天使感知力

 3/28、29(六、日) 邀請你來參與-
【開啟全像天使感知力:天使塔羅牌 兩日深度工作坊】 


● 天使塔羅&獨角獸 2015運勢解析- 活動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924297440938269.1073741873.482551328446218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詢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屋 小屋介紹:
【在這裡 暈眩是正常的- 幸福能量"搖搖杯"】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212267


●把好運 喝進去-"天使能量咖啡"-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挑選,相關介紹:

 【天使水晶 幸福御守- 滋養 你的每一天】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96573320

 【擁有 自己的"幸福御守"- 能量水晶飾品】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85528673

 【能量水晶飾品 - 真實感受】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7876201


●靈性諮詢 占卜收費-
 10分鐘 $3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80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4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5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5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5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50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3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