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文明  東歐公主 前世故事  




關於 地心文明"桃樂市"
在靈魂回溯 前世探索裡
會有著 甚麼樣的呈現呢?

是否就是 香格里拉?
是否就是 人間天堂?

而關於-
另一個地心文明 "爬蟲人"
是否 又是存在的呢?

在每一次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
靈魂回溯 大型諮商過程裡

我帶著客人朋友 靈魂意識
一起遨遊在這些 累世國度

我調閱著 這些宇宙資料
協助朋友 從累世智慧中
找回自身的清明 & 自性 

下方的 前世心得
是一位朋友 在去年秋天
進行大型諮商-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
回家整理後 所記錄的文字

這位朋友
他的靈魂 生生世世
經歷了 許多的故事
有"地心文明" & "東歐公主"

有些甚至
非常 天方夜譚

要不是 這幾年
有一些 相關靈性資訊的揭露
或許我們 會完全無法接受呢 

他來找我時 是想知道
關於 這個主題-"天賦 & 自信"
在他的 靈性道路上
曾經 經歷過的事情

我非常 "佩服"他!

因為 前世諮商結束後
他盡一切可能 去"考證"

他投入 將近10倍多的時間
甚至跑去 圖書館 & 書局
去收集 相關資料

這是當時 他找到資料時
非常興奮 傳給我們的訊息:

「你好,傑克希老師,
 我找到非常驚人震撼的線索了!!!!!!

 我這幾天都在思考,
 我前世當波西米亞公主的確切時間,和地點在哪? 
 我前世的父親到底是誰?

 我已經用盡一切的方法,
 包括上圖書館,查詢捷克編年史,
 還有去書店找古代捷克史;
 向上帝祈禱,向我的指導靈祈求,
 請求我的潛意識給我訊息。

 我昨晚11點突然有個靈感,
 "去找找看波西米亞王國被滅亡的時間點,答案在那裏!",
 我記得傑克希說過: 我前世的父親是被敵人殺的(戰死沙場);
 結果勒! 交叉比對 完全符合! Match!

 我有試著找歷代波西米亞公主的資料,
 但是網路上完全找不到,可能是歷史上沒有記載,
 後來我就從波西米亞歷代國王 開始一一比對,
 經過這幾天的努力,終於被我找到了! 絕對不會錯!

 我以為我是15世紀的波西米亞公主,
 並不是! 15世紀的波西米亞,已經成為神聖羅馬帝國的一個省。

 我前世是:
 波西米亞王 "普熱米斯爾·奧托卡二世"的女兒,
 我跟父王幾乎是同一時間死的,
 歷史上毫無記載我的事。

 當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
 我快要哭了,好熟悉的面孔.....」

祝福
每位朋友

在累世經驗的 智慧中
憶起圓滿自性的 自己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即日起 再次為大家提供服務!

祝福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好的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以下關於-
地心文明 & 東歐公主 的故事:
...............................................

大家好,過去的我,
是一個非常沒有自信的人,
卑躬屈膝、慢條斯理、活在自己世界...

我沒有朋友,那時生活沒有目標,
不知所措,每天都活的很痛苦;

現在一切不同了,
我漸漸有了自信,
這一切的根源,要從過去幾世說起:

由於我看不到畫面,
所以傑克希老師代替我看:
我個人的阿卡西克紀錄 

我有問老師:為什麼?

他說:因為你不信任自己,
你比較偏向理性思考。

(不過以下的影像,
有些是我這幾天,
透過靈感得來的訊息)

●第一世 《昂宿星的工程師》

這一世我是昂宿星人(男性),主要是負責星際交通,在星際太空站工作,有點類似地球的國際機場的地勤人員,像是操縱宇宙各個星球的太空船的停靠,還有太空船的超空間(蟲洞) 次元轉換的軌道運輸 就是我的工作,我還記得我每天在昂宿星的機場,看到好多怪異的太空船 有橢圓形的、水母型的、雪茄型的、三角形的、還有長方形的太空船,從那些太空船下來的外星人都是來昂宿星做生意和開會的,昂宿星球上如今的景物和地球的鄉間差不多,有小山、草地、樹木、森林和河流, 在地球上每人平均每日工作11個小時(世界平均),而昂宿星的居民每日只工作2小時,不論是成人和青少年,都必須參與無報酬的大眾服務工作,每個人都能免費收到生活必需品(沒有貨幣經濟制度)世界大同。昂宿星人的身心靈和科技已經進化至接近完美的狀態,它們的科技在我們看來像是魔法一樣, 昂宿星的意識是屬於集體意識心靈,比較沒有個體性,大家都是一體的,有點像蜜蜂的社會,地球上的人類有個體性,情感比較自由,我在昂宿星球比較傾向理性思考的人。

◎傑克希在那一世為我帶回來的能力是次元空間的超維度整合和平衡。(老師說得太深奧,我也搞不清了。)



●第二世 《地心世界的爬蟲人》

這一世我是爬蟲人(男性),這個世界在地底是屬於四次元的世界, 爬蟲人,專門控制人類的心智、奴役人類, 它們是來自獵戶座的黑暗帝國,在地球的地心有個世界,是它們的基地,金融系統還有其他的負面東西是他們帶給地球的,我在那一世是跟他們一起工作,幹著不法的勾當,攻擊人類的心靈,後來過了不久,我逐漸的厭煩這樣的工作,我意識到奴役人類是不對的,我認為人類是善良的種族,不應該控制他們,然後我有一次跟我的長官解釋我的想法,我的長官說:「你瘋了嗎?人類是邪惡的種族, 不奴役、不教訓他們,他們就會爬到你頭上,人類是宇宙的病毒,我們要把它們當奴隸他們才會聽話!」我說:「我們才是宇宙的病毒,我不會讓你們得逞的!」然後長官打了我的臉一拳,長官說: 「你敢反抗我們!走著瞧! 」後來我就被他們關進監獄,我在獄中跟其他的爬蟲人罪犯述說我的理念,他們深表認同,但是它們不敢跟我一起革命,他們說會被首領殺頭,由於我在獄中表現不錯,它們很快就放我出來了。在出獄之後我繼續反抗它們,所以爬蟲人聯合欺負、霸凌我,把我視為叛徒,有一次跟它們發生嚴重的衝突,我打傷一位同伴,結果它們的執政官判我有罪,說我企圖謀反、叛國,然用一個莫需有的罪名把我關到監獄,我第二次被關監獄,他們在我身上注射毒藥,獄卒說我的心靈能力很大,這種藥要讓我的心靈永遠殘廢!它們宣判我死刑,一輩子被貼標籤,我痛恨這樣地獄般的生活, 爾虞我詐、爭權奪利、弱肉強食,沒有愛的世界,是我不想要的,那時我同時站在兩邊的立場(人類和爬蟲人),很難過也很為難,後來爬蟲人還沒有給我執行死刑之前,我就在獄中憂鬱而死。

想一想我這輩子被人排擠、欺負和被朋友背叛只不過在重複爬蟲人那一世的模式,我這輩子的叛逆性格也是從那一世來的, 我的潛意識有著這樣的暗示。

◎傑克希在那一世幫我處理的是靈魂創傷之後的深度療癒, 宇宙源頭之光清理靈魂黑暗印記和解開心靈能力的封印.



●第三世 《地心世界的桃樂市》

這一世我是地心文明的桃樂市人(女性),(以前有看過關於地心文明桃樂市的書,覺得好像去過那裏,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我在這一世的工作是桃樂市圖書館的管理員,桃樂市(Telos)是個美麗、和諧與和平的世界,他位於五次元的地心,是一個沒有戰爭、沒有貧窮、沒有恐懼, 愛與光的國度,就像人類嚮往的天堂一樣,那裏充滿了森林、平原、草原、花草樹木、花園、個人住宅是半圓形的(用水晶做的)、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麗神殿,我在那一世無憂無慮,跟其他的桃樂市居民們過著幸福、快樂與和平的生活,雖然不用為三餐和生活所煩惱,但是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有所不滿,我想要追求真理,我想得到一切的知識,因為我在爬蟲人的那一世被人瞧不起,被同伴唾棄,被當垃圾,所以我渴望成為神的存在,這就是我選擇在桃樂市圖書館工作的原因,這樣我就可以在工作的剩餘時間,閱讀祕密的知識,我記得這一世整天待在桃樂市圖書館,除了回家吃飯、睡覺以外。桃樂市圖書館藏書六億冊,我記得我還沒有看完,我看過的書好像有「地球編年史」、「銀河編年史」、「宇宙全史」、「平行宇宙秘史」、「意識大跳躍」、「精神力量的強化」、「母大陸」「所羅門王的夢境」、「梅林的秘密」、「亞當與夏娃的秘史」、「高級賽爾特魔法」、「高級盧恩文魔法」、「高級鍊金術」、「高級埃及魔法」、「魔法之王」,那時讀的大部分都是魔法書,有些魔法書是一般桃樂市民無法閱讀的,由於我有閱讀圖書館魔法書的權限,所以我就拼命的研讀,那時我在「高級鍊金術」的書裡看到托特神,(他是古埃及神話的智慧之神,同時也是月亮、數學、醫藥之神,負責守護文藝和書記的工作。相傳他是古埃及文字的發明者。) 傳說古埃及的智慧之神托特,是亞特蘭提斯的祭司,當亞特蘭提斯毀滅時,他帶領亞特蘭提斯族人逃到古埃及,在尼羅河周圍創造了偉大的文明。

據說,托特神是鍊金術與西洋魔法的始祖,相傳古希臘的赫密斯神就是他的化身。我在那一世非常的崇拜他,希望能成為跟他一樣偉大的魔法師,那時來桃樂市圖書館跟我借書的長老們都說我別一天到晚待在圖書館,偶爾也要出去走走,親近大自然,但我就是不聽,所以那一世我沒有結婚。我在這一世喜歡獨來獨往,不喜歡接觸人群,可能就是從桃樂市那一世來的 。

◎傑克希在那一世幫我處理的是疏離關係的修復,用宇宙之光幫我消融今生的孤獨感 。



●第四世 《古代東歐的魔法師》

這一世我是東歐的白魔法師,出生在中世紀的歐洲東部,確切的國家就不得而知了,年份是黑死病之前的歐洲(西元1340年之前) ,所以應該是我當公主的前一世,11世紀左右的魔法師,那時我是出生在一個女巫家庭,我母親是高尚的白女巫,我的外婆和外祖父母都是巫師和女巫,我為我的家族深深的感到自豪,我那一世的工作,主要是用藥草替村民治病和祈福的巫醫,有時候也幫村民驅魔,我的工作室的架子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草藥瓶子,還一些魔法油,桌子上擺放著【鍊金術奧義】的魔法書(拉丁文寫成),旁邊還放著幾個燒瓶,一個燒瓶裡有水銀,另一個燒瓶裡放著硫磺。那時我在替村民治病後的閒暇時間就在研究鍊金術,那時我想要練出賢者之石,(一種能將一切賤金屬鍊成黃金的紅色石頭, 除了可以鍊出金子以外,賢者之石還能治百病,提升人的精神 甚至可以讓人與神更接近。)這樣我就可以變成富有的人和成為像神一樣的存在。(ps.想一想我那個時候真的很幼稚 )

我那一世很尊敬梅林魔法師,也希望跟他一樣厲害,那時候村莊的村民認為我只是個江湖術士,對於魔法(Magic)還不太能接受,認為Magic是邪門歪道,但是看在我替村民看病的份上,還是很敬重我、包容我。我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去村莊外面的一個很遠的空地,在那裏,我站在魔法圈裡,身穿白色長袍(那不就是甘道夫嗎),手拿著魔杖,望著月亮,向偉大的月之女神(阿蒂蜜絲)祈禱,我祈求著:『偉大的阿蒂蜜絲女神啊,請賜予我智慧、真理與勇氣,讓我能戰勝軟弱和恐懼,請女神指引我,讓我走在正確的人生道路上,讓我的生命充滿愛與光,謝謝您。』,當我祈求完時,我的內心覺得很平靜和喜悅,當晚我回家睡覺時,我夢到阿蒂蜜絲女神,她穿著白色希臘式的女裝,金色長髮,身材均稱,五官端正(典型的美人),對我說:『熱愛魔法本身,不要只把它當成是一件可以隨意改變世界的武器。你要記得,魔法不只是一種技術,這樣才能展露真正的智慧。記住,當你的力量越強,就要越少使用魔法,因為魔法最終的展現往往與對它的寄託和希望大相徑庭。魔法是一種心靈的藝術,是女神賜與凡人的禮物,那些有幸能擁有它的人可說是享有最高的特權。記住上述的教誨,為人處事應當謙虛謹慎,切忌驕矜自大。要聰明有效地運用這項藝術,切勿魯莽粗暴。當要不斷追求學習和創造新的魔法』,然後阿蒂蜜絲女神對我說:『我會守護你一生,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對她說:感謝女神!當我醒來時,我才明瞭〈阿蒂蜜絲女神〉是我那一世的指導靈 ,真是榮幸啊。

◎傑克希幫我把那一世魔法師的藥草的技能和療癒的力量還有祈福的能力都拿回來了。



●第五世 《中世紀的東歐公主》

這一世我是人生勝利組,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世,最光榮的一世,可惜最後功虧一簣了.... 

那一世,我出生在歐洲中古世紀的東歐國家(傑克希說是現代的捷克 ),那個時候的捷克叫做〈波西米亞王國〉,我是12世紀初的〈波西米亞公主〉,名字叫做Falertalyer(斐樂塔麗兒),我那一世的個性驕縱,心地善良,不知民間疾苦,沒有跟王子訂婚(我有問傑克希,斐樂塔麗兒公主,長的漂亮嗎?老師說:是正妹喔,是屬於甜美型的,我聽了心裡暗爽。),那個時代,我穿著波西米亞風格的女裝,頭戴小型的金色皇冠,喜歡偏暖色系的衣服,我的皮膚很白,身材偏瘦,頭髮是咖啡色的長髮,我的父親是歷史上著名的波西米亞國王〈普熱米斯爾‧奧托卡二世"〉,父王非常的疼愛我,我要什麼他都會給我,我記得有一次,我向父王要求,想要英格蘭的一種稀有的寶石,他二話不說,馬上派人去英格蘭幫我帶來,當我拿到寶石的時候,很高興。我記得小時候,父王經常帶我去周遊列國,去過歐洲很多國家(現今的法國、德國、英國、義大利...),長大時,我自己也去過很多歐洲國家。

我在那一世過著榮華富貴的生活,住在布拉格城堡裡,全身上下穿的、用的都是奢侈品(按照現代的標準是頂級名牌),每一餐都吃滿漢全席,我記得我最喜歡吃巧克力和蛋糕和餅乾,三餐都要吃(難怪這輩子也喜歡吃),由於我的食量不多,吃不完的食物,就叫我的下人拿去倒掉(我當公主的時候真的很浪費),我看到我的下人把菜端到廚房時,就把剩菜打包帶回家。我身旁有很多的僕人,加上貼身侍衛,應該有一百個以上,有一次我在我的房間裡,坐在巴洛克的梳妝台前,我照著鏡子,身後的女僕幫我梳著頭髮,然後我問:『O O O,妳覺得我長得漂亮嗎?』女僕說『當然漂亮,公主是絕世美女,全世界最美的人非妳莫屬 』我說『真的?』女僕說『千真萬確!』,那時我聽了很開心,高興得快升天了,就說『O O O,本公主賞妳一百兩黃金。』那個女僕一直謝謝我。

還有一次父王在布拉格宮殿裡,招待了很多歐洲其他國家的大使、王公貴族、還有王子,那是一個很大的宴會(Party),我穿著最漂亮的衣服去參加宴會,我記得有兩個王子一直盯著我看,好討厭!其中有一個王子走過來跟我說:『My lady尊貴的女士,妳真漂亮!』說完就拿起我的左手,往他的嘴上親(跟電影情節一樣),然後另一個王子看到了,好像不爽,就走過來對他說: 『你真無理!這樣會嚇到公主的 』然後對我說:『公主,我可以跟你交往嗎?』我當時沒有答應他,後來在宴會上,他們一直想找我聊天,我一直找機會躲開他們,(我那一世就有宅女的傾向),後來宴會結束後,那兩個王子居然上門來提親,有一天,父王跑來跟我說:『斐樂塔麗兒啊,有兩個王子一個是法蘭西王子,一個是丹麥王子,都想娶妳,你喜歡哪一個呢?』我說『我兩個都不要!他們長得像賴蝦麻一樣,好噁心』父王說:『女兒啊,妳眼光太高了,這樣會嫁不出去』

幸福和平的日子總是不能持久,那個時代,我的國家〈波西米亞〉夾雜在中歐很多國家之間,在政治和地緣上處於不利的狀態,神聖羅馬帝國和我父親的軍隊經常發生戰爭,其他的國家也對〈波西米亞〉虎視眈眈,連羅馬教宗都支持神聖羅馬帝國,父王是處於四面楚歌,西元 1278年8月26日,普熱米斯爾‧奧托卡二世(父王)在摩拉維亞與魯道夫一世(神聖羅馬帝國皇帝)發生最後決戰,我父親在戰鬥中陣亡,當我聽 到父王過世的消息,我哭了一整晚,後來〈魯道夫一世〉為我父親舉辦了隆重的葬禮,一連七天,波西米亞人民舉國哀悼,波國人民都認為我父親是個好國王,那時我守在父王的棺材前一直哭泣,我跟他說:『父王,謝謝你這輩子如此疼愛我,寵愛我,給我一切的幸福、快樂、富裕,我還來不及孝順您 你就走了,女兒只有等來世再孝敬您了,父親,我愛你!』

七天之後〈魯道夫一世〉為了防止普熱米斯爾‧奧托卡二世的子孫將來向他復仇,他派軍隊到布拉格城堡把王公貴族都殺了,包括我的親戚,我有兩個姐姐一個嫁去波蘭,一個嫁去匈牙利,因此逃過了死劫,軍隊洗劫了布拉格城堡一切的財物和黃金。最後有三個士兵性侵了我,他們輪流凌辱我,有一個將軍對我說:『魯道夫一世叫我把你殺了,可是我看妳長得漂亮,不忍心殺了妳,我看你就當我們的妾,如何?』我說『混蛋,你們不配,我詛咒你們!!』我記得當時那些軍人還大笑-哈哈哈~(難怪我今生對軍人很反感),後來過了兩天,由於我受不了被士兵污辱,覺得是奇恥大辱,父王的過世,還有國破家亡的各種壓力和打擊之下,公主崩潰了,最後,我找了一瓶毒藥,服毒自殺了,結束了我那輝煌的一生。

◎傑克希幫我把〈波西米亞公主〉那一世的自信和豐盛意識還有自尊心全部帶回來了,並且清除了創傷印記。



高靈的訊息:

【喜悅、愛、熱情、動力、寬恕、決心、完整、幸福…這些都不是需要“爭取”的東西。它們一直在你之內,美麗的孩子,你只是一直移動地太快,在許多的方向中去實現它。今天,天使給你的信息是:慢一點!釋放用瑣碎的東西填補空虛的需要,知曉,一旦你選擇停止困擾,關於你覺得不可企及的事物,你認為是你難以觸及的事物,會魔法般地出現。】 


最後,傑克希要我抽三張天使卡:

我抽到第一張是【關係】
老師說: 從現在開始,你跟社會上的人們會有一種大家庭的關係,大家都是一家人,不分彼此,每個人都是互助合作的。

我抽到第二張是【企業家】
老師說:你現在有錢了,你擁有宇宙的資產,但不是說你現在馬上可以中樂透,還是要在靈性上努力的磨練才行,等靈性進化了,就可以隨時接引豐盛的力量。

我抽到第三張是【學&業】
老師,我那時候快睡著了,沒聽清,對不起~


最後傑克希老師要我許一個願望,我許的願是:
『我希望跟我有關係的人,永遠能過著幸福、快樂和平安的生活。』

總而言之, 我對〈波西米亞公主〉的那一世,有著刻骨銘心的記憶和感情,父王在我心中是個真正的英雄,他生前曾經告訴我,他想滅了神聖羅馬帝國,然後稱霸歐洲,我也支持著父親,沒想到他的夢想沒能實現,國家也亡了。我最後功虧一簣了,很可惜,我以前一直覺得公主,尊貴典雅、高不可攀,我作夢也沒想到,前世竟然是高貴的公主,我以前真的很自卑和卑微,是有賤民的性格的,現在已經找回公主200%的自信了,至於魔法師的那一世,每次我看到奇幻電影的巫師時,就覺得那不是我嗎?一種很確定的感覺,看到魔戒裡的甘道夫,就覺得他是我的好夥伴,我們是一國的, 傑克希說 我好幾世都是當巫師,所以這一世,我對魔法和巫術充滿了狂熱啊,老學者(老人)的個性比較嚴重啊(哈) 

最後我要真正的感謝 傑克希老師 所為我做得一切 
現在 此時此刻 我宇生俱來的自信、尊貴和豐盛全部都
拿回來了,這幾天,我已經找回快樂和辛福的感覺了,
昂宿星人、桃樂市人、魔法師,還有美麗的波西米亞公主,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你們是我最美好的古老記憶,我會把你們永遠放在我心裡。

感謝 我的指導靈! 
感謝 大天使!

感謝 宇宙高靈!
感謝 造物主~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詢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屋 小屋介紹:
【在這裡 暈眩是正常的- 幸福能量"搖搖杯"】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212267


●把好運 喝進去-"天使能量咖啡"-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挑選,相關介紹:

 【天使水晶 幸福御守- 滋養 你的每一天】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96573320

 【擁有 自己的"幸福御守"- 能量水晶飾品】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85528673

 【能量水晶飾品 - 真實感受】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7876201


●靈性諮詢 占卜收費-
 10分鐘 $3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80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4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卜。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5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5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5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5000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3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