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神 天使 心書分享會-謝明杰 親臨-天使能量屋  


【老神 & 天使 心書分享會】謝明杰 親臨

要是我對自己的書 拍案叫絕,
不是因為我驕傲,是我每次都 淘空自己來讀,
就像是第一次讀別人寫的書...


我可能參與了 某些人的生命,
那些改變 或是什麼奇蹟...

當城市的容貌 我不再熟悉,
我懷疑自己 還能再給予相同的能力;

天還是下雨,
能量悄然無聲的轉移,

未來沒有消息,
路還要繼續,

我在這裏,
在字裡行間 累積下一個躍升的秘密。

......................

以上文字
來自 "謝明杰 老師"心情寄語

那麼
你有聽過 這位老師名字嗎?

這兩三年 書局排行榜-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老神再在II:愛的覺醒」

廣受 眾多華人圈
許多 心靈朋友愛戴


透過-
「謝明杰老師」 & 「神」
字字珠璣 "智慧對話"語錄

讓許多 "曾經迷失"的讀者朋友
重新找到生命中的 洞見 & 熱情

並協助了許多人 走過生命低谷
讓大家重新昂揚闊首 展翅高飛!


而其中-

●博客來書店 推薦:

  生命從來不是簡單的,卻可以是容易的!

  只要有一粒芥子的信心,你就可以移山。

  當你看著這些文字時,已經轉換了你的起始思維,

  於是宇宙也跟著轉了一個彎……

  在豁然開朗處,真正活出光,活出愛!

  真實的台灣版「與神對話」

  作者部落格三個月內湧入四萬五千名網友

  來自世界各個角落華人的回應

  本書收錄近百位網友迴響文字,分享最誠摯的感動


他身無分文又負債累累,每天活在被催債的壓力與生存的恐慌裡,與家人關係破裂,生命似乎了無希望。就在他終於決定放棄人生準備燒炭,在撰寫遺書的同時,對神開始一連串的抱怨,結果竟然神奇的獲得神的回應……本書即收錄最近二年內的對話內容。

作者如是說:「就在我決定要放棄自我的剎那,神出現了!祂一步一步地讓我了解了金錢的祕密、生命的意義、宇宙的奧祕、創造的奇蹟……其精闢的文字和語義是那樣的溫厚與慈愛,時而幽默,時而嚴厲。如此的精采睿智,斷不可能是我這個小腦袋瓜掰得出來的!因為若是我知道這些道理,就不必這些年吃這麼多苦頭,甚至要去鬧自殺……」

這個經驗帶給他的啟示是:人人皆可透過內在深深的探索找到自己生命問題的答案。而當越來越多的人能夠對自身問題獲得解答,地球與人類社會將會更上一層樓。

......................


如今 作者本人
將在 6/6 推出新書:
「老神再在III—破繭而出」

並在 6/14(日) 下午
親臨 "天使能量屋"
為大家帶來一場-"心靈 & 心書分享會"

這場分享會 "不收取費用"!
純粹是 謝明杰老師 "公益發心"!

機會難得!

一起來吧~~

藉著 這場聚會
一起擦亮 "心靈電燈泡"
讓我們 從心靈 到生活
都能- 富足 & 喜悅!!

歡迎您 一起來參加-
「老神 & 天使」的約會!! 
 

●注意事項:

 此次活動 "免費"!
 但由於場地空間有限 因此"限額 30位"。

 而為了保障 參與朋友權益,
 須先 "轉帳匯款 $200",為您保留名額,
 到時當天分享會,會再"全額退還"費用!

 但屆時 若您不克參加 沒有出席,
 我們則會 "捐作公益 恕不退款"。
 還請多多包涵,謝謝。
  

●天使能量屋 可以為您"代訂新書"-

 「老神再在III—破繭而出」

 因應 謝明杰老師 舟車勞頓
 因此新書 沒有額外的折扣
 但可請老師 為您"親筆簽名"~~~ ^^


●謝明杰老師 著作系列 請參考: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http://goo.gl/aABU9v


 「老神再在II:愛的覺醒」-
  http://goo.gl/8e0ovk


=====================================

【老神 & 天使 心書分享會】謝明杰 親臨

● 活動日期:6/14(日) 14:00 ~ 16:00
● 活動地點:<天使能量屋>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 活動帶領:謝明杰老師
● 名額有限:限定 30位學員 (依完成"轉帳順序"為基準)
● 活動費用:"免費"!(但須先轉帳$200,屆時會退還)

● 注意事項:須先轉帳"$200",為您保留名額,
       屆時現場活動,會再"全額退還"。
       若不克前來,則會捐作公益,還請包涵。

● 代訂新書:我們可以為您 代訂-
 「老神再在III—破繭而出」

 因應 謝明杰老師 舟車勞頓
 因此新書 沒有額外的折扣
 但可請老師 為您親筆簽名~~~ ^^


● 報名方法:

 1.請在-臉書活動右上角,點選"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60796930782433/
 2.請點選下方連結,填寫報名資料,
  並預先 完成轉帳 $200 保留席次:
  https://goo.gl/XI7arj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