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滑IG 看到這一位新世代「愛情覺青」,

這位帥哥小鮮肉的分享,常讓我耳目一新!

如果這位帥哥,有投入學習「奇蹟課程」,

想必是新世代 領悟非常高的「修行高手」!

 

以下這一段他的「愛情覺知」文字,

很值得我們思考:

 

/

『怎樣的對象「值得走一輩子?」

 

戀愛應該是讓你「變得更好」,

而不是相處起來,讓你變得越來越渺小。

 

當一個人深深愛著你,會讓你更有自信,

你會因為被愛而散發光芒。

 

但若他總激發你的脆弱、敏感、焦慮、

讓你越愛越沒自信的時候,

離開、止損,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這時候的你,比起愛情,

更重要的應該是優先整理好自己。

 

那麼你就會自然閃閃發光;

而他會接著再一次被這樣的你吸引,

因而再次給你愛,接著你再一次更有自信。

 

兩個對的人,是會產生正向循環的。』

 

- 黃山料 《餘生是你,晚點沒關係。》

 

/

其實這些愛情中的觀測點,還可運用-

「美國AAH催眠 廖閱鵬老師」教導:

 

「雙向覺知」

 

雙向覺知,

就是同時去觀察剖析「對方」,

也要同時去觀察「自己」!

 

甚而以「第三人稱」,

觀看對方,以及所謂的這個自己。

 

以剛剛分享的 愛情覺青文字,

很多人容易慣性套入「自己的角色」。

 

容易只想到,

自己有沒有「被對方 好好對待」,

這樣的出發點,就是容易一直在:

 

「檢討別人」

 

然而,稍微有覺察&換位思考的人,

會懂得「反思自己」:

 

「我“自己”是否也有,好好對待另一半」?

 

我是不是值得對方「牽手一輩子的伴侶」?

 

這個叫做「換位思考」。

 

那什麼叫做「第三人稱」抽離觀察?

老實說,一般人幾乎做不到!

 

/

話說最近,在服務「天使靈性諮詢」時,

遇見兩位朋友,一個女生,一個男生。

 

他們對外宣稱 彼此是「朋友」。

 

但他們住在一起,

像男女朋友般相處,彼此都很照顧彼此!

 

女生離過婚,有兩個小孩。

 

男生,比女生小10歲,

因為遇見這個女生,所以相處在一起。

 

在他們的私下情感互動中,

卻如此「羞澀 & 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男生說:

「女生跟他說- 他隨時離開都可以。」

 

而在「天使能量閱讀」感受中,

女生可能會覺得「男生,也沒有明確表示。」

 

可是當我在「天使諮詢能量場」,

我瞬間「看穿」他們靈魂正在經歷的劇情:

 

「兩個相愛,卻不敢互相承諾的兩個人。」

 

/

「彼此,都很為對方著想!」

 

女生,因為自己年紀比男生大,

又有兩個小孩,所以不想耽誤這個男生,

所以才會告訴對方:「你隨時離開都可以。」

 

可是實際上,在天使通靈訊息中,

我知道這個女孩,其實愛著這個男生!

 

男生,又是為什麼-

「不願意」主動給承諾呢?

 

因為男生認為:

「自己想要買一個更大的房子,

等到實現之後,他才有資格給對方承諾!」

 

這就是兩個人,都被-

「自以為的投射 & 預設立場」困住了!

 

兩個人各自「對自己的不自信」,

也影響他們是否願意-

「更勇敢 牽住彼此的手」!?

 

這些內在自我矛盾 & 不好意思,

「困住了自己,也困住了對方!」

 

會讓對方覺得:

「可能他也沒有很愛我吧⋯ 」

 

/

人生的苦,往往都來自於-

「對自我不誠實、對別人不誠實。」

 

更多時候「無知 & 說謊」,

不自覺地欺騙自己 & 世界。

 

那當然會覺得「幸福,永遠輪不到自己。」

 

「光的課程、奇蹟課程、第七密度高我、

色彩平衡油、22條道路 靈魂恩典旅程⋯」

 

為什麼我傑克希 一直推廣這些-

「身心靈 自我覺察課程」?

 

因為有太多的人,

因為「不知道如何更深入覺察」,

而讓自己「不覺知」,持續困在「宿命論」!

 

如果你仔細去看所有-

「可以改變八字命理的方法」,

其中關鍵都在提到:

 

「修行」!!!!

 

什麼是「修行」?

 

「認識自己目前的信念,

知道自己過往的習氣,

然後開始修正 從今之後的行為。」

 

這就是「修行」!!!

 

而最初步的開始就是:「誠實 認識自己」!

 

不要再開「靈魂美顏濾鏡」!

 

不要只是學 一些-

「神通、魔法、量子」雕蟲小技,

以為就會瞬間登天⋯

 

我會形容那個狀態,是:「疊床架屋」!!

 

最終,都會經不起考驗,

美顏濾鏡,最後都會碎裂。

 

祝福

 

踏實覺知的 認識自己

平安喜樂 常駐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