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呼吸- 大腦超能開發 成人體驗會-天使能量屋  


【"腦呼吸"- 大腦超能開發 "成人"體驗會】

我們知道 自己身體器官-"大腦"
也習以為常的 天天都在-"呼吸"

但你知道 什麼是-「腦呼吸」嗎?

.
「腦呼吸」是一種- "大腦 潛能開發法"
在歐美教育界 暢行多年
目前許多學者 眾說紛紜
也傳遞出 許多驚人成效

因此不能否認的 我們"大腦"
其實正藏著 許多未知的秘密
正等待著我們 開發 & 探索!

甚至 你知道嗎?
在中國、美國、韓國
許多小學 已經將「腦呼吸 課程」
放進教學體系 提供給"孩子"學習
希望能夠藉此 提升國家的競爭力!

.
●「腦呼吸」在各國的發展:

「腦呼吸」在- 韓國
 鑒於"腦呼吸"
 能有效 訓練"集中力"
 安定情緒 & 促進腦力開發
 現已普及 全韓國 並納入-
 多所公立學校 正規教育中!

「腦呼吸」在- 美國
 美國專家學者 認為"腦呼吸"
 能補救教育盲點 目前已有多所學校
 納入"精神教育科目" 並加以推廣!

「腦呼吸」在- 中國
 中國大陸 已在多個一級城市
 專門為兒童 設立-"潛能開發中心"
 並有多所幼兒園 設立相關課程和教材!

.
「腦呼吸」在- 臺灣
 你很難相信 類似這樣的"大腦潛能"課程
 其實早已在 金字塔頂端階級 流行著!

 這些 "成人菁英"們
 希望 自己的"大腦" 能有更多開發
 並希望 自己的子女 透過專業訓練
 也能因此-打開更多的 "無限潛能"!

.
●「腦呼吸」的科學原理:

「腦呼吸」
是一種結合 腦內科學 & 超意識的-"大腦潛能開發法"
讓懂得方法的人們 能"更有效率"的 使用"完整大腦"!

並能進一步 讓我們整合和協調-"左腦 & 右腦"
除了腦部的潛能開發外 也能平衡肢體、內分泌系統
這樣的平衡 有助於人們的 "情緒穩定"和"專注力提升"!

當-"情緒更穩定" + "專注力增加"
成人的 "工作成效"
孩子的 "學習效果"
自然會有 大幅度提升!

.
●「腦呼吸」的目標 :

1."產能性"的腦-
 務實、責任感、效率
 善用時間和資源達成目標

2."創造性"的腦-
 思考力、想像力
 不會屈服於困境

3."和平性"的腦-
 生產正面訊息 發揮治療功能
 實踐和平的理想
 
.
●「成人 腦呼吸」:

您常為了 生活中的瑣事 而煩心生氣嗎?
您常感覺自己 情緒緊繃 充滿負面能量?

有時 為了瑣事 而煩心不已
有時 壓力太大 而情緒不穩
而不小心 傷了我們關心的人

「成人 腦呼吸」
並不是 要教你如何修身養性
我們會引導您 如何使用"大腦"
根本的去改變 你的"邏輯思維"!

當您 改變了"邏輯思維"
你的世界 會因此"翻轉"!

當你進入 這個"全新世界"
你將會成為- "好運磁鐵"!

你會"吸引" 所有美好事物的圍繞
您將發現 身邊的伴侶、朋友、夥伴
將會帶給您 更多美好的陪伴!

.
如果 你已經"為人父母"
你必須了解 & 意識到
當你能夠成為 "快樂的 父母"
便更懂得孕育 "快樂的 小孩"!

穩定的父母 才有穩定的小孩
孩子 對於父母的一舉一動 都非常敏感
要如何 不讓自己的負面情緒 影響到孩子的成長
是每個父母的人生重要課題。

在正式的「成人腦呼吸- 一日工作坊」
我們將帶領您 學習如何運用"腦內科學運作"
來排解自己的意識負能量,舒緩緊繃的情緒。

在這一天裡 我們將快速的一起成長
一起學習 如何養育"新時代的孩子"
並給予孩子需要的養分 陪著孩子茁壯。

您將會了解 您的孩子 有多棒、多美好!
您將會知道 該如何帶領孩子 有更寬廣的視野!

.
●「兒童 腦呼吸」:
另外 對於「兒童 腦呼吸」這一塊
我們有一群有理想 有愛心的老師!

在課程中 我們特別加入-"品格教育"部份
讓孩子們 在教學當中 透過同理心的啟發
能因此而- 更體貼、更有自信、更有安全感
懂得感恩、懂得為他人著想、懂得體貼父母!

我們相信-"心靈涵養"
認識本質-" 愛 & 善"
這個部分 是"相當重要"的!

因為 若只專注能力的發展
而忽略了心靈 良善的本質
便容易造就 智慧型罪犯
甚至導致 社會的不安定

相反地
結合-"大腦潛能開發 + 心靈同理成長"
如此"高腦力 & 有同理"的孩子
才有機會 帶給社會更多的回饋

與其 讓"填鴨式補習班" 壓榨孩子時間
不如讓他知道 他有一個"廣闊世界舞台"
並幫助他 進一步找出-"優勢專長"
綻放出 屬於他自己的-"獨特光芒"!!

.
●【"腦呼吸"- 大腦超能開發 "成人"體驗會】

為了提升 台灣人的"大腦潛能"
我們本著 "回饋"國人的心願

現在起 你可以立即體驗-
改變"自己 & 孩子"的- 「大腦"超能開發"機會」

你不需要 向國外腦力開發機構 繳交昂貴費用 
你也不用 花費多餘時間後 才知道是否有效果

因為 我們特別安排了 兩小時的"體驗課程"
保證 您在短短的兩小時內 就有"明顯感受"!

歡迎您 為自己人生
或是您 寶貴的孩子
帶來驚人的 大腦"超能開發"-「腦呼吸」!

.
●曾參與的同學 心得迴響:

A. 女研究生:我是一位研究生,為了完成論文,我必需閱讀大量的文獻和資料,上完腦呼吸後,我明顯的感覺得我能夠更專注,也吸收更多我所需要的資訊,腦呼吸也幫助我去清除我的壓力,讓我能更輕鬆的畢業

B. 創業新人:我是七年級生,對於我的未來我有很多的規劃,有想要創業的夢想,但是創業的壓力很大,讓我曾經想要放棄,上完課我學到了好多,讓我知道如何釋放負面的情緒,每天都能充滿熱情的去完成我的工作

C. 小孩媽媽:我因為帶孩子來上了兒童班之後,發現了他有很大的進步,所以來上了成人班,希望可以跟我的孩子一起變更好,也比較能夠正確的引導我的小孩

D. 幼教老師:我在幼教業已經執業了好幾年,當我自己來上腦呼吸,就發現這正是目前所需要的,我可以應用在我的教學上,幫助更多人,也鼓勵更多的父母來學習

.
●「腦呼吸」腦內科學導師:楊婇琳

楊婇琳老師
嘉義師範大學 幼稚教育系畢
騰暘天賦揚昇中心 負責人
好愛你幸福空間 負責人
中國一級心理師 專業證照
團體動力訓練師
0~6歲嬰幼兒潛能開發訓練師
改變生命劇本 生命訓練師
兒童/成人 腦呼吸訓練師
七道神聖火焰 讀書會帶領人
能量校準 個別服務
光的習修(行星五)持續中
擴大療癒 習修
昆達里尼 瑜伽習修

=====================================

【"腦呼吸" -大腦超能開發 "成人"體驗會】

● 活動日期:10/24(六) 13:30~15:30
● 活動地點:<天使能量屋>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 活動類別:大腦超能開發 "成人"體驗會
 ( "親子"體驗會,請參考- https://goo.gl/ahVHgA )

● 活動帶領:楊婇琳 老師
● 活動費用:$800元 (兩人同行價 $1500)
● 名額限制:$16人 (人數限定,以"繳費時間"決定)

● 報名方法:

 1.請在-臉書活動右上角,點選"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33882956900331/
 2.並點選下方連結,填寫報名資料,完成轉帳:
 https://goo.gl/cXEmqc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