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事情沒有你想像的 這麼擔憂~

今天陸續有 被負能量 干擾朋友前來
他們說 最近“不太好睡” 常常會恍神
我發現 的確有些朋友 是真的被卡到
後來 我幫他們進行 能量處理的時候
才發現裡面 其中有一個「溫馨故事」

當時 我在天使能量場 幫這位美人
要進行 “負能量除煞” 和驅魔時候
我發現 “卡”在她身上的 靈界存有
其實是想要 「守護」這位美人的!!

於是 在天使能量場 我跟靈界朋友「溝通」
我說 雖然你想“守護”她 但會影響到當事人
我說 要請你換另外一種方式守護 會較適當
而待會 我會請觀世音菩薩 先將你“接引”走
於是對方說 祂知道了 祂會在天上繼續守護她⋯

而對我來講
在那個當下 我也學到了一課

我突然發現 原來萬物 都是「有情眾生」
當我們看得更深 便會發現 許多緣分相遇
裡面其實充滿了許多 我們看不到的 美麗⋯

祝福我們

懂得越過 眼睛所見的
用心感受 一切的美麗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突然想到 有人看過電影「紅衣小女孩」嗎?
其實結局 算是蠻溫馨的耶~~~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煞 驅魔 負能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