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聖誕占卜.jpg

 

2016 聖誕跨年快樂 ~

 

送您-「天使開運禮物」!

圖片中禮物 看起來雖然"都一樣"
但請憑直覺 選出-"天使開運禮物"

你將知道 “農曆年前"的這段時間
如何調整身心靈 提升自我好能量
並運用- “能量水晶 & 巴哈花精"
一起迎接 “聖誕跨年"開心好運勢~

.
「天使開運禮物」 測驗流程:

●1.請"深呼吸一口氣",沉澱心情。(很重要)

●2.看著圖片,"憑直覺"選出-"天使開運禮物"。

●3.觀看"本文下方" 對應測驗結果。

.
祝福您

聖誕跨年 喜開懷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編寫製作

.
●「天使禮物 開運測驗」測驗結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禮物- 編號 A.】

最近在你的思慮中 充滿各種計劃
你會想要訂定各種目標 妥善規劃

工作、家庭、生活、感情
每個面向中 你會深思熟慮
每一個環節 你都想要兼顧
你知道 要如何一步步進行

這樣的你 在本質中 是嚴謹的
目前狀況 是一位目標導向的人

.
可是 我親愛的朋友
你會不會對自己 太嚴格了呢?

如果 每一個面向 都要面面俱到
便會讓自己 太過緊繃 太拘泥細節
這樣會容易過度消耗 精神 & 體力

在農曆年前 這一段時間裡
建議您 在事情規劃的時候
先以自己 “心"的感覺為主

將 所有的規劃
以 “心"為依歸
排列出"優先順序"

重新釐清 在你的"心"中
哪一件事 是你"最想要"回應的?

“請不要"為了其它 & 外在的因素
而勉強自己參與 沒有共鳴的活動

“請放下"想要掌控 所有局面的想法
而讓自己過度緊繃 失去真實的喜悅

.
在最近的時間裡
當您更懂得釐清 “事情的 輕重緩急"
將自我思緒、時間、行動 重新分配

您便能從 繁忙喧囂中 優雅抽身
你將創造 更多寫意 自在的時間
為您所關心喜愛的- 人、事、物
帶來全面性 “質量 & 深度"提升!

當我們懂得 不為綠豆小事 打轉的時候
你將會感受到 一種"從容自在"生活態度
你也將能擴展 更具"前瞻性 未來視野"!

帶著這股 全新的洞見
你將在這 聖誕跨年 時序裡
展開2016 輕鬆自在 新旅程!

.
●輔助的- 能量水晶 & 巴哈花精:

您可以配戴 “綠色系礦石"
如:東凌玉、螢石、異相水晶

透過綠色系 水晶能量協助
讓我們能夠 放下過度焦慮
讓自己深駐 平靜喜悅之中
你將體驗到 豐盛自然顯現

★可以搭配「巴哈花精」:馬鞭草

放慢自己的腳步,懂得善待自己。

.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拉斐爾" 祈禱-

「大天使 拉斐爾
. 我祈請 您的看顧

. 請協助我
. 身心靈 來到放鬆 & 自在

.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 我要釋放 累積在心裏的壓力
. 我會覺察清理 我無名的不安

. 我值得 被好好的對待
. 我回應 我內在的豐盛

. 我知道
. 我是 恩寵蒙福的

. 大天使 拉斐爾

. 謝謝你

.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禮物- 編號 B.】

最近在你生活 呈現的狀態
會是一個 很"憑感覺"的人

你可能突然想到 要做什麼 就去做了
會充滿許多 新的想法 & 有趣的點子

如果遇到 有默契的朋友
則會非常 “歡欣 & 熱情"
相處互動時候 一整個都嗨翻了

這樣的你 生活變化
會是 “精采多姿"的

.
然而 在生活高潮迭起
一波波的 劇情體驗下

有時 可能會讓你經歷到
難以理解的 人事物變化

若這時 太在乎 外在的環境
抑或是 太在意 別人的眼光

我們便會以為
那"不符合" 我們原先的期待
我們內心 就會受到一些波動
而容易呈現 比較浮躁的情緒

因此 若單以 外界的回應
來做出 成功失敗的"判斷"
我們就會落入 無謂的氛圍裡
而讓自己身心 做出多餘起伏

我們便會忘記 去細細欣賞
與身具來 獨一無二的美好

.
在農曆年前 這一段時間裡
在各種精彩點子 & 想法中

請試著 以"赤子之心"
來進行 各種生活體驗
不以"得失" 來做評斷

你將發現 每一個過程
都在累積 更大的喜悅

每個"經驗" 都是引領您
前往黃金旅程的 “基石"

而在 眾多繽紛 有趣的點子中
若能 沉澱下來 釐清自我感受
並適時 在"寧靜"中 做出選擇

這些 重新整理過後的 “前進方向"
將能讓你更肯定的 邁開自信步伐

帶著這股 重整後的"行動力"
你將在這 聖誕跨年 時序裡
擁抱2016 精彩豐盛 新氣象!

.
●輔助的- 能量水晶 & 巴哈花精:

藍色系 水晶礦石
如:青金石、藍紋瑪瑙、海水藍寶…

帶有 沉澱 & 清理頻率的礦石
將協助你 在邏輯 & 溝通層面
洞見真理 梳理 更自在的脈絡
讓您 清晰認出 “豐盛"新面貌

★可以搭配「巴哈花精」:鐵線蓮

將每一個夢想,都落實到生活之中。

.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薩基爾" 祈禱-

「大天使 薩基爾
. 我祈請 您的看顧

. 請協助我
. 身心靈 來到真實 & 自在

.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 我願聆聽 我內在真實的聲音
. 我會覺察釋放 對於愛的不安

. 我願活出 榮耀的自己
. 我回應 我內在的豐盛

. 我知道
. 我是 恩寵蒙福的

. 大天使 薩基爾

. 謝謝你

.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禮物- 編號 C.】

在最近的時間 你有沒有發現
你的心思&感受 變得比較細膩?

你會觀察到 很多的生活事情
在你的心中 也產生許多感覺

你會忍不住 開始認真思考
每一種情況下的 對應變化

好的變化 & 壞的變化
你會全都想過 好幾輪
就像 名偵探柯南一樣
腦袋 默默一直運轉著

.
親愛的朋友
其實 “不用想太多"!

若過度"想像" 事件的負向發展
只會讓自己陷落在 陰鬱氛圍中

事情的變化 的確有各種可能
然而 若是過度聚焦在"擔憂"
便容易讓自己 失去面對的信心
也容易自我打擊 “自身的士氣"

當自身 “過度擔憂"時候
便會因此 花費太多心力
在自我保護 “守成"上面

而忘記 可以 “積極進取"
為事件正向發展 做努力
間接忽視 自我無限潛能

.
在農曆年前 這一段時間裡
你可以先讓自己 “透透氣"

適時 讓自己的-
身體"旅行" & 腦袋"放空"

當您再次回到 要面對的課題上
在衡量過 所有的考量因素之後

請拋掉 那些不一定會發生的"煩惱"
“大膽執行" 你潛能中最正面的規劃

並透過 具體力行的"行動力"
為自己 美好規劃 付出努力

帶著這股 全新的勇氣活力
你將在這 聖誕跨年 時序裡
體現2016 無限開展 新道途!

.
●輔助的- 能量水晶 & 巴哈花精:

黃色系 水晶礦石
如:虎眼石、黃水晶、太陽石

帶有 勇氣頻率的礦石
將協助你 在能量層面
提升 “太陽神經叢"
看見 具足的"豐盛"
拿回自我 神聖力量!

★可以搭配「巴哈花精」:龍膽

為自己帶來勇氣,大步向前進。

.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麥達昶" 祈禱-

「大天使 麥達昶
. 我祈請 您的看顧

. 請協助我
. 身心靈 來到平和 & 自在

.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 我將清理 潛意識無名的不安
. 我會覺察 神賜福予我的平靜

. 我將找回 內在的力量
. 我回應 我內在的豐盛

. 我知道
. 我是 恩寵蒙福的

. 大天使 麥達昶

. 謝謝你

.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禮物- 編號 D.】

最近 有沒有一種
想要 好好慵懶的感覺呢?

縱使外在 可能有許多事情要忙
你總是忍不住 會想要放鬆一下

會想要 好好的放假、美食、旅行
你會忍不住放空 感受這美好事物

這是因為 你的靈魂 & 內在
“知道" 是該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
對你來說
生活節奏平衡 是相當重要的
若長時間 讓自己繃在高壓下
便會讓身心靈 顯得太過疲憊

可是 每當你想要 好好休息的時候
你內在 總會浮出 小小的 “罪惡感"

你會擔心 如果真的放鬆休息了
會不會讓外界 對你的期待落空

自己會不會 就無法達到預定目標
而從所謂的成功名單中 跌出榜單

於是 你拖著
一具 跟不上心靈的"疲憊身體"
在冗長 機械式壓力下 行走著

.
在農曆年前 這一段時間裡
一鼓作氣的 開心出去玩吧~

好好規劃 一段遊憩的時間
讓自己的 身心靈完整充電

請放下 不急在一時的 繁瑣事情
讓自己的 身心靈 獲得全面滋養

“放鬆" 是照顧自己的 首要任務
休養之後 才能帶來更多的"活力"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讓享受- “喜悅 & 快樂"
成為這個階段的 重要指標

帶著這股 滋養後的"新動能"
你將在這 聖誕跨年 時序裡
擁抱2016 愉悅開朗 新氣象!

.
●輔助的- 能量水晶 & 巴哈花精:

藍綠色系 水晶礦石
如:天河石、土耳其石

帶有 幸運 & 喜悅頻率的礦石
將協助你 在心靈 & 情緒層面
獲得較高頻率的 滋養 & 支持
你將體驗 喜悅生活 無限可能

★可以搭配「巴哈花精」:橄欖

讓自己深度休息放鬆,滋養活力。

.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聖德芬" 祈禱-

「大天使 聖德芬
. 我祈請 您的看顧

. 請協助我
. 身心靈 來到喜悅 & 自在

.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 我願感受 我內在愛的泉源
. 我會釋放 自我無名的不安

. 我願活出 榮耀的自己
. 我回應 我內在的豐盛

. 我知道
. 我是 恩寵蒙福的

. 大天使 聖德芬

. 謝謝你

.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禮物- 編號 E.】

最近 這一段時間的你
會有 想要"創造"的渴望

在你內心 逐漸醞釀的 熱情動力
會想要去 開心冒險 探索新可能

你也可能 相當快速的聚焦在
之前沒有接觸過的 新事物上

這樣的動能 可能越來越強烈
你會想了解 全新的新鮮體驗

.
在所有的 躍躍欲試 過程之中
面對 不是全然了解的 人事物

人們難免 會感受到 些許不安
便會對 邁出的步伐 有些質疑

然而 當您回顧過往 所曾走過的
你會發現 每一次未知 面對之後
都能讓您的 人生智慧 加速成長

請別讓 他人的經驗 影響你的探險
每個人對於事件 都有不同的"解讀"

一朵花開 一朵花謝
看在 多愁的人們眼裡 盡是悲憫
而在 赤子之心的悟者 盡是禮讚

.
在農曆年前 這一段時間裡
請您信任自己 “內在直覺"

感受什麼樣的"趣味" 吸引著你
並開心體驗 想要嘗試的新可能

這將在您 綠色的希望草原中
種下一顆顆 無限可能的種子

順著 每一次的嘗鮮體驗
都是在澆灌 新的"創造"

如此 你的人生風景
將帶來一番 新局面

您多重時空的 平行宇宙
也將趨向 更精采的擴展

帶著這股 靛藍小孩"好奇心"
你將在這 聖誕跨年 時序裡
擁抱2016 無限創造 新旅程!

.
●輔助的- 能量水晶 & 巴哈花精:

紫色系 水晶礦石
如:紫水晶、紫龍晶、舒俱萊石

帶有 了悟智慧頻率的礦石
將協助你 在身心能量層面
激活"宇宙脈輪 & 頂輪" 暢通能量
你將因此 獲得更多的"靈感慧見"
為自己創造 無限精彩的人生!

★可以搭配「巴哈花精」:野燕麥

相信自己的內在直覺,往前邁進。

.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拉吉爾" 祈禱-

「大天使 拉吉爾
. 我祈請 您的看顧

. 請協助我
. 身心靈 視野擴展 & 慧見

.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 我會檢視 慣性因襲下的信念
. 我會覺察洞見 內在開展智慧

. 我願意 活出較高的意識
. 我回應 內在俱足的豐盛

. 我知道
. 我是 恩寵蒙福的

. 大天使 拉吉爾

. 謝謝你

.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禮物- 編號 F.】

對於 你有興趣的人事物
你有 科學家的研究精神

你會想要整理 屬於你的知識
你會理解歸納 該件事的邏輯

這樣的你 通常有著 自己的步調
不願意在 還不了解下 隨波逐流

在最近這個時刻 你的內在本質裡
展現出一種 比較權威層面的自己

.
在這一個 時間過程裡的你
不太喜歡 讓別人干涉 你的想法

因此 你也懂得"不過度"勉強自己
不去刻意參加 “沒有交集"的聚會

這樣的你 偶爾會在一些事情上
會顯現出 興趣缺缺 & 沒有耐心

你會很"主觀"的 挑選有興趣的議題
進行個人的 生活體驗 & 歸納研究

這樣的你 也有"人來瘋"的時候
前提要是 您相當有默契的朋友

.
在農曆年前 這一段時間裡
您可以透過 有興趣的事物
打開全新的 人脈交流可能

那可能是一起邀約 看一場電影
也可能是聊天暢談 有趣的話題

當你願意分享 自己的收穫
與周遭的友人 交流互動著

您將發現 每一個人的雙眼
所看見的世界 都如此精彩

那將再次豐富 您的人生寶庫
並帶領你踏上 愛的寬廣天空

帶著這股 愛的分享"新視野"
你將在這 聖誕跨年 時序裡
進入2016 美好豐收 新國度!

.
●輔助的- 能量水晶 & 巴哈花精:

白色系 水晶礦石
如:白水晶、月光石、硨磲、白玉髓

帶有 安定自在頻率的礦石
將協助你 在身心能量層面
鬆開"臍輪" 過度緊繃能量
您將從容 獲得更多的"定見"
優雅迎向 豐盛美好的人生!

★可以搭配「巴哈花精」:葡萄樹

願意敞開一切的可能,看見所有的美麗。

.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拉貴爾" 祈禱-

「大天使 拉貴爾
. 我祈請 您的看顧

. 請協助我
. 身心靈 來到平和 & 自在

.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 我願感受 內在愛的本質
. 我會釋放 對於愛的不安

. 我願活出 榮耀的自己
. 我回應 我內在的豐盛

. 我知道
. 我是 恩寵蒙福的

. 大天使 拉貴爾

. 謝謝你

.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天使開運禮物- 編號 G.】

在最近的時間
不管在 哪一個情境裡裡
你總是可以 淡定的抽離

你不過度熱衷 流行的事物
你有一套 自我的處事邏輯

對於社會上 主流人事物
你也傾向 疏離般的觀察

你像是一個 默默的行者
行走在 淡然冷靜道途上

.
在最近的 生活變化裡
你打理著 屬於自己的舒適
那是一個 相對私密的世界

一般人 沒經過你邀請
會是 不得其門而入的

在你的價值觀 “安排"下
你自成一格的 井然有序

你有一種艱深的 自我人生哲學
對於外在變遷 淡然的一笑置之

您傾向將自己 隔離在
喧囂繁華的 世界之外

.
在農曆年前 這一段時間裡
請試著僅就 有興趣人事物
嘗試打開 除了觀察之外
進一步"冒險"的 可能性

請藉著 這個興趣"切入點"
去重新詮釋 “生命的意義"

您將逐漸理解
所有的觀點 都是"局部經驗"的累積
一旦觀察的 角度 & 層次 不斷打開
便能帶來生意盎然的 嶄新生命視野

請試著 多接觸
你"以為"平凡 不足為奇
卻未"真正嘗試"過的事物

帶著這股 重新感動"生命力"
你將在這 聖誕跨年 時序裡
擁抱2016 無限創造 新氣象!

.
●輔助的- 能量水晶 & 巴哈花精:

粉紅色 水晶礦石
如:粉水晶、凌錳礦、澳洲蛋寶

帶有 無限"愛"的頻率礦石
將協助你 在身心能量層面
為您激活提升 “心輪"能量
您將肯定 內在神聖本質
開朗迎向 豐盛精彩人生!

★可以搭配「巴哈花精」:水紫

從內在世界洞見 無限開展的可能。

.
● 天使祈禱小語:

我們可以跟
“大天使 耶利米爾" 祈禱-

「大天使 耶利米爾
. 我祈請 您的看顧

. 請協助我
. 身心靈 來到真實 & 自在

. 我知道 我內心渴望
. 能活出 全然的自己

. 我願活出 我內在神聖的本質
. 我會覺察釋放 對於愛的不安

. 我願活出 榮耀的自己
. 我回應 我內在的豐盛

. 我知道
. 我是 恩寵蒙福的

. 大天使 耶利米爾

. 謝謝你

. 謝謝」

.
.
.
…………………………………..

天使能量屋 接下來
「2016跨年 送舊迎新活動」 :

.
● 12/26(六) 傑克希
.【天使祈福信 + 豐盛能量油- 2016 跨年祈福】
https://goo.gl/yzJjG3

.
● 12/31(四) 傑克希
.【天使祈福信 + 豐盛能量油- 2016 跨年祈福】
https://goo.gl/yzJjG3

.
.
●關於更多 天使小屋 “聖誕好禮回饋":

.
★【聖誕新年限定- 天使好禮 回饋"送"】
http://goo.gl/a5l4dQ

.
★【聖誕新年限定 能量水晶飾品】
http://goo.gl/mBl6iC

.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港路- 愛買 中港店)

.
如果 想要預約-
傑克希老師「靈性諮詢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事先透過:
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靈性諮詢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
更多資訊: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

●【天使能量屋】官網
http://angelfly.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運勢測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