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7021_1098085180226160_4572687077708344391_n.jpg 

●何謂「花精」:

「花精」是依照心理問題,來改善生理上的行為,
能夠幫助身、心、靈與情緒達到平衡,
臨床上具有活化細胞、安眠、紓壓、平衡各種情緒問題,
提升心靈能量的作用。

「花精」百分百純天然,絕無副作用。

「花精」是擷取自花朵的生命振動頻率,
不同的花所散發的光波頻譜完全不同,
除了都有愛與自信訊息之外,更擁有獨特的波動,
與人的心靈頻率相近,只要善加活用,
能夠幫助我們在身體、心理、情緒與靈性上,達到平衡狀態,
臨床上具有活化細胞、安眠、紓壓、平衡各種情緒問題,
提升心靈能量的作用。

– 《Vibrational Medicine》,Richard Gerber著,1988 –

.
●「花精」創始教父- 巴哈醫生:

艾德華‧巴哈(Dr.Edward Bach,1886-1936)
擁有皇家學院內科醫師(LRCP)、皇家學院外科醫師會員(MRCS)、
醫學士(MB) 、外科醫學士(BS) 、公共衛生學位(DPH)的資格,
同時也是細菌學專家、免疫學家、同類療法醫師。

巴哈醫師觀察到負面情緒與疾病的關聯性,
認為真正的治療是要協助病人排除心理的負面情緒壓力
因此產生了新的理念:『身體疾病』是負面情緒的心理結果,
『人』才是真正需要被治療的主體

「巴哈花精療法」目的是希望-
每個人能夠發展人格的正向美德,以達到自我療癒的目標。

.
●巴哈花精 講師簡介:

林建榮 ADAM 老師

BERP英國巴哈花精註冊應用師
NLP專業執行師
NGH 催眠師
中國國家級心理諮商師

百位個案 巴哈花精諮詢經驗
二十場花精 公益推廣分享會

八年前開始接觸身心靈領域的學習洗禮,
逐漸擴張個人的認知領域進而體驗了多元生命的色彩,
過程中驚覺到原來生活不是只是單行道或固定的模式,
覺察到思想信念是多麼的侷限與狹隘,
在新時代的領域中看到了生命精彩與自由,
『展現天賦與利他行為』是目前我推崇的中心思想,
經常聽人在問生命的意義或目的是什麼呢?
我會說就是全然的愛上自己,期待課程中的相遇。

.
【療癒 人格自我- 巴哈花精 雙軸基礎工作坊】

●一. 主軸課程-
.   12人格 巴哈花精:ADAM 老師

1. 壓力與免疫系統關聯
2. 淺談心腦功能與記憶
3. 潛意識如何影響行為
4. 情緒能量與疾病產生
5. 認識巴哈醫生與哲理
6. 簡介巴哈花精之療法
7. 花精療癒與催眠冥想
8. 人格花精與負面特徵
9. 選擇適合個人之花精

.
●二. 雙軸補充-
.   礦石水晶 & 花精:傑克希 老師

1. 水晶礦石 大地的支持
2. 人格花精 & 水晶礦石
3. 為水晶礦石 能量賦能
4. 水晶礦石 & 花精共舞

.
●本次課程包含:

1. 一瓶情緒複方花精
2. 一瓶能量保護花精
3. 花精講義乙份
4. 水晶原礦碎石

…………………………………..

.
● 各地學員 心得見證分享:

★A.學員:
所有的信念只有在你深信不疑時,才會起作用力。所以說“信乃功德母”,意思是說相信了就有效了!
昨天上花精課,老師行雲流水,談笑風聲中,輕鬆自在引導我們進入花精世界,使我們成為能善解花語的解讀(毒)者。同時學習善用花精,化解心疾。
對應著花所傳遞的訊息,明白自己的生命,看見自己生命所需的資糧,如果真心相映,真可謂一針見血。可以精確對症補養靈性、心性與身體,如品春雨花饟,當下滋養生命的需求。
頗有意思的。
除此之外,讓人覺得收穫最大的,應該是老師的授課方式,輕盈自在,侃侃而談,令人如沐春風。可謂收穫良多。

.
★B.學員:
每一次看到老師的巴哈花精分享文,就很期待能上他的課,因為對巴哈花精的情緒療癒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小小的花精居然可以療癒我們內在的創傷,這一次終於上到老師的課,課程內容不管在專業上,在花精的解說上,老師很用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很多故事讓我們記憶,另外也引導我們去看見自己的內在創傷,並給予我們療癒的花精帶回,還為我們示範花精貼敷處理身體上的症狀,但最讓我感動的是老師的發心,用利他人之心來傳遞花精的療癒,期待每個人都可以在花精的療癒下療癒內在創傷,並擁有喜悅的人生,此行讓我收穫甚多,謝謝老師的教導~~感恩

.
★C.學員:
Adam是很棒的老師,上課方式是將各種精華,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傳達出來,縱使是容易昏沈的午後,學員們還是神采奕奕,浸淫在花精的世界裏,認識每一朵花,感受她們的愛。
讓我最深刻的是,老師讓我們握著花精瓶,去想最受傷的經驗,剎那間,我掀開陳封的傷口,釋放所有驚恐,而花精愛的支持在那當下源源不絕,謝謝妳們!謝謝adam 老師!謝謝參與的夥伴!

.
★D.學員:
第一次體驗花精,從剛開始的心浮氣燥到漸入佳境,都要感謝專業花精師Adam的引導,因為日積月累的責任與情緒已難分難捨。放下責任時,會有擔心的情緒;選擇負責時,壓力的情緒又會跑出來,很開心Adam扮演了聆聽的忠實觀眾,也在適當的時候成為情緒分析師,今天的花精初體驗真的很酷很棒。我最喜歡的一段是,花精師感受到我的前世可能是埃及公主,哈哈,我一直很想當公主說,雖然現階段我只是老媽、老婆、老闆、老師、大家的老朋友,不過聽到公主一說,心裡還是超樂的啦~
我會試著放下以為自己很堅強的想法,重新調整習慣、試著表達真正的情緒。看著今天另一個收獲–花精飲料一瓶,我相信未來一切都會更好,再次感恩Adam啦!
如果有垃圾情緒不知往那裡渲洩的朋友,來來來,你來你來,你趕快來找Adam就對了,讓大師和花精兒協助你找到自己。

.
★E.學員:
謝謝我弟揪我來上這堂課,也謝謝Adam老師生活化有趣的教學,深入淺出讓人理解心所散發的能量有多麼強大&感受到花精神奇的療癒力。當天上課是感冒狀態,有點昏昏沉沉的,與花精接觸後,真切的感受到來自花精的訊息,緩解了困擾自己許久、卻一直被壓抑著的不安情緒。謝謝巴哈醫師,謝謝同學們,希望藉由花精輔助找回原本自己,實踐利他。:))

.
★F.學員:
人與人是需要彼此互動交流,而不是獨立個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特質,接觸之後就會產生不同的化學變化…誰是誰非,心情跟著起伏不定,難以捉摸,久而久之,日積月累,就深深的烙印在心??,難以逃出自己的心魔…所以就努力的尋找釋放自己心理的重擔~也許是自己的念力吧!很幸運的碰到了花精及Adam老師的課程,是非常輕鬆活潑的教學方式,淨化心靈,增加能量…好像讓自己的心情回到孩童時期的單純,輕鬆
Adam老師的指導下使用花精,頭腦更清晰,也不會頑固地卡住,低頻率療法,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走不出來的陰霾,迷失方向,想找回自己的朋友們… Adam老師是最佳選擇的引導者

.
★G.學員:
一開始懵懵懂懂接觸花精
Adam老師就用體驗方式,讓人了解所謂的能量概念
再帶入花精教學與應用,讓學員能夠快速認識情緒
了解自己在生活上起伏不定的情緒變動,該如何試著對症下藥
有了興趣就參加了進階班,認識更多的花精情緒及運用方式
以及將花精運用到人體穴位上,加入自己所需花精
在使用過花精貼敷後,漸漸讓人消除不適感感到舒暢
人的情緒無時無刻都在做變動,甚至細微到自己都沒發現
反而是身體最直接感受情緒的變化,反映在酸痛麻癢中
兩天的課程下來,不只讓人感到放鬆也讓人心情跟著愉悅

.
★H.學員:
人的情緒變化多端,每發生一個事件就會浮現一種情緒,沒有情緒不代表好,有情緒也不代表不好,而是去了解情緒後面帶來的正面含義,因為對花精的學習與認識,真的認為這就像一般家居護理很實用,可以療癒自己也能幫助別人。因為花精讓我對情緒不再是控制它,而是去了解它並釋放它也學習它。讓我在生活中工作中,更平靜、清晰、安定。
我很感謝Adam老師的勤學研究及運用不同工具加入花精課程,感受到他對宇宙及人們的愛與關懷。真心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學習行列。

.
=====================================

【療癒 人格自我- 巴哈花精 基礎工作坊】

● 課程日期:1/17(日) 10:00 ~ 18:00
● 課程地點:<天使能量屋>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 主要帶領:ADAM 老師 (巴哈花精主軸)
● 補充資料:傑克希 老師(水晶賦能補充)
● 課程費用:$2,500 元。(10人開班)

● 報名方法:

. 1.請在-本活動右上角,點選"參加"
. 2.請點選下方連結,填寫報名資料,完成轉帳:
.  https://goo.gl/usU7Q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