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702_1136632029704808_4555169714399737501_n.jpg

這一天 我拒絕了她!
我說 你現在"不需要"
很厲害的 "能量療癒"

你不需要 "魔法特效藥"!

你現在只需要- "對自己誠實"
你只需要好好的 "跟自己在一起"
好好看見鏡子中 回過臉龐的自己!

.
那是一個 涼冷的夜晚
她再次來到 白色天使諮商桌前
看似非常沉著冷靜 緩緩開著口:

「我要如何才能 不在乎他?
. 我可以怎麼樣 不在意他?

. 我也知道 只要我願意往前走
. 前面的路 應該會比現在美好

. 我的心 悶悶的
. 會有 痛的感覺
. 我一直感覺到 有"一把刀" 插在我胸口
. 然後我會感覺到 這把刀 拔出來的時候
. 就像有 "紅色的液體" 一直從胸口流出...

. 老師 我生病了嗎?
. 可是 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 我覺得 這真的"不是"我的想像
. 我的身體 因此會變得 很不舒服
. 我的胸口 真的好悶 我喘不過氣

. 會不會是 我的身體
. 哪一個能量場 出問題了?

. 老師 你可以用什麼能量
. 或是 什麼你建議的方法
. 立即幫我把這些 困擾我的事情
. 馬上從我感受中 全部的改變嗎?

. 我去查了 很多的資料
. 我也看了 心理學文章
. 我嘗試過 要勇敢走出去 認識新的人
. 但是不論 這些景色 看起來多麼美麗
. 我的胸口 都始終抹不去 以前的記憶

. 老師 我需要什麼 能量療法嗎?」

.
這位女孩 結緣了能量水晶飾品
並常常回到小屋 進行飾品祝福
但我印象中 看到她的時候
眉宇之間 似乎都心事重重

這一天 她下定了"決心"
想要進行 大型諮商服務
她說無論是 天使能量療癒
還是- 光頻天使 能量催眠
她都想要進一步 "試試看"

我說 先不要急!
先透過 短短的靈性諮詢
聽聽看天使 會給出什麼建議

我請她描述 她所謂的"在乎"
她沉澱了一下 再次開口說到:

「我們去年秋天 正式分開了
. 結束了 四年多以來的感情

. 他說 他對我沒有感覺
. 分開當朋友 會比較好

. 去年年底 他找工作不順利
. 他的心情 好像非常的低潮
. 那時 我會陪在他的旁邊
. 幫他加油打氣 聽他說話

. 他當時跟我說:有你真好!
. 你是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人!
.
. 有一天 我忽然心血來潮
. 在網路上 搜尋他"名字"

. 按下 搜尋鍵之後
. 我看到很多 我們過去開心合照
. 很多的記憶 突然都浮到我眼前

. 可是 當我再往下看的時候
. 我發現 有一個"奇怪通訊"
. 那是另一位 看起來可愛的女孩
. 而他在底下 卻有曖昧互動文字

. 我突然 "好震驚"!
.
. 我觀察了 他們曖昧的日期
. 再推算著 我們分開的時間

. 我發現 那個時候
. 我們還是 "在一起"的ㄚ!
. 那怎麼會有 這些曖昧呢?

. 我本來想要忍住 假裝沒有這回事
. 但我真的忍不住 我才開始詢問他

. 他非常的 "生氣" 
. 他覺得我 好恐怖

. 他說我 是不是有病
. 我和他 都已經分開來了
. 有什麼資格 問他的隱私

. 那一天之後 他不再接我電話

. 可是 他不是說
. 我是他 最重要的人嗎?

. 老師 我真的"很不好"嗎?
. 我是不是哪裡 需要療癒...」

.
叮的一聲 我敲了天使音叉
我帶著她的詢問 進入天使能量場
我把瞬間收到的 天使訊息 說出來:

「在你們交往第二年 尾端的時候
. 這位男生 就已經有其它的想法

. 雖然 他那時跟你很穩定
. 但在他心中 除了你之外
. 他還想再探索 其它可能

. 這是因為他剛踏上 "愛情"的道路
. 所以他還想要 "嘗試"其它的變化

. 在"第二年"尾聲的 時間點
. 你們之間 開始有一些變化

. 請問當時 你有"發現"到嗎?」

.
「有!

. 他那時有瞞著我 跟他朋友去夜店
. 他說只是去玩玩 叫我不要想太多

. 他本來想說謊 不告訴我這件事
. 但從他朋友那邊 我還是知道了
. 他一直 罵他朋友 也一直怪我
. 說 這又不是 什麼大不了的事

. 可是 在那一次之後
. 我會開始 胡思亂想

. 他覺得 我很煩
. 他說為什麼 我都要懷疑他?
. 為什麼都不願意 去相信他?

. 可是 我也不想這樣啊!
. 我就是會忍不住 一直想東想西...
. 我後來 有去看了一些心理學文章
. 我在想 我是不是心理上出了問題
. 我發現 有一種叫做:"焦慮型依賴"」

女孩 有點懊惱的 回憶這些過往

.
於是 我觸摸著天使卡 繼續回應著:

「在你們交往到 第三年尾聲的時候
. 你可能感覺到 他只是一種"配合"
. 但當時的你 還沒辦法察覺這件事

. 非常愛面子的他
. 會礙於 同儕之間的眾人期待
. 而跟你維持 看似的天作之合

. 在外人眼中 你們是一對情侶
. 但在你們私底下 "兩人之間"
. 你應該會發現到 一種"卑微"

. 他把你對他的好 視為一種"理所當然"
. 就好像任何事情 都必須是 他說了算
. 你在這樣的感情中 只能是一種"配合"

. 於是 你開始胡思亂想
. 你不斷的 "檢討自己"
. 你會想要 "更配合他"

. 你覺得 會不會是自己 外表不夠漂亮
. 你想要 持續修正自己的 過度神經質
. 你開始 想要大幅度的 "改造自己"!

. 那就好像 你變"好"了
. 他就也會 對你"好"了...」

.
「嗯~
. 他都說 是我想太多 不信任他

. 我是不是 哪裡做錯?
. 我也不想要 想太多
. 我也不喜歡 這樣啊~
. 可是 我又真的一直發現到
. 他跟女生互動 都是曖昧的」

女孩矛盾的 回憶當時的自己

.
我再次閉上雙眼 感受著天使指引:

「親愛的

. 你一點都沒有問題 你非常棒!
. 你怎麼沒有發現 自己很美呢?

. 曾經
. 有一個傻傻的女孩 時時刻刻繞著一個人打轉
. 在這個女孩的心裡 那個男孩是她生命的唯一

. 在那四年的時間裡 她為男孩付出一切
. 而在離開之後的 那一段苦澀的日子裡
. 她始終惦記著 如何讓他的男孩更溫暖

. 她一直等不到 男孩的愛
. 她想要讓男孩 再次快樂

. 你說 這樣的她 生病了嗎?

. 親愛的 她沒有病 她不用吃藥
. 她只是 不懂得- "如何愛自己"!
. 她只是 傻傻待在原地 還沒有離開!

. 你說 這樣的她 哪裡不好呢?」

說著說著 我的語調哽咽了起來
但我必須鎮定 把訊息詮釋出來

而這時 在女孩雙眼中 雨滴開始落下
匯成娟娟細流 流過那些 時間的荒蕪

.
我嚥了一口氣 繼續說道:

「親愛的 你難道沒有發現嗎?

. 你 其實一直還愛著他
. 你 還想回到他的身邊

. 但你一直壓抑 你還愛他的感受
. 所以你在想 是不是有"特效藥"
. 好可以讓你 忘記這個人
. 讓你忘記 曾對他的在乎

. 但是 親愛的 根本不用忘記啊!
. 這是你一路走來 "真心的收穫"!

. 你看!
. 曾經有一個人 "愛的這麼勇敢"
. 讓她的靈魂 如此美麗的真心綻放

. 在這一個世界上 我們能遇到多少次
. 有這麼一個人 能讓你的心如此澎湃?

. 你只需要"紀念"!
. "紀念" 這一路上 如此美麗的自己!

. 關於 你為了他 傻傻地等待
. 就先在此刻 "勇敢祝福"吧!

. 對這位男孩來說 他才剛踏上 愛情的旅途
. 他只想要 嘗鮮探險 經歷有趣的風花雪月
. 他現在還無法分辨 什麼叫做"珍惜"
. 他也還無法為你帶來 "溫暖的守護"

. 這並不是說 他故意要這樣子對待你
. 而是 他還在學習 這一門功課-"珍惜"
. 他正在探索 對他而言 甚麼叫做 "愛"

. 這個階段的他 會先入為主 只關注到自己
. 而忘記去珍惜 陪伴在他身邊 愛他的人
. 他容易過度的 將一切視為 "理所當然"

. 此刻 "勇敢祝福"他!
. 從原地 轉身離開吧!

. 多年 多年以後
. 男人會再度想起 曾有一位傻傻的女孩
. 曾經陪伴他走過點滴 帶給他純真溫暖

. 而對你 這一位美麗的靈魂來說
. 你會發現 你就像天空的"太陽"
. 你有著 滿滿光明 愛人的能力
. 你的愛 你的溫暖 渲染所有一切

. 當你揮別了 這一朵雲彩 持續前行
. 將有更美的風景 等著與你的 相遇

. "紀念"吧!

. 用讚嘆、欣賞、佩服的心
. "紀念"這一刻 如此美麗的自己!

. 你並不需要 "魔法特效藥"
. 你只是需要 "跟自己在一起"!

. "跟自己在一起"
. 就是"誠實" 感覺自己的心!

. 關於
. 你胸口的 "那一把刀"
. 以及 流出的紅色液體
. 是你 對自己"不誠實"

. 那是靈魂 心碎的能量
. 而它 被壓抑在你胸口

. 那是一種 付出了生命所有
. 卻得不到回應的 "無價值感"
. 你會覺得 你沒有存在的價值

. 你想要透過 這一把心碎的刀
. 逃出悲傷的暴風雨 了結自己

. 哭吧! 勇敢地哭!

. 當你想哭 就要大聲的哭
. 當你悲傷 就要勇敢悲傷

. 此刻的你 不需要特殊能量 & 特效藥
. 而再次虛偽的"剝奪"- 你悲傷的權利

. 哭吧! 勇敢地哭!

. 為什麼 要透過特效藥 來麻痺自己
. 讓自己 連悲傷的權利 都不可以有?
. 親愛的 你不需要矯正 你非常的美麗

. 這是一段 "誠實感受自己"
. 並且重新 "愛上自己"的美麗過程
. 請你學習看見 這一路上自己的美麗!

. 因為 在磅礡大雨之後
. 天空 將因為你的光亮
. 綻放 無與倫比的美麗

. 而藍天 新的一方雲彩
. 將因你照耀 幸福滿溢!」

聽完 這一番天使建議
女孩 終於淚中帶笑的
開始欣賞 自己的美麗

.
那麼 讓我們一起"紀念"
紀念各自 生命中的點滴

有一天 我們都會微笑感謝
曾經有 這麼一段刻苦銘心

淬鍊教導了 我們靈魂的純真
因此綻放出 無與倫比的美麗

.
祝福:

珍愛一切 每一刻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相關的 天使靈性諮詢- 愛情故事:

【打開10年前 神秘黑盒子- 愛情真實故事】
  http://angelfly.com.tw/angel/?p=3847

.
【揮別 22年的癡情- 天使諮商 真實故事】
  http://angelfly.com.tw/angel/?p=47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能量屋 靈性諮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