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370842_435046818786980_705806271804155952_n

 

剛睡醒就讀著老師上百則苦口婆心的提醒,尤其當老師寫到光課裡的藍色之光時,我從迷迷糊糊看訊息狀態轉為瞬間清醒,因為生活裡曾發生的大事件都剛好在上了藍色之光的隔一兩天,畢竟人總是對自己有切身感受的人事物會些注意力。

 

這讓我想到先前與老師諮詢後分三篇寫的感想,前面第一/二篇老師在去年底已分享過了,這第三篇感受剛好呼應老師今天提到的光課和自我覺察,與大家分享。- Claire

 

/

「光課、超感知能力、靈性逃避」

 

光的課程初階一的第一課課文裡提到「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並放大能量。一個人怎麼看自己,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簡而言之,思想引導能量,能量跟隨思想,思想放大能量。再用另一種說法,每一個念頭每一個起心動念每一個未明說的意圖都有著它的頻率,這個頻率能吸引並共振與它本質相同的人/事/物,進而在外境演繹一場在自己腦袋裏上演過的各種戲碼,因此驗證了所謂的信念創造實相與心想事成。

 

傑克希老師曾在上課初期耳提面命的提醒,習修光的課程不是要讓自己更有神通,有時候追求靈通反而會為自己帶來更多考驗。靈視力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超感知力,自覺不是與生俱來的本能,但只要閉上眼睛我就能看到紫色的光,又或是從小被灌輸如果看得到,半夜突然看到另一維度的存有會不會被嚇破膽,因此對靈視力這項神通我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所以在看與不看之間我有著相當的困擾。但因緣際會下,我逐漸地喜歡看到紫色以外的光和其他不一樣頻率的圖像。但傑克希老師曾說不要刻意去追求,雖然不至於刻意去開發或加強自己靈視力的精準度,我極高的服從性與配合度,加上容易不自主的習慣被操控/被下指令,再搭配不願踩雷這個念頭,我潛意識好像自動的將不是太清晰的靈視力給刪除。

 

在靈視力漸漸削弱前,我很喜歡在冥想時能自由自在的創造或看到不一樣的世界,大多是希臘神話或歐洲環境的場景。但現在每天靜心冥想光的聖殿時,我都得花費一些力氣才能有個雛形,大多時候就是一片黑,而非閃亮到刺眼的白色光芒,這讓我不知所措,雖然傑克希老師不斷提醒這些都只是過程,一切都平安,不需焦慮,卻沒有安撫我很是惶恐的情緒。心理影響生理,但也可能年齡漸長,從科學角度來看,意味著身體器官會逐步老化,模糊不清或時好時壞的視力讓我恐慌。我不得不跟傑克希老師預約了靈性諮詢,我知道外力的靈性諮詢/療癒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改變得仍由我自身開始而非一再向外尋求協助,但我在我的死胡同裡,即使我知道療癒的治癒力在我身上,將近兩年的時間我看不到一個出口,所以傑克希老師成了我求助的對象。

 

所有的事情都環環相扣與層層堆疊,傑克希老師的諮詢總能將我找不到詞彙表達的情緒感受描述到位,也能快速組織問題的先後順序。在一個傳統侷限性極高的家庭裡成長,我在做每一件事情與下每一個決定前,我必須考慮所有邏輯推理到的可能性,因此我的內在小孩扮演著一個風紀股長,協助我理性的面對生活的各個層面,但這風紀股長總處在焦慮狀態,可想而知我快樂的感覺不會持續太久,快樂是一瞬間的事,因為下一秒我的思緒會飛到假設性推斷,如果這件事情有不可控因素,然後發生什麼樣的轉折,我必須考慮什麼樣的應對方式,所以傑克希老師提到了希望我要有勇氣快樂。也因為受到了原生家庭的諸多制約,不論是哪一個面向,遇到情感對象之前,我是無意識或潛意識的去忽略原生家庭對我的操控,情感對象的出現,則讓我不得不正視身邊每一個人對我以愛為名的操縱,所以我在這場諮詢與療癒裡釋放了背在肩膀上大大小小的包袱,拿回我對於我人生該如何前進的主控權,去重新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價值,因為拿掉所有的標籤後,我對自己極度陌生,所以傑克希老師也提醒了我不要逃避到親子關係裡。

 

也就是這麼一層一層的拆解看似毫無關聯的事件,為什麼我的靈視力逐漸模糊甚至消失的答案也呼之欲出。傑克希老師說我確實受到他的影響,將自己的靈視力給關掉了,但沒有了這個能力,我就不會在面對外境這些問題覺得無力感的時候,選擇眼睛閉上進入一個自己心目中的世界來逃避事情,如果沒有了這個靈視力,我就沒有了靈性逃避這個選項,進而我就必須面對這些現實問題。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但以我有限的經驗與視野,無法去得知這個人要帶給我的禮物,或這件事要帶給我的啟發。我想最重要的是一個人走到一個瓶頸時,需要適時地跟有智慧的人聊聊天,要不然就是找傑克希老師約個諮詢,重新找回內在的神性繼續前行。

 

/

謝謝 Claire 靈性美人,一系列這麼用心的分享!她最近也決定,在一段時間後,就會在天使能量屋 帶領「光的課程 遠距線上課」!

 

實在是太替她開心了~~ 因為她的勇敢,有可能會點亮更多人的心光!!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 Claire 靈性美人- 前兩篇 覺察紀錄:

 

1.【為「誰」唸書&離婚 ? 撕掉身上的標籤 】

. https://bit.ly/3kbrxlf

 

2.【在覺知之前,許多人被「特殊之愛」操控著】

. https://tinyurl.com/2qpsy7eh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