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6023_1139682206066457_2561712474585693293_n.jpg

如果 我們靈魂能進行 "角色扮演"
立即換裝 真實演出"佛陀 & 菩薩"
那會是一個 怎麼樣的感覺呢?

眼睛 所見的 都會盡善盡美?
腳上 所踏的 都會綠草如茵?

而又如果 那一尊"佛陀 & 菩薩"
還剛好是 已經成道的"未來版自己"
那又會是一個 什麼樣的有趣情況?

.
想想
當初 我遇見自己的 "第七密度高我"
到現在 也將近有一年半多的時間了

這一路上 我的"心" 逐漸更安定
我望出去的視野 雖不算甄至完美
但在 "第七密度高我"引領指導下
我的"覺知" 覺察了知 自我的心念
則又翻過了一些 小我障蔽的 山頭

我搭配操練著- 奇蹟課程 & 光的課程
讓我面對諸多紛亂不安時 總是踏實許多

"第七密度高我"
是指每一個人靈魂意識 在不斷進化的道路上
最終都會 成為一尊佛、成為菩薩、成為基督
每一個人 不論輪迴多少世 最終都會"畢業"
了悟所有的智慧 & 慈悲 展現出無限的"愛"

土地公、神靈、天使、外星人
都不過是這"揚昇路上" 一處處的里程碑
屆時每個人 也可能進行這些"角色扮演"!

只不過 那"都不是" 最終目的
那只是 意識演化的"階段過程"
我們最終會 回到 造物主的懷抱
我們會憶起 本來如是 完滿自性!

是的 就連"神靈 & 外星人"
也都要不斷 "為自己負責"!
他們都在 各自持續進展的路上
學習不斷提升 自身"靈魂密度"!

而現在 我們能吃飯睡覺的-
這一具 物質化「皮囊軀殼」

只是靈魂 "暫時"用來修練的旅行艙
我們每一個人的靈魂 都是"永生"的!

我們透過 這一次次的"物質化"體驗
不斷去精煉 自己每一次"起心動念"
進而累積靈魂上- "光 & 愛的質量"
這就又是為什麼 東西方描繪神的畫作
在他們背後 都會泛著一圈"巨大光暈"
這是因為 當我們也來到"那一個時刻"
我們每一個人 都會散發這完滿的"光"!

那是了悟! 那是慈悲! 那是智慧!

.
2012年 12/21日 舊世界末日之後
新的地球 正式進入- "第四密度"

( 關於密度介紹 & 新地球密度
. 請參考下方的 心得文章連結 )

人類在經歷 這個轉變中"混沌期"
約莫又數十年的 重整&混亂之後
將會來到一個 更和平&愛的世界

「第七密度高我」系列課程
便是在這樣一個 千載難逢的時刻
透過 張逸峰的天賦 被泰洛母系統 帶到這個世界
就像40多年前 "光的課程 & 奇蹟課程"的 傳訊者
他們肩負了 人類集體意識 回歸愛的教導 & 傳承
讓更多 擴展的高頻意識 & 天使高靈
能協助人們 憶起自己的- "神聖本質"!

我還記得 今年年初
那是 兩個多月前 剛跨完年時候
那時 「第七密度高我 二階課程」
才剛被張逸峰 經由泰洛母 帶到地球
我興致勃勃的 想要體驗所謂的"二階"

喔? 第七密度高我 還有"二階"?

難道是會飛天? 還是會遁地?
我帶著 強烈好奇 躍躍欲試!

當時的 "二階課程"
即將在 天使小屋 第一次舉辦
前一天晚上 我卻"格外的悲傷"

那一份 "格外的悲傷"
既不是 我生活中的事情
也不是 我能回憶的過往

而是類似 "萬念俱灰"
覺得世界 "了無意義"...

就這樣 帶著悲傷
我來到當天下午的 二階課程
我頃聽著 張逸峰的引導開場-

啟光師 張逸峰表示
許多人 正式連結-"第七密度高我"之後
日常生活 & 習慣想法 將會產生"改變"!

因為 只要同學回家後
有時時跟 第七密度高我 "互動"
第七密度高我 便有更多 "權限"
能為我們想法 & 心念
進行- "校準 & 指引"!

( 與第七密度高我 "互動方法" 
. 上過課的同學 你還記得嗎?
. 可不要說沒感覺 而偷懶喔~
. 你可以照三餐 "問候+祈禱"
. 你將會更深入 "成為你自己"!)

也當然 第七密度高我
絕對會 尊重你的-"自由意志"!

祂會在冥冥中 給你一些更客觀的想法
但卻又會尊重 你"小我"想貪玩的念頭

意思是 如果你想要"偷懶"不想寫功課
第七密度高我 也絕不會干涉你的想法
因為 所有一切的發生 都是"最好安排"
"無論好壞" 該經歷的 就會如實經歷

該摔跤 就可能會摔跤
該心碎 也還是會心碎

因為 這一具皮囊身體
只是一個 修練紀錄器
而"靈魂意識" 是否因為這一場"好壞經驗"
而能有更多的 "智慧提升" 才是背後目的!

所以 東西方各大正念法門
才會說 這世界是娑婆幻象
身體 終歸會成為一堆塵土
無須執著在 各種虛妄念頭

為此因應 靈魂意識"學習"
進而連結 "第七密度高我"

便是代表 我們內心願意
快速超脫 這"紅塵幻象"!

也因此 啟光師 張逸峰說
許多朋友們 在上完課之後
生活可能會帶來 許多改變
有可能會 變得"更自在"
也可能會 經歷"重整期"

這是因為 "業力" 被快速平衡
而靈魂藍圖進展 被加速"催化"
所以生活 會呈現出各種變化

然而 不論在上課後 經歷何種階段
都代表著 我們靈魂 正在快速進展
也請相信自己 始終都是"被祝福的"!

只要保持一種 "本來如是"的信念
相信自己 是被整個宇宙"祝福"的
那麼生活中 遇到的任何考驗
第七密度高我 都能更有權限
適度的給予幫助 & 給出指引!

啟光師 張逸峰 同時表示
二階課程 將進一步著重在-

更縝密的 "高我能量接軌"
讓每位同學知道 自己"獨一無二"的-
與第七密度高我 "一起運作"的方法

會建議 在上完一階課程
並且 "間隔一段時間"後
讓 第七密度高我 跟您有更多互動
並累積了 更多的靈魂意識 質量後
再來進行 "二階課程"的 願力啟動
(如:間隔三個月左右)

二階課程 會為您啟動
專屬的 第七密度高我-
「自身願力 使用方式」

這是一種 進階的"靈性肌肉鍛鍊"
你將知道 握在手中的"願力鑰匙"
透過你的「第七密度高我」將如何使用!
讓靈魂的 "潛能天賦" 可以更加速展現!

我個人 則會這樣詮釋-
那就像 我們突然擁有一台"千萬跑車"
但卻總是不得要領 不知如何發揮性能
而二階課程 則讓你擁有"專屬說明書"

讓您輕輕踩上 靈性油門 就能飛奔疾馳!

.
這一天 二階課程
在同學們 理解這些觀念後
便正式進入 每一位同學的-
"第七密度高我 能量場域"

同樣的 在還沒有輪到我的時候
我會感受著 每一位同學的高我
並聆聽該位高我 所給出的建議

有時 我會不得不"拍案叫絕"
因為 該位高我所給的"建議"
的確呈現出 那位同學"本質"

如 一位男同學"高我" 叫做"火鼓"
是一種 "活力的鼓舞" 能量特質
可以鼓舞喚醒 任何生命的低迷
將一切引領帶往 熱情活力國度

他的高我 透過張逸峰
給這位同學的 "建議":

除了讓自己 時時保持"歡笑"
並要懂得 "欣賞"自我 所有層面

以及欣賞 其他人的 "靈魂之美"

透過這樣 更廣闊的 "靈性視野"
便能看到 造物主在萬物中的 生命力
如此思維 可以運用在工作中 & 生活上
善用這樣的力量 將會點燃 生命的火焰
並且化為 對這個世界 & 自我的"祝福"

傳訊結束後 我仔細看著這位朋友
他的確在內心 些許的一些不安中
卻透露著 樂觀與開朗的天性本質

嗯~ 他的高我 "火鼓"
還真的 "很了解"他呢!
難怪是 "未來版自己"! XD

.
這時 張逸峰 來到我的-
"第七密度高我 百光"傳訊:

「致安
. 在這裡 向各位弟兄姊妹
. 致意致安 我們是"百光"

. 我們因 我們的弟兄與姊妹
. 而擁有 這神聖榮耀的發言機會

. 對於我的弟兄 我們會建議
. 在生命中的 這個階段開始
. 將自我意識 從額輪與雙肩
. 逐漸的移到 心輪與太陽神經叢

. 我們百光的 能量系統
. 可以在我弟兄的 神經傳導當中
. 進行更深刻的運作

. 許多我弟兄 渴望&渴求的 更進階的能力
. 皆會在我弟兄 有更深刻的 感受&覺受中
. 在你身體 你的能量 包含-"神經傳導"間
. 你會慢慢感受到 在你心輪
. 逐漸會型塑一種 能量空間

. 而且 聚焦在心輪 有一個好處
. 就是 會讓我弟兄 更加的專注

. 而且 也更不會 患得患失
. 也不容易再次 去在意他人
. 或想要 去跟他人進行比較

. 你會啟動 你內在的"真實力量"

. 在這一段時間
. 我們與我弟兄 工作的這段期間
. 我們逐漸的將"光" 在我弟兄心輪
. 建構出一個 神聖的空間

. 這會在我弟兄 有意識的覺知
. 以及覺察到 這個區域時
. 逐漸凝聚 來自於-
. "光的魔法 質量&力量"

. 這會是我弟兄
. 下一個階段的 力量基礎核心
. 也將會從 你的額輪 & 雙肩
. 逐漸凝聚 在你的心輪之中

. 你會發覺 你的身體
. 逐漸的 越來越輕盈
. 雙肩也將 不再那麼緊繃
. 你的頭部 也將會是如此
. 而能量 將會有更佳的運作&傳導

. 我們也借助這個機會
. 將我們百光真理的 一部分能量模組
. 傳遞給我的弟兄 在你的心識心輪中

. 我們再次的 向各位致意致安
. 我們也感謝我弟兄 信任內在的神聖
. 時時刻刻與我們 保持連結一同工作 
. 讓我們有更多權限 來與我弟兄分享
. 關於自我 光的力量 如何甦醒&使用

. 我們是百光 我們再次感謝」

.
挖嗚~~ 被發現了!

我的確 在跟天使聖團
進行 "超感知"工作時
是透過 "眉心輪"
而很少用 "心輪"

這種情況 在我有一次個人進修的
加拿大 "高階通靈訓練" 過程裡
有曾經 被該位指導老師 提點過
他說 你怎麼不用"心輪" 去感受呢?

這一次 我的心識"用力慣性"
又再一次 被高我 點出來了
原來以前 這樣的思考習慣

會導致過度 "患得患失"啊~

原來如此!

不過高我 應該有"作弊"吧!
他知道 我有去進修- 「NLP神經語言學」
所以才知道 我會更專注在"心識運作"吧? XD

.
緊接著 我們就進行-
"啟動願力自我 能量靜心"

我看到
一個發光 六十四面體
完整的 將我全身包覆
並且 太陽神經叢 有一塊黑色印記
像是 黑色的石頭 突然被抽離帶走
然後 無數的光束 在我的全身遊走

逸峰表示 這是百光
在協助我拓展 "心輪"的 運用方式
以及清理 太陽神經叢 過往的印記

結束 啟動願力自我 靜心後
我們 便輪流提出 各自問題

讓 第七密度高我 進行解答

.
其中的一位同學 小天使小葳
想知道 她的"第七密度高我 光茵"
所代表的"力量" 又是什麼呢?

逸峰老師 透過"光茵" 回答表示
祂必須先解釋 那就像對100多年前的人們
要描述 智慧型手機的概念 是很難詳盡的
光茵 祂距離現在的地球 以線性時間來說
比現在的人類意識水平 要先進有20多億年
所以祂會嘗試 用我們能理解的概念來解釋

"光茵"
祂們的 "願力質量"
是一種 平衡、和諧
是一種 "至善之光"

這種 "至善之光"
祂的 "質量" 只需要一小點
但卻會比這整顆星球的加種質量 還要大!

也就是這種至善 祂的質量凝聚到
一種無可動搖 無法撼動的存在性

祂們會去這宇宙當中 最黑暗角落
去散播這樣的 "至善之光"的氛圍

所以小葳 可能在這一生
看到周遭 許多的傷痛
都可能會想 奮不顧身
勇敢前去 "幫助"他人

光茵 也就是 "未來的你自己"
當小葳 持續在這樣的過程中
便是在散播- "至善"的氛圍

這樣的 至善之光 會"瞬間點燃"
那曾經是悔澀 或是枯萎的靈魂
祂們會瞬間的甦醒 並且活過來
然後重新看見 無限的生命希望!

小天使小葳
這時 "哇~~"的一聲!

她說 她回憶自己的過往
她的確 會忍不住 想跟弱勢的人在一起
包括求學時期 一般老師眼中的"壞學生"
小葳都覺得 她想要給出 "鼓勵 & 支持"

甚至幾天前 她看到馬路上 有一隻死老鼠
她雖然本身 非常害怕 但還是"鼓足勇氣"
停下機車 拿了一塊抹布 把牠包起來移開
小葳說 她移開老鼠後 "突然"不知怎麼的
就開始 嚎啕大哭起來 心中有很多的不捨...

我聽到這 對小天使小葳 都"刮目相看"了呢!
這是一道 好美 好美的 "至善之光" 不是嗎?

.
於是 我緊接著 追問了 我的"悲傷"
關於 前一天晚上 突然的"莫名悲傷"!

逸峰表示 這樣的"悲傷能量"
是被其他 "負向惡意存有" 所扭曲投射的
祂們想 阻止我離開 我既有的"業力之輪"

讓我的靈魂 或許會因此"放棄"
而不會進入 "第二階段"的開展

我聽到後 一整個"翻白眼"
直說祂們 實在很機車 "心機好重"!
同學們聽到後 一整個都噗哧笑出來了~ XD

這一天 「第七密度 二階工作坊」
便圓滿結束在 歡笑的喜悅氛圍裡!

.
好的~

你有想過 關於-佛陀、菩薩、基督
或許 我們不用只是 假裝角色扮演
而是 能更深入成為 "自己的基督"
成為一個 至善開展 "發光的自己"

讓我們持續握住 這一把心中 至善的鑰匙
一起啟動 通往無限美善的 第七密度自己!

祝福

第七密度高我 同在
平安喜樂 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關於 末日之後的 "新地球"-
【地球 2012之後 正式進入-"第四密度"】
http://goo.gl/xMQsbS

.
●密度介紹 & 第七密度 一階- 心得分享:

【遇見- 第七密度 神聖高我】
 http://goo.gl/qAw7Wr

【從此 "有神罩"!- 第七密度 神聖高我】
 http://goo.gl/0Sx0ix

【小木偶 奇遇記- 遇見 "第七密度 神聖高我"】
 http://goo.gl/xPW20p

.
● 第七密度高我: 一階課程、二階課程 & 共修會:

【星際天使學院 開課了- 三、四月份 精彩課程】
http://angelfly.com.tw/angel/?p=6336

==================================

【天使能量屋】

●官方網站:http://angelfly.com.tw/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Uese7y
(我們靠近 台中港路- 愛買 中港店)

.
如果 想要預約-
傑克希老師「靈性諮詢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
●靈性諮商 真實故事:
http://goo.gl/qM0vM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