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9617_1140140966020581_7737078407881183529_n.jpg

迷幻藥、大麻、LSD...
可以讓一個人的 腦細胞神經突觸 產生變化
而突然進入一種高峰「超意識感官經驗」
如同:與高我連結 或是 靈魂出體經驗

但確切的 會連結到"什麼"?
而靈魂 又是出竅到"哪裡"?
那可就 不一定這麼有趣...

因為 你可能坐上
「沒綁安全帶」的 雲霄飛車!

曾經 我服務過一位年輕朋友
臉色異常蒼白 身體非常虛弱
我的第一直覺 是對方有使用「迷幻藥」!
而這樣的毒品 開始腐蝕她的"精神意志"

她說 她長期的 被"另一個世界"的好兄弟干擾
她會半夜睡不著覺 然後突然變成其它的"人格"
就像是「附身」一樣 會對著家人大吵大鬧
然後會不斷的 "自殘"割腕 流著滿地鮮血

這時 我開啟感知能力 我看到她的身後
卡到的 "不只是"飄飄 而是卡到很多"魔"...

剛好 這兩天研究 「一的法則」時
其中一篇文章 裡面提到:

●大麻 & LSD-

當一個人(身心靈複合體的變貌) 服用大麻. 
這時大麻作用於身體,化學物質的運作期間,
該物質大麻,會使該位個體的心智複合體內,
導致神經突觸連續性的缺乏,這是短暫的化學作用。

而關於大麻 或是化學藥劑,如:LSD 的用途
會促使生命力的加速或增強,這個物質在某種程度是正面的,
然而無論如何,並不推薦使用,因為當這物質作用消退之後,
人體必須"付出"一些"生命能的代價",
這也適用於 任何加速型的化學製品。

.
關於 迷幻藥
在我的 實證經驗觀察裡
我發現 使用迷幻藥物的人們
很容易 交出自己的意識管道
讓自我意識 退居其它的位置
而容易讓 負向極性存有入侵 (卡到陰)

而至於 為什麼會使用迷幻藥
大部分的人們 是因為"空虛"
因為感受不到愛 & 生命意義

在這樣情況下 除了"家人朋友的關心"
自身也要勇敢 為自己人生"負起責任"
要學習 如何在風雨之中 找到"希望"

因此關於 "迷幻藥"
可真的要 "非常謹慎"
切莫成為 逃避自己的工具!

而關於 迷幻藥 & 超能力
我曾寫過 這一篇文章:

【開發自己的- "露西"超能力】
http://angelfly.com.tw/angel/?p=3732

.
歡迎閱讀 與分享

祝福 回到愛中
擁抱 真實自我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能量屋 超能力 露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