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9657_1236062919761718_3439431731712956234_n.jpg

你的特質天賦 如何才能盡情發揮?
誰規定調整磁場 需要花費大筆金錢?
妳知道自己具備哪些 幫夫運的特質嗎?
制式化的風水理論 能解決當下的問題嗎?

我們將傳統風水的精髓與現代科學的元素,透過空間心理學做一個完美的結合,加上輕鬆有趣的互動式教學把玄學轉化為實用,讓你輕輕鬆鬆打造專屬於自己的風水。

●居住空間應該是一種「有機風水」的概念!
「有機」是時下最為新潮的生活方式,儼然「有機」已是更現代化的代名詞;諷刺的是「有機」的概念並非拜科技所賜,相反的它是對文明現象的反撲,是種回歸原始、擁抱自然的生活態度。也因為全球暖化所造成各地天候異常的現象,讓人類重新思考如何在既有的生活模式中,找出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的準則。然而在有機文化的範疇裡與人們最為息息相關的居住環境,怎樣才能跳脫行之以久的製式化框架,重回擁抱「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並以此精神作為規劃生活空間的至高點,才不會抹煞了它展現無限生命力的可能性,便是這個世代研究風水的重點。

風水不該淪為製式化的套用而造成無形的枷鎖,應是一種類似有機體的概念來交互運用。必須同時考量成員的人格特質屬性、空間實用性及視覺感受的作用力等多元的議題,並多加活用空間心理學的原理,才能調和彼此的情緒反應,進而提升良好的互動關係。總結來說有機風水就是量身訂做的「專屬風水」。

風水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不適合的考量,若是無法針對人的氣場來調和,充其量只是裝潢的很精美而已。少了「以人為本、從人出發」的內涵,將失去它應有的生命力。我們主張從這個人的本質來打造適合他的空間,並輔以磁場作用力的影響,來協助當事者天賦的發揮,達到「氣場與磁場調和」的目的。

科學印證了不同的空間規劃便會形成不同的視覺感受,進而影響當事者的行為模式;所以,傳統風水真的具有不可侵犯的玄學現象,還是大多只是「空間心理學」的一種推理?透過二十年實務經驗及研究所學術理論的融合,我們將揭開它神秘的面紗。授課重點在於如何活用及跳脫制式化的框架,以科學的角度重新詮釋磁場的作用力。

「空間心理學」所強調的視覺訊息,它所誘發的喜怒哀樂的情緒波動,是一切吉凶禍福的根源。所以在規劃住家格局時,必須同時考量家中成員的人格特質屬性、空間實用性及視覺感受的作用力等多元的議題,並且多加活用「空間心理學」的原理,才能誘發居住者往好的情緒反應,進而改善家人彼此的互動關係,讓這個家更溫馨、更包容、更貼近每個人的感受。

化被動為主動,不再屈服於室內格局的種種限制,你是房子的主人,你有權決定你要的是甚麼磁場!吸引力法則不再是深不可測的秘密,你的「家」將成為實踐夢想的最佳堡壘。

.....................................

●個案真實 有機風水經驗

郭小姐〈32歲二度就業,房屋仲介業務〉的回饋:
張老師用氣場羅盤得知我的天賦是模仿力,所以要我慎選職場上學習的對象,因為如果選了半吊子的人當榜樣,到時候很容易會在專業上摔跤,並事先提醒我上課該注意的單元。以前我一直以為風水只要用個開運或化煞的東西就可以了,想不到還可以量身訂做自己所想要的磁場。課後我依循老師所教的方法,把玄關弄的明亮些,也擺上花瓶跟整容鏡來加強貴人運,不知道是我的努力被看到還是真的有效,公司最資深且非常優秀的學長,竟然主動邀請我搭配還願意傾囊相授,讓我不得不佩服有機風水的神奇。

.
李太太〈38歲家庭主婦,先生經商〉的回饋:
老公是個傳統的大男人,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必須經過他的同意才行,以前可以盡量順著他,但是小孩慢慢長大之後,常常為了捍衛自己的主張而跟爸爸有些爭執,搞得我裡外不是人;老公也不是不想改變,只是慣性豈是說改就改的。因緣際會下我們夫妻一起來上課,我們把重心放在改善親子關係,所以只要是相關的單元,我們不僅詳記筆記也勇於提問。課程結束後我們仔細的思考,決定把小孩房從主臥室隔壁移到樓上,順便讓二兄弟擁有各自獨立的空間,也將10座的長方形大餐桌改成6人的圓桌,老舊的廚具也一併換新。二個月後我明顯感覺到,父子間的互動笑容多了,老公也變得比較願意聽聽大家的意見;我常跟朋友說,這個課最大的受益人就是我啦,感恩!

.
林小姐〈27歲,目前在學彩妝〉的回饋:
依規定上課前先做過氣場羅盤的檢測,老師透過我所畫的圖,明確的點出之前的感情會不順遂,主要是自卑感作祟的緣故。的確,只要男友稱讚她人漂亮或是質疑我的能力時,我就會惱羞成怒或是歇斯底里,搞的男友莫名其妙,導至感情無疾而終。
課程中讓我了解到,鏡子雖然可以提升自信,但是過多反而容易造成個性上會吹毛求疵,課後就把家中原本的三面整容鏡,改成只保留一面。也得知客廳的能量場與事業息息相關,所以在客廳中添購小植栽及小型書櫃,並擺放彩妝相關的書籍,來增加我學習的動力。
三個月後我順利結訓了,也在從事造型設計相關的工作,而我的新男友就是我現在的老闆。張老師的有機風水,讓我學會如何針對我個人的氣場,以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來調整住家,而且很簡單一學就會。

.
程先生〈38歲大陸人,在東菀開室內裝修公司〉的回饋:
透過好友的介紹,我也上了有機風水的課程。原本還有些質疑,但是課前的氣場羅盤就把我給嚇傻了,想不到真的可以抓出我慣性及淺意識的盲點,如果不是親身經歷,打死我也不相信。
以前我也有接觸過傳統風水,不過常被繁瑣的教條搞得頭昏眼花的,而且派別又眾多,以至於懂得多用的少,說穿了是不會用。但是張老師的有機風水很特別,他著重在實用性,加上二十多年的實務經驗,已汰除不合時宜及玄學的部分,讓學員能輕鬆了解煞的原因及空間心理學的作用力。
就像張老師所說:風水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不適合。不要再屈服於室內格局的種種限制了,你是房子的主人,你有權決定你要的是甚麼磁場!現在我已能隨意把住家調整成我所要的磁場,如果改天張老師有開辦公室的風水課程,我第一個報名。

.
●「有機風水」好運風水diy分享會 心得:

【有機風水-"套房風水&禁忌" 報你知!】
https://goo.gl/vZWbFR

【翻轉業績 挽回家庭,以人為本的-"有機風水"!】
https://goo.gl/eHwKhD

【空間的好壞 影響你的"個性"!有機風水學】
https://goo.gl/QRjPXJ
...............................................

●《張建曜老師 近期活動 & 課程》:

★8/06(六) 10:00~18:30 張建曜老師
空間心理學【有機風水好運DIY-家庭篇】
正式課程: https://goo.gl/oE7VgK

★8/07(日) 10:00~18:30 張建曜老師
空間心理學【有機風水好運DIY-事業篇】
正式課程: https://goo.gl/F0uJm6

...............................................

【風水導師:張建曜】

學 歷:玄奘大學宗教研究所〈論文:風水有機自然觀初探〉
國家證書: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內營室技字第40E101356號〉
專 長:空間心理學、氣場與磁場的調和、企業顧問
著 作:◎居家擺設左右你性格,圖解空間心理學
.     ◎五行娃娃教你打造健康養生方
經 歷:◎中國廣播、大千廣播、正聲廣播、台北廣播、教育電台專訪
.     ◎苗栗縣建築工會暨房仲工會有機風水講師
.     ◎雲林縣職業總工會有機風水講師
.     ◎永慶、台灣、東森、全國…房仲業企業顧問
.     ◎南山、富邦、三商、安聯…壽險業講師
.     ◎逢甲、東海、環球…大專院校職場技能業師

.
●張建曜老師,專研風水已有二十多年,九年前研發出「氣場羅盤」檢測法,能精準得知慣性、價值觀及天賦特質的狀態,可針對當事者實際的需求,來為他們打造量身訂製專屬的風水。近年致力於推廣以人為本的有機風水,期間也相繼擔任各類型公司的顧問。

=====================================

空間心理學【有機風水 好運DIY-分享會】

● 風水講座:07/24(日) 14:00~16:00
● 講座地點:<天使能量屋>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 帶領講師:張建曜 老師
● 講座費用:參加 $100元,名額限定30名。
. 將已"繳費時間順序",決定名額。請多包涵。

● 報名方法:
.  點選下方連結,填寫報名資料,完成轉帳:
https://goo.gl/PY0HWp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