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使靈性諮詢滿檔,其中有一個關於「嬰靈」的故事,我們會發現,原來那裡面真正的遺憾是- 忘記「愛自己」⋯

從外縣市特地驅車前來的一對帥哥美人,一直到天使靈性諮詢的後半段,我才知道看起來年輕的他們,居然已經結婚一段時間了,而美人最後問了一個其他「神壇」 一位乩童曾經說出的「問題」:

「你背後有“嬰靈”喔~」

美人,當時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可是一段時間之後,心裡又忍不住真的會往不好的想法想進去⋯

這次在天使靈性諮詢最後階段,她想要確認這個「問題」。真的有這回事嗎?「嬰靈」。

我說是喔,那你怎麼會這麼想呢?曾經在你身上有發生過什麼事嗎?

我會這麼問,是因為我去掃描美人的「身心能量場」,真的在她肚子有一團「黑色的陰影」⋯

但很奇怪,那“又不是”真正的嬰靈⋯

美人這時緩緩道來,她幾年前想懷有自己的孩子,可是一直都不是很順利,所以當時做了「試管嬰兒」,不過後來還是沒有成功,流產流掉了⋯

當那個神壇乩童這樣講的時候,她雖然有一些擔心,可是她「努力告訴自己」應該沒有關係吧⋯

於是,在天使能量場中,我將接收到的天使指引告訴她,我說,其實你的身邊“沒有”真正的嬰靈,但在你的心中,卻有放不下的「陰影 & 遺憾」,請問你是不是真的非常難過,在那一段時期這麼滿心期待,最後還是沒辦法,順利地把孩子帶到這世界上⋯

眼淚,瞬間從美人的臉上不斷滑落⋯

但她很難為情,她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她不應該哭的,她不應該在我面前失態⋯

我說怎麼會?
你知道10個人來到這裡,平均大概有8個人都會哭嗎?

「眼淚,是珍珠!是自我療瘉的聖泉!」

所以沒有關係的,就盡情地哭吧!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待會經由「能量冥想導引」,會協助你將聖靈&菩薩的能量,接引進到你心中,為你「超渡」心中的「遺憾」。

美人點點頭,我開始啟動「能量超渡儀式」,讓一道道的聖光,進到美人心靈深處,開始釋放掉她多年的糾結⋯

在能量導引&「天使訊息」同時下載中,美人逐漸知曉,原來她一直「不甘心」,甚至還因此不斷地「責備自己」⋯

一道道慈愛的聖光,來自於基督與菩薩的聯合祝福,一層層脫落她內在的罪疚,美人流淚悲傷的神情,也逐漸恢復平靜,一直到最後的祥和狀態⋯

能量儀式結束之後,我說其實我真正幫你超渡的是你內在的「不甘心」!而不是嬰靈。

我不知道那位神壇乩童是怎麼說的,但在我的天使能量場確認中,你「肚子裡面的陰影」,其實就是你的「遺憾 & 不甘心」!

現在,這個部分已經被超渡昇華了,請問你現在有什麼感受呢?

美人稍微的感受一下,她說似乎變得平靜許多了。

我說其實這一兩年,我曾經寫過「嬰靈」的文章!我建議你回去可以翻出來看一下,應該會讓你更懂得「把自己愛回來」!

在我服務上千位個案的過程中,我“反而很少”遇到真正有「嬰靈」的情況,反而更多的是共振其他的「負面能量」。

而當你懂得「把自己愛回來」之後,這些曾經的擔憂與負能量,便也會逐漸的煙消雲散了。

你的故事,方便讓我再一次跟大家分享嗎?或許可以讓大家更知道在面對類似事件時,可以如何讓自己再次回到平安。

美人說可以的,希望也可以幫助到其他人。

●以下便是 曾經寫過的「嬰靈文章」-

【孩子靈魂 都是「愛」- 嬰靈 是自己的罪惡感】
http://angelfly.com.tw/angel/?p=10316

【道別 放不下的不捨- 肚中的小靈魂】
http://angelfly.com.tw/angel/?p=10821

.
祝福

除了愛小孩 也要懂得愛自己
平安喜樂 常駐生命中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 關於使用的圖片,在「光的課程」中,到後面的級次「圖形與密碼」,將會開始傳承許多“能量圖騰”,其中一個自我療育的圖騰:「十字架、心與玫瑰」!

「十字架」象徵著一種因果的平衡法則,即「釋放因果的十字架」。

「心」象徵著靈魂的願望。

「玫瑰」象徵著基督意識或聖愛的完美。

「當我們懂得放下過去所形成的批判,放下對選擇的恐懼,放下對理解的抗拒,將個人欲望中的強烈意志交托給「釋放因果的十字架」。看著這美麗的「燦爛的心」,這是涵容神聖能量之愛的象徵,放大它的頻率,並將所有需要治癒之事物帶入「光的心靈」中。治癒,將如同玫瑰般地向你們呈現,這燦爛的玫瑰成為你們內在聖愛,以及在你們的心靈、本質之內的完美象徵。」- 摘錄自 「光的課程」

願每一個人 都能回到聖愛&喜樂平安。

 
arrow
arrow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