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62793_1478486522186022_5765919171697161410_n.jpg

這幾天 有一位粉絲帥哥 勇敢來信
他說他看到 我的一篇文章 很感動

我也很開心 這樣的文字 能觸動螢幕前面的你
那麼你呢? 是否也懂得愛「每段時間裡的自己」?

或許 在這位粉絲心得分享裡 你也能找回自己:
.............................

昨天看到老師寫的「不要輕易丟棄自己」的文章-

(【請不要輕易 丟棄自己!!!】
https://goo.gl/kJ8hah )

就讓我想到,以前曾經有一度因為無法適應在職場工作與學校學習的差別,讓我在一天晚上,決心丟棄,

自己本來的人格,順應世界和工作,全力變為另一個人格。

剛開始變為另一個人格的自己,覺得很開心,有了成就感、有更多朋友、工作也順利上了軌道、我也在這

樣的美好中,騙了自己快一年多的時間,直到發現自己,在工作上越來越容易暴躁,一些小事就容易動怒

,沒事情的時候,容易恐慌,不安,我才明白我真正想要的並不是這樣的。

以前的我,容易沉靜,就算沒有事、沒有人在身邊,自己都可以很自在、很安心,看看書、聽聽音樂,雖

然不太愛說話,有點怪咖,但擁有自己的小天地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才發現,喜歡自己的重要性。

直到現在,我還一直不斷的尋找,找回當初的那個自己。

老師,我也很慶幸你,沒有把你之前寫的文字,給全部改掉:)

之前有一段時間我也覺得自己寫的東西無病呻吟,或是太過幼稚,有些事,在社會上不就是這樣嗎?何苦

多琢磨、多執著呢?但跟這幾年出社會後寫的東西相比,以前我的文字,有力量多了,單純、純粹,或許

在低潮中,但就是有種力量告訴自己,你知道你會爬起來的。

很謝謝,又再度讓我找回一些自己。

.
以上文字 徵得他同意分享
感謝 這位粉絲帥哥的心得

也祝福大家

愛回 每一個時刻的自己
平安喜樂 常駐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

●ps:這是當時 讓他很有感覺的文章-

【請不要輕易 丟棄自己!!!】
https://goo.gl/kJ8h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能量屋 靈性諮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