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哪一個男人比較好?

是看似善解人意 飽讀詩書的A男士?
亦或是幽默風趣 時尚品味的B男士?

於是 進入天使靈性諮詢時
我感受著 他們的心靈狀態

我說A男士 雖然會讓你覺得很在意
不過天使讓我知道 他還困在他心裡的世界
他看似跟你輕鬆相處 但僅僅只是一種陪伴
因為他還沒打算離開 他想要繼續耽溺的孤獨⋯

而關於B男士 目不暇給的精彩談吐
他其實還霧裡看花 追尋他以為的鏡花水月
在一來一回朦朧相處中 他試著去理解彼此
而他好奇探索過程 卻未必想把此刻設為終點⋯

然而親愛的
請你不要因此 而覺得氣餒
天使聖團讓我知道 看似往外的追尋
你也是在往內「認識自己」的過程!

請在一次次的摸索裡
要記得去問自己的「心」!

我們想「在別人身上」找到什麼?

為什麼我們容易以為 只有別人才能給予?

會不會⋯
當我們知道 要怎麼去「滿足自己」
我們就能更清楚 什麼是「真心的相遇」

在那裡面 再也沒有 不安的等待
只有 全然信任 溫暖靜靜的凝視⋯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