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09485_1476361322398542_1530765865972309986_n.jpg

請不要輕易 丟棄自己!!!
只要"用心走過" 回頭看-都會是美麗的!
而你足夠"慈悲" 去看見-自己的美麗嗎?

話說昨天 我讓自己忙得像隻瘋狗一樣
使勁的往前跑 只為追趕稍縱即逝時光

我早上 趕著寫 天使能量屋的服務介紹
而下午 則展開一連串的 能量催眠服務

而我發現 我"整理歸納"能力 越來越強了
無論是 前來諮詢朋友 累生累世的"奇遇"
抑或是 她們提到生活 攪在一起的"爛泥"
我都能抽絲剝繭 協助她們-進行資源分類

尤其陪粉絲諮詢 講到- 婆家、小孩、老公
再繞回原生家庭 吵了數十年的父母與姊妹
這樣的問題 其實很發散 一下很難有"焦點"
乍聽下來 若諮商師不夠有耐心 是會煩躁的

但我想 我真的很感謝 我在這樣的混亂中
還能不斷 回到心 去感受自己內在的寧靜

而在這樣時候 天使聖團的光 便照耀著我
也讓我能在 天使聖團照看中 打開"手電筒"
將個案糾結在一起的毛線球 一層層的剝開
並試著 將她們內在的-希望之光 逐一點亮

有時 這樣的個案 靈性諮詢結束後
我自己都好感謝 宇宙安排的"鍛鍊"
讓我靈性諮詢功力 又能有所"精進"!

然而 與其這樣說 真實情況卻是-
這樣的朋友糾結的問題 反而能協助我看見
我可能曾經也"藏得很好" 而不自知的混亂!

而透過 陪伴粉絲朋友 整理歸納問題的過程
也更深入 整理歸納 我自己內在隱微的執著...

因此 我要在此 向這些"糾結的毛線球"個案
獻上 我靈魂感動中的 深深感謝!!!

.
後來想一想
我們人生 不都走在「整理的過程」?

我們"整理" 周遭的人際關係 看見彼此的愛
我們"整理" 工作上自我願景 看見自己渴望
我們"整理" 內在想討愛自己 看見本性完滿

在整理過程中 有時候我們會急躁、會使性子
我們會一意孤行 任性地用自己方法 去"丟棄"

但多年後 當我們"同理" 回頭看- 那時候的自己
便會發現那樣的"瘋狂&執著" 也是一種美麗展現
因為我們知道 沒有經歷那樣掙扎 不會真心體悟
因此我們會包容 當時的年少輕狂 與汗水的揮灑

而當我們 來到一個更溫暖-「愛的角度」時
我們會鼓勵 當時少不更事的自己 為他喝采
因為你知道 他在用盡生命力氣 無悔的付出
無論那樣結果 能不能燃起 夜空最美的煙火
你都知道 他"用心"燃燒 手中緊握的仙女棒

而那樣的自己- 是單純 而美麗的!

所以 我們在"整理歸納" 自己過往的時候
是否能夠「不丟棄自己」 而能把自己愛回來呢?

.
「不丟棄自己 把自己愛回來」

我會有這樣的感受 是來自於-
我昨天重寫了 「2年前的 天使能量屋介紹文」
本來我想 "全部砍掉重練"! 重新寫一篇新的!

因為我覺得當時的用字遣詞 太稚嫩 不夠專業
這樣 好像不夠心靈 會讓人覺得太扮扮家家酒

於是 我開始努力 "想要"寫一篇新的介紹文
讓大家知道 天使能量屋 還有很多很棒服務
不只是靈性諮詢、還有能量催眠、前世療育...

可是 寫了幾個段落後 我發現這種專業寫法
"反而失去"2年前-"單純"想分享溫暖的初衷!

甚至 連我新想到的文章標題 都覺得沒有溫度...

我感受 若我是陌生人 會想怎麼認識-天使能量屋呢?
是不是 若真有-一雙"心靈翅膀" 也能活出天使品質?

因此我決定 重新給-"當時的自己" 深深肯定!

因為對我來說 天使其實不在外面 而在"心"裡面
當我們懂得 把自己愛回來 活出內在神性品質時
我們就會是自己的"豐盛天使"了!

因此 我昨天發的這一篇文章
雖然使用 最近剛布置完成的 天使&精靈照片
但文章介紹時 卻沿用 "一模一樣"文章標題!

因為當我 再次回頭看-
我發現當時的"用心" 和發自真心的感動
還始終"保持" 在那一篇文章初始架構中!
而我真心希望 每個人都能展開自己的-"心靈翅膀"!
因此 我決定"再次沿用" 當時的文章標題 & 架構

不過 看起來一樣的-文章標題 & 內文架構
我其實還是補充了-"更完整"專業內容進去
我"整理歸納"-這段時間 更多的"深入體會"!

而如果你願意的話 若不嫌棄文章太長 
又想進一步了解 我們更多「靈性服務」
那麼竭誠歡迎您 點閱進去 慢慢瀏覽:

【展開 "心靈翅膀"- 飛進 天使能量屋】
https://goo.gl/Uoce8F

.
所以 你是否也願意 "對自己好一點"?
願意愛 "當時的自己" 肯定他的用心?
而不隨意的挑剔自己 不隨意丟棄自己...

讓我們 把每一個"過往自己" 都愛回來吧!!

.
祝福

懂得愛上 每一個自己
平安喜樂 臨在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我們用心設計 2017全新一季 美美的-
「精靈&天使」天使能量屋布置 已經登場嚕!!
這些努力-"美麗放光"照片 都放在上方的連結中
歡迎點閱欣賞,而有空的話 歡迎直接蒞臨小屋~
讓自己身心靈 歇歇腳 喝一杯-天使能量咖啡~~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