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粉絲朋友 來到天使能量屋 聊天
她說她發現 我最近發的文章 都很「短」
她在猜 我是不是這幾天 在忙其它的事情~

沒錯! 我一方面 正在準備「天使課程」
一方面 則是因為我電腦 「真的掛掉了」
所以才不得不用手機 很克難的打“短文”!

(關於 行星逆行 & 兩台電腦 同時壞掉,
但你知道嗎? 不開心的事 不一定不好:
https://goo.gl/ucIveJ

呵 不知道這陣子 大家會不會懷念
我之前努力撰寫的- “長長文章” XD
(還是說 大家覺得這樣短短的 也沒差~)

不過今天 我開心的是-
終於收到 傳說中的“蘋果電腦”了!!

看著之前的宏碁 在前天用盡「最後一口氣」
忽然覺得 它真的盡力了!可以“功成身退”!

而在珍愛物品 「斷捨離」的過程中
有一種在我們潛意識 說再見的方法:

就是先觸摸著它 然後閉上雙眼
在心裡回憶 它曾經的美好陪伴
然後在心中帶著感恩 跟它說:「謝謝你」
據說這樣做 心裡那一塊“遺憾” 就能放下了⋯

.
於是我剛剛試著 用心觸摸 我的宏碁電腦
我忽然感受到 上面殘留的意識 非常緊繃
就好像 它還是很擔心 它沒有幫我服務好
但我在心中跟它說謝謝 謝謝它的陪伴照顧
這時上面的能量 就開始軟化下來變溫暖了⋯

或許 有朋友不太能理解 物品又沒有生命
怎麼可能會有 這些意識 和情緒的起伏呢?

其實 萬事萬物 縱使是基本的元素
都會記憶 和共振 我們的精神能量
而他們本身也會有 最基礎的意識頻率
所以在「零極限」 暢銷的書籍記載中
便在書中記錄了 房子有房子的意識
周遭物品 也有物品他們自己的意識!

所以 在我靈性諮詢 個案的服務經驗中
我發現 有一些房子買賣 如果不夠順利
很有可能是 房子的主人 和房子的意識
彼此之間 都還有-“非常捨不得的情感”
所以買賣交易 就會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房子斷捨離故事 請參考:
【心愛人事物 要"失去"了 怎麼辦?】
https://goo.gl/djs1qA

.
因此 曾經相處的- 人、事、物
緣分到了 當我們懂得「好好告別」的時候
彼此意識之間的牽絆 那ㄧ份隱微的“不捨”
才能獲得圓滿轉化 而我們自身「潛意識」
也才能「放下愧疚」自在的 往新旅程探索!

好喔~~~ 謝謝你 我親愛的宏碁!
謝謝你 曾經為我帶來的支持和陪伴
我會將你的祝福 內化在我的生命裡!

也祝福我們大家

在轉變中 擁抱新希望
平安喜樂 常駐每一天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ps: 剛剛打開蘋果 MacBook
才發現 一時之間還不太適應~
也發現它的意識 還相當“調皮”
看來需要跟它 好好培養感情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能量屋 零極限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