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我們給多少時間讓自己「靜」下來?
許多接觸身心靈的朋友 以為一定要“靜心”
但能好好讓自己 安靜下來 就是一種「靜心」

今天送走了 兩位貴客-
神聖幾何 能量藝術家「陸聖喆」
老神再在 靈性實戰家「謝明杰」

我發現到 他們各自帶來一種「安靜的品質」!

陸聖喆 不斷拆解從宇宙到大自然的 神聖幾何
從中找到幾何學 奧秘波動 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謝明杰 從當年準備燒炭 結束自己心路歷程中
在老天爺厚愛下 找到一種內心安靜 磅礡力量

甚至 謝明杰 在講座的過程中
他說他最喜歡 安靜的「放空」
在冬天時候 他會再次升起炭火 烤著橘子
在一邊等著 吃香甜暖呼呼的橘子 過程中
他會看著炭火 從黑色的生木炭 燒到燙紅
再慢慢地變成 灰白色炭塊 最後坍塌崩裂
在這樣一個 “生&滅”過程中 他體悟許多!
而他的內在意識 會逐漸沉澱 漸漸「澄澈」

我想 對我來說
讓我安靜下來的 不是冬天的烤橘子
而是不接諮商 設計著大自然的獻禮
那是各種 帶著不同能量的「水晶礦石」

今晚閉店後 我請兩位小天使 先行回去
我一個人 獨自留在店裡 坐在手作桌旁
我讓自己思緒靜下來 進行我「安靜的儀式」

我將代表 銀色滋養能量的 “銀鈦水晶”
加上純銀配件 & 天使聖團守護六芒星
設計串起 兩圈式的「天使能量水晶手鏈」

串完後 我再次從一天興奮波動中
再次緩緩地回到 寧靜祥和的狀態⋯

那麼你呢?
你有什麼自己「安靜的儀式」?

那可能是 在整理摺疊著衣服
也可能是 在睡前整理著書桌⋯

在一天中 找個時間
讓自己 安靜下來吧~

或許 你會感受到內心裡 升起的智慧
在神聖幾何 萬物的結構中 老神在在!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鈦水晶 六芒星 純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使能量屋 的頭像
    天使能量屋

    天使能量屋 - 能量水晶飾品、宇宙全像天使諮商、能量祝福、前世今生、靈性諮商、收驚超渡、脈輪淨化、問事占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