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颱風來的這一晚 我們點了比薩 告別了彼此
而幸福 會否有種新的樣貌 在下次相遇時微笑?

.
全台灣停止上班上課,禮拜天的一早,窗外街道除了少數車輛的來去,人們似乎都鑽進了自己的世界,在中午前,把握幾小時風雨前的空擋,鑽進自己- 2017已過了一半多的喘息片刻。

人生,總是在每一個十字路口選擇中,重新為自己描繪新的旅程;我們其實各自都沒有把握,能否這一跨步,就能踏上彩虹,直達雲端上的城堡,於是,我們握緊微微顫抖的手,擠出燦爛笑容,我們告訴自己「沒有問題!」,我們讓每一次探險,都讓自己內心渴望,成為付諸行動的承諾;而多年多年後,我們才會懂得當時的顫微不安,都是因為我們願意相信在看似全世界不理解我們的時刻,我們願意為自己奮不顧身,好好「勇敢」地,愛上自己一次。

.
而新口味的比薩 分食後的這一晚
這一年的 手作小天使 芝瑩 就要跟我們先告別了
而同一時間 之前的小天使元老 雨靜 則回歸團隊

颱風天,我們透過短暫吃喝的儀式,讓緣分交錯流動著。對我來說,一些感謝的話語,突然在說出口的那一刻,變得生澀,怪腔怪調。一旁的粉絲老朋友 哈哈哥,則一直椰榆我說,太做作了,這一份道謝,聽起來不夠真誠感動。

對於這一項指控,我招架不住,我想,是的,也無法辯駁。當我一直在跟這個世界,迫切的分享正知正見時,我卻忘記要好好的緩步行走,讓愛能不僅僅是諮詢桌上一種超然美善的天使知識,而是要能更傳遞出一種深刻的溫度連結,能溫暖我們彼此的雙手,能讓我們心對心地,泛著淚光,相視微笑。

請包容我 對於愛的體會 還不夠深刻與成熟

.
我想 我一直還在讓自己 練習 能更多愛一些
關於 這些緣分來去 能更放慢腳步 珍惜彼此
無論是 曾一起陪伴我 照顧眾多粉絲的 小天使工作人員
抑或陪在我身旁的伴侶、家人 以及曾相遇的粉絲與朋友

謝謝你們靈魂 給我這個緣份機會
我會持續的練習 把我自己交出去
讓我的心 能持續打開 跟你們在愛中相遇

謝謝你們 在我還在練習 能更成熟的時候
願意在這樣時空 跟還不夠完美的我 相遇

謝謝你

我愛你

.
親愛的 芝瑩,祝福您 一路順風鴻圖大展
親愛的 雙雙,謝謝妳 能包容我的孩子氣
親愛的 雨靜,謝謝你 回歸團隊一起努力

謝謝沿路 跟我一起走過的 小天使&夥伴&老師
祝福大家 相遇的每個緣份 都傳唱著- 愛的旋律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天使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