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想當壞人 我們只需「將心比心」~

下午要到店裡 幫一位朋友做前世今生時
在騎機車 前往的路上 我被「開罰單」了!

我趕快「內觀」自己念頭 接納一切的發生
幾秒鐘心情平靜之後 我開始環顧周遭左右
突然發現- 攔我的警察「心腸也太好了」!

就是 他會一直解釋 為什麼把我攔下來
而我哪一些部分 沒有遵守到 交通規定
他會說 號誌是有說明的 而我沒注意到

我的態度非常配合 知道自己 有錯在先
於是 我只是靜靜的等著 領取紅色罰單

但我發現 這位警察 真的「也太好心」了吧!
(還是他覺得 我“過度沉默” 很奇怪 XD)

會一直安撫我 會告訴我 他們只有一台電腦
所以 開單時間沒這麼快 要我耐心等待一下
而且 他還跟我講 最近哪些單位會持續取締
他說 我多留意 就不會再遇到這樣的事情了

聽到這裡後 換我覺得「很好奇」!
因為我遇過的警察 還蠻一板一眼的
更不會跟我說這麼多 體貼關心的話

於是 我打開「超感知力」去讀他的能量
我感受到 他很緊張 有莫名的「罪惡感」
讓他覺得過意不去 好像在協助政府搶錢⋯

於是
我突然間 好想要跟他說上一些什麼
我希望 他能「更肯定」他在做的事
希望他不要自責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後來我在想
或許 當我們每一個人 都這麼做的時候
願意替對方設想 給出更多「將心比心」
這個社會的氛圍 就會有更多的不一樣了

每個人 只需要盡責 做好自己的工作
而不會有 過多的情緒誤解 為難彼此

我們會知道 「沒有」一個人是永遠的壞人
我們能因為 “愛的關懷” 時時溫暖著彼此⋯

.
那麼 你今天好嗎?
有什麼「溫暖事情」 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歡迎 在底下留言 讓大家傳遞著愛的溫度⋯

天使能量屋 傑克希

(圖片 為網路資料 非真實路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察 罰單 將心比心
    全站熱搜

    天使能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